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被她家人囚禁在家裡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1:44: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 他們憑什麼不讓你和她女兒交往? 你是壞蛋?

難道他們願意看他們女兒天天愁眉苦臉? 感情是2個人的事情 主要因素在於你們 不是父母 父母的意見可以參考 但不是絕對...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不放棄!

因為前一陣 我和你遇到一模一樣的問題 我很榮幸的告訴你 現在我女友的家人理解我了 不再阻礙我們交往 如果你心裡還有她 我希望你勇敢點兒! 除非你不愛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女朋友的決心。親情和愛情,都是不可缺少的情。親情你沒有選擇,丟棄愛情你捨不得,那關乎一生的幸福。

我建議你們·先顧愛情,再找會親情。父母不同意你們的婚事,你們·就不要操之過急.先保持好和女·友的關係.

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 要記住,婚姻是沒有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的。

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

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實在不行,先斬後奏。我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

最終會同意你的意見。這就要靠你和的女友耐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既便是他們還有想法也不要著急。

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的。但要告訴他們。你們既然愛自己的子女就要尊重子女的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請你們也尊重我。 再堅決的父母都會在你的執著堅持下妥協。

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私奔 我和我老公的情況和你們一樣 我逃出來了 ,私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你們相愛,你女朋友她會願意和你遠走高飛嗎?當然也得經常父母的同意了,如果你是好的話久了,相信她父母會接受你的,

5樓:寶寶不開心

和我的情況差不多 我是女生 準備私奔 但是我爸媽輪流看著 大門緊鎖 晚上睡覺的時候收手機把我鎖在房間 我不知道怎麼逃跑 我男朋友在我附近等著我

誰能幫幫我

我跟我女朋友都是高中生,已經同居了,現在她爸媽知道這件事了,把她囚禁在家裡不讓她出門,她爸媽好像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嘗試跟她父bai

母談談,最好du的辦法就是先zhi讓她父母平靜下來,可dao以先緩緩,就說暫

回時不談戀愛了,到你答們可以保持良好的關係到以後再發展,可以考進同一所大學去好好談戀愛,一不會讓父母擔憂,二又不會讓別人搶走,三在學習中還能有所目標,最重要的是她的父母一定會贊同的,這是自己退一小步,人生進一大步不是嗎

7樓:妙筆我擦

先不要想著放棄。

問問她的想法,她願意一直這樣下去嗎?如果她父母真是這樣我想她一定也過的很不舒服。去爭得她的同意,打官司。

大聲的喊出來,我要自由!!

8樓:我了個法克

叫上你爸媽去她家定親去,或者自己去,一個男人要學會擔當

9樓:傲嬌喵

沒搞清她父母是什麼態度 就貿然同居 這是你們自己的錯 需要自己來吃這苦果

10樓:後果巴和

就跟她爸媽說清楚你很愛她,不是鬧著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多磨!等等再說!過一段時間,別急!

兩情如是久長時,何必在乎朝朝暮暮!

12樓:手機使用者

跟她的父母好好聊聊,一段感情來之不易,都已經這樣了,放低身段,

13樓:花落葬足下

等你有資本時侯 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14樓:王俊浩

你買好東西過去,去她家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三就和男朋友同居了,你應該好好說服她家人

16樓:慵懶的z先生

去她家,有些事用要面對,讓她父母接受你。

17樓:清弦弦弦弦

高中就同居也是夠厲害。

女朋友被父母囚禁手機一切證件被沒收我應該怎麼報警 5

18樓:

解決不了根本問題,你應該帶著你的誠意,帶著你的父母,上門提親去。

為什麼我女朋友很怕我跟她交往怕被她家裡人知道,這是為什麼

很簡單阿,就是可能是家裡會制止她的這種行為,禁止她過早談戀愛,到時可能會棒打鴛鴦,還可能會打她罵她,所以呢,她害怕家裡知道。 這個怎麼說呢,1就是她家裡不同意她想保護你2就是她壓根不想和你走多遠所以不讓你去見家長 莪唏望丶吥離 可能是家教,環境,條件,相貌等問題。以前我女朋友也是你這種情況,最後分手...

女朋友因為家裡的事煩,她家人給介紹了個,我的能力有限,我該怎麼辦

福 慧 雙 修 就當下來說 有道德有能力 有道德沒能力算好的一類 沒道德沒能力 有能力沒道德算壞的一類 道德是最重要的,能力可以培養,人的秉性性格改起來要比能力改起來困難多了 女朋友因為家裡的事煩的時候。要和我分手了什麼辦啊 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兩個人的結合在中國就是兩個家庭的結合,需要好好考慮...

我女朋友老是叫我到她家裡玩,她說她家裡沒人 我該怎麼辦

月詠納雅 要麼是有意思,要麼是無心的 這是暗示啊暗示,你沒看出來麼 女朋友說她家裡沒人.我該怎麼辦 切聽風飲 你去 陪她 吧 給你 暗示了 風眠洛曉丞 既然這麼說了,你就去照顧她一下,晚點再回家 我女朋友要我星期六去她家,她說她家沒人,要我過去陪她,我該怎麼過去 望子實 打車過去!如果喝酒了回來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