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他媽死活不同意我倆昨天晚上我去找他讓他媽看見了他媽讓他舅舅來了他舅舅還要揍我

時間 2021-07-02 00:18:55

1樓:瘋盛

沒辦法了,除非你帶你物件私奔,然後造個娃,看她媽同意不。

2樓:路西陌北

分貝!做人不能太自私了。你能保證一輩子不出軌,對她好!

哪怕她醜,她任性,也會。會賺錢養她!那就用行動證明!

但如果你做不到,那就把她還她媽吧!以後她受委屈自己,她媽都不會理她。因為當初她反對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證扯了。不同意,就把女的帶自己家裡住著,反正法律上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跟他媽、你一定要把你物件關係搞好、你物件死要和你、這事肯定成

5樓:昭恆之心

生米煮成熟飯!到外面上班,過一段時間有孩子了就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這事兒急不得,用你的真情去感動他父母,實在不行,就偷偷造個孩子,把孩子放在他父母面前,看他父母怎麼樣

7樓:手機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啊。得不到祝福的婚姻也不會幸福

8樓:快樂的駕越

別急、慢慢的來、問清楚她媽那裡看不上你、如果是才華方面、你可以埋頭苦幹用實際行動和結果來證明自己,當然、要是長相問題、那就沒辦法了、長相是父母給的!最後只好分手了,自己努力做個千萬富翁、讓她們後悔去吧!

9樓:彈吥出菂_回憶

生孩子 啊啊啊啊

我比男友大四歲,他媽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事情不像她媽媽說的那個樣子,一個母親不可能轉變思想這麼快,再說以前如果只是不想影響他學習,完全可以採取無視的狀態,不讓你去他家,他舅舅舅媽也不會知道,也不會讓他舅舅舅媽請你們吃飯,所以之後不知道你哪塊做的不好,或者是看到他兒子沒有因為你變得更好,變得開心,所以覺得你兩不合適,或者他媽媽心裡面已經有合適的兒媳物件了,這點會告訴你男朋友的,所以你不要胡思亂想了,你男友要跟你分手,說夾在中間難受,他沒有想到堅持沒有想到去說服嗎?再說現在的父母基本上都還是會尊重孩子的選擇的

11樓:夢留住空想

感覺還是要找本質原因吧 想想為啥會反對才是關鍵 然後用真心感動 準你成功

12樓:遲早

你去開導他媽媽,讓他媽媽接受你,認可你

我跟男朋友很相愛,但他家裡人不同意,說跟我在一起就跟他斷絕母子關係。他爸要跪下求他,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靠雙方呵護的,但也必須是在尊重雙方家人的基礎上,雖然兩人吵架是兩人的事,但已定親,輕易的說出退回就有點不理智了,因為得必須顧及長輩的感受。雖然不清楚長輩為何因為這點吵鬧就這麼堅決的要你們分手,但還是建議兩人好好和長輩好好聊聊,認個錯,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感情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和誰來的。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純粹是你們自己刷小孩子脾氣鬧的,訂婚代

表什麼?退禮金代表什麼?這事換做哪個男方家長都覺得沒面子,已經訂了,怎麼能說退就退呢,而且你父母怎麼就由著你把禮金退了呢,做事太欠缺考慮了吧,既然退了,現在又好和好,他父母肯定覺得你們家有意戲耍人,再次接受你也是很難的,現在既然你們決定和好,主要的問題就是讓他父母原諒你和你家人的做法,你主動一點認個錯,畢竟是長輩,低頭認錯也不丟臉,如果現在他父母還在氣頭上就過一段時間再去認錯,既然他們當初同意你們訂婚,說明他們是認可你的,只要你表表態,然後你和他們兒子好好過,別動不動就鬧,還鬧的這麼大,你好好表現一下,他們應該可以重新接受你的,還是祝福你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兒戲了,都不成熟,退婚對父母來說 就奇恥大辱!!

解決問題就你們兩人一起跟他父母解釋吧!! 看看能不能感動他們!!

不過即使他們同意了 我想你以後早婆婆家的日子可能也不好過了!!

純屬個人意見!

