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場的等級怎麼樣分

時間 2021-07-01 04:01:09

1樓:超級青年文傑

世界高爾夫球競賽大約分為三大體系,即男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pga)、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lpga)及區域對抗賽的萊德杯和**杯。

男子職業巡迴賽按規模、獎金和影響力排序可為:美國巡迴賽、歐洲巡迴賽、日本巡迴賽、南非巡迴賽、澳大利亞巡迴賽和亞洲巡迴賽。

在所有職業比賽中,級別最高、影響力最大、人氣最旺的比賽即美國名人賽、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該四項賽事被稱為四大滿貫賽。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18洞高爾夫球場正常動作草坪養護這一塊:

果嶺剪草機 自走式全齒輪轉動剪草機、不帶梳草刀、配梳草裝置 各4臺 鋪沙機 自走式果嶺輥壓鋪沙機 1臺

發球臺剪草機 果領三聯機,配置疏草刀具 2臺 牽引式球道鋪沙機 1臺

球道剪草機 五聯 4輪驅動配梳草裝置 3臺 施肥機 手推式果嶺施肥機 4臺

長草區剪草機 三聯3輪驅動 3臺 牽引式球道施肥機 1臺

球場專用氣墊式剪草機 要求帶扭距保護器 8臺 輥壓機 自走式果嶺輥壓機 2臺

邊坡修剪 割灌機 4-8臺 起草皮 機 自走式 1臺

打孔機 自走式果嶺打孔機 1臺 運輸車 草坪輪胎運輸車 2臺

牽引式球道打孔 機 1臺 打藥車 車式多功能打藥機 2臺

梳草切根機 自走式果嶺梳草切根機 2臺 揹負式噴霧器 4臺

牽引式球道梳草切根機 1臺 磨刀機 滾刀式研磨機 2-4臺

清掃機 車式多用途清掃機 1臺 滾刀/底刀 多功能磨床機 1臺

揹負式吹風機 6臺 拖拉機 草坪拖拉機配 50馬力 以上,一臺配置裝載剷鬥 1-2臺

耙沙機 要求大馬力3輪 全液壓傳動 2臺 多功能工作車 小四輪 2-4臺

園林機械 修剪機 油鋸 各2臺

農藥車 一臺 耙沙機倆臺

運營這一塊,要根據營業情況來定:

運營電動高爾夫球車(club car品牌不錯)25~50輛

巡場電動車2~3輛

觀光電動車3~5輛

人工手拉車20~50輛(山地球場不用)

各種球車配件2~5種

以上這是最高等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 ,發球臺的設:

發球臺的形狀多種多樣,以長方形,正方形、橢圓形為常見.另外還多用半圓形、圓形、 s 形、 l 形等。 — 般面積為 30 — 150 平方米,較周圍高 o . 3 ~ 1.0 米.以利於排水並增加擊球者的可見性,表面為修剪過的短草,要求草坪有一定堅硬度且表面光滑。

發球檯面積雖小,但受到的跟蹤程度很重,要求地表水能迅速排除,從發球角度考慮又應有 — 定的平整度,一般取 l % --2 %的微坡度。

2 ,球道設計:

南北方向是較理想的球道方向,球道一般長為 90-550 米;寬 30-55 米不等,平均寬約 41 米。

3 ,果嶺設計:

a .果嶺是高爾大球場的關鍵區域。每個果嶺的大小、造型、輪廓和周邊的沙坑都各具特色,以創造豐富的挑戰性和趣味性。果嶺草坪高度要求在 5.

0-6.4 釐米之間,並做到均勻,光滑。

b .果嶺的排水。果嶺上的地表水應從 2 個或 2 個以上的方向排出。果嶺的地形設計應使地表水的排水線避開**方向。

一個果嶺的大部分坡度不應超過 3% ,以保證擊球后球運動的方向。

c .練習果嶺。練習果嶺是供學習高爾夫球的球員練習擊球進洞的專用練習場地。練習果嶺通常位於高樂夫俱樂部和第一個發球臺附近.應能夠設定 9 — 18 個球洞及它們的替換位置。

果嶺表面應有一定的坡度。同樣以 3% 為宜。為保證練習果嶺草皮的質量.一個高爾夫球場應設定 2 個或 2 個以上練習果嶺輪換使用為佳。

4, 障礙區:

障礙區一般由沙坑、水池,樹叢組成,其目的是用來懲罰運動員的不準確擊球,將球從障礙區出要比在球道上擊球困難得多。

a .沙坑。沙坑一般佔地面積為 140 ~ 380 平方米,有的沙坑可高達 2400 平方米左右。現在大多數 18 洞高爾夫球場有 40-80 個沙坑,可根據打球需要和設計師的設計思想宋確定 .

