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付出多的一方是不是顯得廉價

時間 2021-07-01 18:03:09

1樓:有情面包王

在愛情中,沒有絕對的公平,總是會有人付出多一點,有人付出得少一點的,這並不會影響彼此的關係。

2樓:如娰說

多少有點這種感覺吧。老道理說得好“物以稀為貴”,你的付出太多了,對方也就習以為常了,久而久之,自然不覺得有多可貴了。

3樓:善耶子

並不廉價,付出多的一方是更願意在這段愛情裡奉獻自己。這是深深地愛意,是高貴的情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情裡一旦有付出感就完了,因為一旦有付出感,你就會開始期望回報,一旦對方沒有給出足夠的回報,你就會失望,心態就會崩掉。

5樓:魔性的少年郎

不是的,付出總會有回報的,對於感情也是,你對她好,她會覺得你很好,同樣的也會對你好的。

6樓:小智柔

是的,在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在愛情中付出的越多的一方,在另一方的眼裡,就特別不珍惜,很廉價。

7樓:

不廉價,我覺得愛情不能用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來衡量,如果這樣算愛情太沒有意義了,付出的多,對方也會用同樣的愛回報你。

8樓:墨桀墨寶

普遍是的。不是有一句話叫誰先愛上誰誰就輸了,先愛上的一方在一些方面總是喜歡退讓和忍耐,而且付出的也比較多,所以顯得比較廉價。

9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覺得不是的,兩個人,其中有一個愛得更深,有可能就會付出得更多,更加照顧另一方,但是並不意味著就是廉價的意思。

10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付出多的一方雖然顯得比較被動,但那種感情肯定不是廉價的。

戀愛中先提出分手的是付出的多的一方還是付出少的一方?理由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好好說的話,沒有付出多一點或少一點的問題,你說現有雞蛋還是先有雞, 你們既然戀愛了會提出分手說明你們之間有誤會,又或許對方熱戀期過了正在冷淡期,很多人都會談戀愛時分手一段時間在複合,小別勝新婚嘛

12樓:小遠烽

提出分手不能決定誰付出多還是少,所以在這裡不需要理由,分手後誰最傷心,誰就是付出感情最多的。

13樓:

沒有理由,也不是你說的那樣,哪方付出的少那方付出的多的問題,

兩個人不合適,越來越沒有共同語言。越來越不能接受對方所以,一放就會提出分手。

14樓:醜巛

付出多的一方,一直在付出卻得不到迴應,心涼了,就分了

15樓:提督巡撫

感情這種事情,不能用誰付出多少來恆定。俗話說:千金難買我願意。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好,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不早被人類的猜想而後悔莫及!

16樓:

這個事情也是不一定吧,有的時候是付出的多的一方先提,有的時候是付出的少的一方先提,沒有一個特定的規律。但是付出多的那一方是絕對特別捨不得的。這個好像是叫一個什麼投資心理還是怎麼著的,就是你為他付出了很多之後,就因為你這些付出的時間精力以及金錢,你也捨不得放棄,因為你已經投入進去了。

一旦提出來分手之後,就會覺得這些都付之東流了,都沒有意義了,內心是非常捨不得的。但是也有例外,就是我跟我前任分開就是他提出來的,說實話他付出的多一些,我付出的少一些,我身邊的一個朋友也是類似的情況。也有可能提分手是為了警醒對方,讓對方對自己更關心一些吧,可能他的目的並不是真的想分手。

戀愛裡是不是被動的一方往往就是付出多一些的一方,而且也是最容易受傷的一方?男生要掌握主動權的話,

17樓:梓喬喬藝

戀愛是相互的,付出應該是對等的 付出多的一方在戀愛過程中往往很被動,處於不利地位,而且這一方往往會帶有更大的希望和下一步的需求,凡事都要看另一方的意思,稍有不如意希望失望反差就很大,很容易受傷,反觀另一方則儼然掌握生殺大權的帝王,他的一個點頭就可以讓另一方高興大半天,搖頭就可以使另一方跌入萬丈深淵

18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就要有收穫,明知付出沒有收穫那情願不要付出。人心過於複雜,再愛你的人,你不說那又有誰能知道你心中所想。有時人與人的交流是很重要的,沒有交流再愛你的人都不會明白你的所思所想,

19樓:奈落紅瞳

是這樣的,其實,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獨一無二

感情裡總是主動的一方。是不是算是付出多的

對,經常一方主動就代表著付出最多,不能經常主動的,主動久了會感覺累的,當你不想再主動了對方就會覺得你不夠愛她,感情就會出現矛盾,所以感情需要剛剛好的距離,不能太遠也不能太近,這樣才能更加吸引對方 澄修潔 感情 追求者 裡總是主動 想得到 的一方,是 自願 為 被追求者有條件的 付出 感情 物質 肯定...

轉轉仲裁是不是向著證據多的一方

主要還是看雙方的證據,和證據數量多少沒有關係。延伸閱讀 一 轉轉僅作為物品資訊查詢平台及交易物品平台,就交易物品活動提供平台展示物品或服務資訊 尋找交易物件 就物品和 或 服務的交易提供服務,轉轉並不作為交易雙方之任何一方的身份參與交易物品行為,且轉轉不負責對交易物品的貨品或服務進行審核 無法控制交...

在愛情裡,是不是受重傷的往往都是付出真心多的那個人

萌新小主 我覺得是的,一般付出真心的人會把感情看的很重,所以到最後受到傷害也最重。 起風了 大多數都是付出越多的受傷越多,因為它付出和收穫往往不成正比例,心也就會越來越累。 持咒童子 是這樣的,投入的越多,在分手的時候就會越執著越放不下,受到的傷害也會越大。 八卦星人小林 付出的得不到回報,那種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