16樓:無逸行人

你要想找到好伴侶可以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那天我男朋友來我家提親,我媽有點不同意,我媽就硬是把我們一家人拉出去買菜,讓我男朋友和他爸媽在樓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因為知道,首先,他爸媽知道你們那個在一起了,他們也高興,大家想好好的把結婚事情辦了,還主動上你家,你家刁難人家還不說,其次提出16萬那麼貴,別人已經退了一步加到10萬8,在其次你家人還叫舅舅,舅舅也跟著胡來像賣女兒一樣,把金錢看那麼重。男方家人難道還求你們不成。應該你跟家人早點說,他們不至於這樣

18樓:神傷雲卷

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

個人感覺在沒有明確證據之前,您是不應該這麼去揣測他的爸媽的,事實上他爸媽和你媽媽討論彩禮的事情在具體數目上分歧太大了,而他爸媽已經一再讓步,從七八萬抬到了十萬多,而您的媽媽卻絲毫不鬆口,感覺比較強硬~因此個人感覺這次討論的問題在您的媽媽而不在您男朋友的爸媽~他的爸媽應該並不是認為您和您男朋友同居過所以有恃無恐,而應該是比較顧慮你們的感情,所以才會提出讓步。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19樓:超級女友

我感覺你媽媽像賣女兒。其實只要孩子幸福,彩禮不是那麼重要。你應該好好跟你媽媽溝通一下。

20樓:小拇指的想念

人家男方家又不是沒漲錢,你們家都不跟人商量,說多少是多少,還是勸勸你爸媽吧,到時候結婚在公婆面前還好看

21樓:雪6狐

你爸媽太過分了。換個角度,你能接受嗎。你爸媽是不想讓你這輩子幸福。

他們想用你來賺錢,賺個大的。你舅舅也是個看熱鬧不嫌事大。你這輩子想過好日子,除非找個家裡有五百萬的!

否則,你日子不好過。

22樓:阝寂寞丶因你傷

禮金這種東西能證明愛嗎?錢是感情嗎?表示我姐嫁我姐夫我媽好像收了10000不到,就是意思下行了。與其要面子還不如拿來買房買車實際

23樓:嘎嘎

你媽是賣你,真不知道什麼父母,愛情是用錢衡量的嗎,沒錢不要必你男朋友家,錢又不是掛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真會辦事,通情達理

25樓:邂逅的蚊子

我只想說女方純2b,要錢不要臉。這純是賣女兒呀!

26樓:a玉衡逍龍

討價還價?感覺像是在賣姑娘。

27樓:初心美甲

感情談得來就是。要那麼多錢幹嘛。

28樓:易然

這個應該不是主要原因

29樓:xl涼子

想說你爸爸媽媽這麼對你男朋友你不生氣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無言以對

31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40多分鐘也算好了,

32樓:北公爵nic無歡

怎麼像是賣豬講價呢?

媽媽不同意我帶牙套怎麼辦,父母死活不同意我帶牙套怎麼辦?

前飛荷 做檢查的時候會拍 做牙模。這兩項大概八百多。後期如果你拔牙的話可能還要花四五百 我拔了四顆花的錢數。戴牙套的方案是醫生給你定。至於你媽媽不讓你戴,可能是擔心你受罪。我也戴牙套了,沒有之前想象的那樣受罪,習慣就好了。你可以給你媽媽看一些戴完牙套前後效果圖。如果檢查後真的需要戴的話,醫生自然會給...

男友他媽不同意,分手好還是怎樣好

小黑裙 很簡單的說,第一次他猶豫了,他的心就已經不穩了,你覺得媽媽說一次他就會動搖的感情有時間的概念麼?而且已經不談論婚事的問題了,還能怎麼辦?不過只可惜你了28了,沒看清一個人,找男朋友是要找一個有主觀意識而且還會慣著你的,找結婚的是要有主觀意識並且任何理由不離不棄的,這麼說應該懂了吧,分不分手不...

我男朋友他家算卦說我克他媽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樂天 很簡單呀,讓你的男友的媽媽,再換另一家算掛的,看看你們配不配就可以了。你放心吧,這個時候是考驗你的男友愛不愛你了!這個時候是關鍵,如果你男友愛你的話,可以和你過一輩子的話,他就會讓他的家人同意你們在一起,如果不愛你的話,那就彆強求他了,強求他也沒有用,以後生活也會有陰影。不是我個人還是認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