球場沙坑的設定應合乎自然策略,使打球人想到發球臺的正確位置。通常球道沙坑位置的確定由錦標賽發球臺的距離而定。沙坑的位置還要根據該地的排水特點,沙坑要有好的地上和地下排水條件.在地勢低平和地下排水充分,或在沙坑下有良好的滲水條件的區域內.沙坑可以建在草地平面以下 .

從維護管理角度來說.果嶺一側的沙坑應設定在距離果嶺草坪 3 — 3 . 7 米的地方,以便修建機械的通行及防止沙坑中沙子被風吹到草坪之上 . 果嶺基層沙坑內的沙厚至少應為 lo 釐米,沙坑的斜坡或凸起的沙層厚度至少應為 5cm ;球道沙坑的沙厚相對要淺 — 些。高爾大球場沙坑的用沙要求是比較嚴格的, 75 %以上沙子的粒徑應在 0.

25 一 o.5 毫米之間 ( 中粒沙 ) 。沙子選用有稜角的沙子為最好。

沙子的顏色以白色、褐色或淺灰色為好.但應避免沙子顏色太白,導致看不清球體。

b .水池。水池不僅是擊球的障礙,同時還可起到很好的造景作用。水池可以設計於單個球道內,也可以幾個球道共用 1 個水池。

有時也將球檯或果嶺設在四面環水的島上,增加擊球的難度和樂趣,豐富球道景觀。水池邊適宜造景,可架小橋,設汀步,在面積較大且水源充足時,可以規劃噴泉或瀑布。

5, 標誌樹:

高爾夫球場中的標誌樹是為使高樂夫球手在擊球時能夠汁算出球落點的位置而栽植的,常在距發球臺 50 、 100 、 150 、 200 碼 (1 碼 =0.9144 米 ) 的位置上栽植,可在 50 、 150 碼處栽植單棵大樹或小樹,在 100 、 200 碼處栽植兩棵大樹或小樹,使擊球手容易判斷球落地的臣離。

6, 其他:

除去上述涉及的方面以外,高爾夫球場設計一般還要包括練習場、會館以及休息亭等等,可根據具體情況靈活設定。 球場面積方面,從佔地幾十公頃的土地規劃出 18 個球道,一般 18 洞的球場,是由 4 個短洞, 4 長洞以及 10 箇中洞所構成,標準桿為 72 杆,然而,若有地形特殊和土地面積大小等因素的差異,其標準桿亦可介於 72 杆加減 3 杆之間。易言之, 18 洞標準桿在 69 至 75 杆之間皆可被接受。

在善於規劃的設計師之下,整個球場 18 洞的功能就剛好可以使整組 14 支球杆達到充分的發揮運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球場不分等級,好與壞大家打過了心中就有數了,可以說沒有打過的球場都想去打一打,因為每個球場都有不同特色型別和景色,有山地的,森林型,湖泊的、雪地的、海景的、平原的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等級吧!型別到是有,什麼湖泊的、雪地的、山地的、平原的等還有就難度大小吧

高爾夫球場招球童都有什麼條件呢?待遇怎麼樣呢

知道工作狂 高爾夫球場招球童的招聘和待遇每家球場都是不一樣的,但也都大同小異,你可參考以下上海某家球場招聘的具體內容 職位描述 1 年齡30歲以下,文化程度 初中畢業及以上文化。2 品行 為人誠實,五官端正,善於運動,身體健康,口齒清晰。3 熱愛體育,健身,高爾夫運動,身體健康,工作內容 1 駕駛球...

中國最大的高爾夫球場是,全國有多少家高爾夫球場

作為亞洲最優秀的錦標球場,深圳觀瀾球會有幸承辦了第41屆高爾夫世界盃決賽,使中國成為除日本之外唯一舉辦過有 高爾夫的奧林匹克 之稱的高爾夫世界盃決賽的亞洲國家,並被來自世界各地的球手稱為世界上最優秀的大賽組織者和高爾夫球場之一。深圳觀瀾球會舉辦過的其它大賽還包括1995和1996沃爾沃中國巡迴賽 1...

球洞的高爾夫球場能否界定為高爾夫練習場

個人看法,洞數不是球場和練習球洞的主要判斷依據。球場是以9洞為單位的,標準比賽球場為18洞,分上下半場 即前九out和後九in 但由於球場維護等原因,也經常碰到只開放9個洞,打兩遍這種情況。標準九洞 包含2個三桿洞 2個5桿洞 5個4桿洞 其中,三桿洞距離男子在256碼 230公尺 女子在210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