桌布廠家聯絡的方式,怎樣和牆紙生產廠家聯絡

時間 2021-07-03 13: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哪個牌子的呢,玉蘭沃萊菲玉蘭瑪堡?

怎樣和牆紙生產廠家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1.找個經銷商要份資料````上面一般就有廠家的聯絡**2.你知道廠家的生產地 和廠家名稱 就直接打114問(這個最簡單)3.

大點的廠家都有**``或是在網上做\有廣告 也能找到****還找不到```就只有自己一步一步問咯```經銷商--**商---廠家

3樓:長句

台灣的阿里山,我姐在裡面,你想做的話我可以給你她的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需要嗎 以前我接觸過 我這裡應該還有 聖像 歐亞 布魯斯特 達明 等等**商的** 回頭你需要誰的 和我說我給你查查

怎麼找桌布廠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阿里上,搜 桌布壁畫,會有一大堆的廠家出來,你找符合你要求的廠長進行溝通就好了!環球資源也行——如果你外語水平不錯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賣桌布的商場,詢問桌布的進貨渠道、生產廠家。

我想開家桌布店,可不知道怎麼聯絡廠家,怎麼談。如何**或者加盟,費用大約是多少?等等。清又了解的朋

7樓:qq我

目前液體桌布發展火爆,很多投資者看到這個新奇的東西無不動心考察!但是,各位投資者請注意!一定要小心**公司!千萬不要加盟!

想投資液體桌布這個專案一定要抓住以下幾點要點:

一、貨源!不要加盟,如果要進材料 可以去真正的廠家進貨!真正廠家的材料**都比較低!

二、技術!選擇廠家一定要看它的產品是否全面----也就是它所教的技術是否全面!例如:

紋理系列、夜光系列、珍珠彩噴系列、公尺蘭石系列、質感刮砂系列、馬萊系列、**石系列、金箔系列、彈性拉毛系列、仿砂岩系列、矽藻泥系列、藝術壓花系列、立體浮雕系列、刷痕質感系列、顆粒石系列、藝術批蕩系列、質感顆粒系列、質感施工方法和流行、中刮痧漆、鑽石漆系列、金屬漆系列、骨漿漆真石漆、馬來漆等技術。包括中國市場20種最經典藝術質感背景牆、 牆藝與色彩!

以上兩點都包括的,完全值得你去實地考察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多的不說了,先問產品型別 分類 哪個檔次 個檔次** 然後更具你自己的市場調研 通過市場現值 分析未來值 然後和廠家給你的預期比較, **可以的話就到廠家去看看 跟具你要跟進的市場和利潤 考慮進那種貨 那個檔次 和當地市場競爭產品同樣** 客戶更傾向於那種 。 訂合同之前一定要和廠家商量好換貨問題。切記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店面做的怎麼樣了呢?我也有跟您一樣的想法,只是苦於沒有經驗,如果可以的話,能否留下您的****,我想請教請教,謝謝!

河北牆紙廠家有哪些?****,聯絡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生產桌布的廠家是很少的,我印象裡比較知名的有石家莊雙成,還是只做液體桌布這一塊的。河北省內有的也只是小的作坊式的廠家,或是**商,代加工的。在國內桌布生產主要集中在廣東和上海,廣東更是集中,**也是各地區最低,你應該知道,中國的家具產業有一多半集中在廣東。

像比較出名的集聚生產地:順德的家具,佛山的陶瓷,東莞的鐵藝,梅州的大理石。

11樓:看一看行嗎行

霸州的 0316-7223556

桌布廠家的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桌布製造商協會(igi)

2023年11月公告世界十大桌布/牆紙品牌:(排名不分前後)1、本美桌布 (日本著名桌布品牌,亞洲桌布最大**商,日本壁裝協會理事)

2、romo (英國著名桌布品牌,英國桌布設計中心)3、sanderson (英國著名桌布品牌,英國皇室桌布**商)4、德國瑪堡(德國著名桌布品牌,歐洲牆紙最大生產製造商)5、布魯斯特 (美國著名桌布品牌,全球歷史最久牆紙公司)6、格蘭布朗 (英國著名桌布品牌,英國最大的牆紙企業)7、德國朗飾桌布(德國著名桌布品牌,歐洲知名的桌布生產企業)8、加拿大勞威爾(加拿大著名桌布品牌,加拿大最大的桌布**商)9、elitis (法國著名桌布品牌,法國最大的桌布**商)10、德國as桌布 (德國著名桌布品牌,歐洲唯一桌布上市公司)

歐儷桌布廠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布?建議瓷磚好點哦~桌布不禁用,當然**會便宜點,但是你找到好的瓷磚,也有很多折扣的

怎樣從男人聯絡自己的方式中看出他究竟愛不愛自己

情語呢喃 聯絡你,是愛你的方式,但聯絡你的目的,是 和你在一起 天天聯絡你,不是男人很無聊,悶得慌,而是他總是在想你,因為想你,才忍不住打擾你。男人怎麼聯絡你,就怎麼愛你,希望女人能懂得,然後回報男人更多的愛和溫暖,珍惜今生的緣分。1 男人主動聯絡你,是因為在乎你,心中有你 從來不主動的男人,覺得你...

客廳和餐廳是相連的,怎樣選桌布,客廳和和餐廳連在一起用什麼牆紙的效果圖欣賞

你不覺得灰色之後會讓你整個房間看起來非常的暗淡無光嗎?最好選個亮點,不然整個客廳和餐廳就沒看頭了。建議選擇自然景色的桌布。花或者竹子都可以。 太老太老 桌布在裝飾中曾經起過很重要的作用,現在大面積鋪裝我還是不太贊成,這裡我建議用軟木做電視背景牆 軟木是橡木的樹皮 隔熱觀點僅供參考 客廳和和餐廳連在一...

鋁塑板怎樣固定在牆上使板和牆的距離最近

米果的媽媽 鋁塑板施工流程 龍骨佈置與彈線 安裝與調平龍骨 安裝鋁塑板 修邊封口.1 彈線 確定標高控制線和龍骨佈置線,如果吊頂有標高變化時,應將變截面部分的相應位置確定,接著沿標高線固定角鋁。2 確定龍骨位置線 根據鋁塑板的尺寸規格及吊頂的面積尺寸來安排吊頂骨架的結構尺寸,要求板塊組合的圖案要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