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的本領有什麼,關於鳥的本領有哪些?

時間 2021-07-01 05:04:46

1樓:可親的舊光陰

鳥的特殊本領有飛行。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平均為170km/h,最快時可達360km/h,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一部分鳥的特殊本領還會說話,比如鸚鵡,八哥等。

一部分鳥類還有送信的本領,比如信鴿。

一部分鳥類還可以傳播種子。

2樓:溥北

自由自在的飛行,快樂捉蟲子,搭鳥窩。

關於鳥的本領有哪些?

3樓:筱鳶

學舌鸚鵡、八哥、鷯哥,信鴿,偵察鷹,夜眼貓頭鷹,倒飛蜂鳥,基回

本上鳥類都有自己的特殊本領,答這就要看你想知道關於什麼的了。

海燕,鸌和信天翁可以從口中噴射出半消化的魚油,油汙可以使掠食鳥類的羽毛失去保暖性和防水性,甚至殺死天敵。鰹鳥可以從30米高的空中,以120km的時速俯衝入水下追逐魚類,而不受傷害。帝企鵝可以潛到500以下的深海追逐魚類。

海燕和信天翁可以在14級以上的強風中自由滑翔。烏林鴞可以聽到積雪下鼠類咀嚼食物的響動,並且它們的利爪可以擊穿積雪,抓住積雪下的鼠類。蜂鳥可以懸停在空中,唯一可以向後飛的鳥類,並且雙翼每分鐘拍打80次。

短尾鸌幼鳥可以完全依靠體內的脂肪儲備,不進食,不停息,從南半球的紐西蘭繁殖地飛往北半球的日本海覓食。松鴉和星鴉可以憑藉自己的記憶找到埋藏好的每一顆橡子或松子。鶴鴕如匕首一樣的利爪足以將成年人的腸子踢出,殺死人類。

斑頭雁可以飛至一萬米的高空,總以從珠穆朗瑪峰上空飛過。遊隼的俯衝時速可達360km,鳥類飛行冠軍。烏鴉會使用和製作工具,某些種類的烏鴉製作的工具甚至比黑猩猩還精緻。

鳥類都有什麼本領。

4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八哥、鷯哥,信鴿,偵察鷹,捕魚鸕鶿、鵜鵠,夜眼貓頭鷹,倒飛蜂鳥,基本上鳥類都有自己的特殊本領。

鰹鳥可以從30米高的空中,以120km的時速俯衝入水下追逐魚類,而不受傷害。帝企鵝可以潛到500以下的深海追逐魚類。海燕和信天翁可以在14級以上的強風中自由滑翔。

蜂鳥可以懸停在空中,唯一可以向後飛的鳥類,並且雙翼每分鐘拍打80次。短尾鸌幼鳥可以完全依靠體內的脂肪儲備,不進食,不停息,從南半球的紐西蘭繁殖地飛往北半球的日本海覓食。松鴉和星鴉可以憑藉自己的記憶找到埋藏好的每一顆橡子或松子。

5樓:小濤哥的一天

可以飛啊,飛的很快,而且很靈敏,可以長途飛行,等等

6樓:宋佳寧

它們都會飛,除了駝鳥

7樓:湖戀蝶

蜂鳥可以進血,在空中唯一可以飛向後面的料嘞

8樓:橘貓王

在天空飛翔牛不牛…,

鳥有哪些本領

9樓:龔琦祺

織巢鳥織巢鳥 分佈在世界各地,因善於使用植物纖維精巧地編織鳥巢而得名。織巢鳥的種類很多,我國比較常見的有黃胸織巢鳥,它們生活在雲南西雙版納一帶,大小如同麻雀。在鳥類中,織巢鳥是傑出的“建築大師”,它們建造的巢不僅堅實而且有很多高明之處,比如巢的入口在下面可以防雨,巢內放石塊可以防風。

還有一種織巢鳥,為防止蛇等天敵爬進巢中偷吃鳥蛋,它們把巢的入口做成細長的管子形,這根管子僅可承受織巢鳥的重量,一旦有敵人爬進,管子就會折斷,把入侵者從高處摔下去。非洲有一種好群居的織巢鳥,它們會齊心協力共同建造可容納300多對鳥居住的大巢。織巢鳥孵化率是鳥類中很高的,因為雛鳥多,雌雄哺育的負擔也很大。

為了尋找食物、躲避天敵,織巢鳥常成千上萬地轉會種樹移住地。

"卡西亞會種樹:"卡西亞"鳥,會牧羊:高大的鴕鳥,會送奶:在玻利維亞,會預報:"恰樂卡達會牧羊:高大的鴕鳥,會送奶:在玻利維亞,會預報:"恰樂卡達鳥"。

小鳥有什麼本領

10樓:可親的舊光陰

鳥的特殊本領有飛行。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平均為170km/h,最快時可達360km/h,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一部分鳥的特殊本領還會說話,比如鸚鵡,八哥等。

一部分鳥類還有送信的本領,比如信鴿。

一部分鳥類還可以傳播種子。

還有哪些鳥兒有什麼本領

11樓:手機使用者

會牧羊的鳥 身材高大的鴕鳥,能出色地擔負起牧

羊的工作。白天,它帶著羊群去草地吃草,傍版

晚回攔時權,鴕鳥在一旁巡視。如果有羊不聽話,鴕鳥就會毫不客氣地去啄它的尾巴。因此羊群很服從這位高大的“放牧員”的指揮。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的眼睛非常好二十幾米就可以把下面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的;

13樓:可親的舊光陰

鳥的特殊本領復有飛行

制。飛行速度最快的鳥:

bai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du平均為170km/h,最快時可zhi達dao360km/h,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一部分鳥的特殊本領還會說話,比如鸚鵡,八哥等。

一部分鳥類還有送信的本領,比如信鴿。

一部分鳥類還可以傳播種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分客服即可baiv看電視劇看的見du過jad恢復了幾zhi

分房 價開發見過

dao恢復高考的

內家飯二姐夫的發反反覆覆飯店容

青蛙的本領有什麼 青蛙的本領有哪些?

青蛙可以維持生態平衡。作為生物圈的一員,有生存繁衍的權力,應該受到保護,珍愛生命,是人類永恆的主題。青蛙有驚人的捕捉害蟲的能力,所以能較好的控制農田害蟲,大大提高農作物的產量。同時減少化學農藥的使用,達到生物防治,保護生態環境。保護青蛙也是保護生物多樣性。生物多樣性是珍貴的自然遺產,是人類賴以生存的...

啄木鳥的本領,啄木鳥有什麼本領 為什麼叫它啄木鳥

啄木鳥的本領屬實太強,啄起樹來不帶停的, 真帶勁!啄木鳥是著名的森林益鳥,消滅樹皮下的害蟲。呵呵 因為樹皮裡面有蟲子啊,啄木鳥就是抓那蟲子吃 樹木沒有蟲子的危害所以才會綠!發現樹木裡有蟲 先啄出乙個洞來 然後把洞裡的蟲子吃掉 呵呵 發現樹木裡有蟲了,將蟲子捉住,然後吃掉.它會用牙的長嘴巴去琢樹裡面的...

如來佛有什麼能力啊,如來佛祖的本領有多大?

潛川如斯 只要成佛,就具備法力無邊,其中最基礎的,就是六神通,用現代話來說就是 五大類超能力 簡稱 六通 1 天眼通 看到一切肉眼看不到的東西。2 天耳通 聽到一切肉耳聽不到的聲音。3 他心通 知道眾生的心中在想什麼,可以操縱眾生的腦電波,也可以感染 攝服每一個眾生。可以化身千百億,到宇宙的每一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