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結了婚,老公借錢養小三,老公為了養小三借的錢我離婚,我要還嗎

時間 2021-06-05 17:09:43

1樓:鵝木有名字

憑什麼你管呢,這種賤男人

2樓:農縈思

婚前財產是共同財產,婚前債務是共同債務,你說呢?除非你有特殊證明他養小三借的錢是給了小三,這個要有證據。

3樓:

親,你要還的,他不能夠與你講借錢養小三的,如果他講他借錢去養小三,他也借錢不到,他講他借錢要去幹事業的,親,這錢你也是必須還的,這只是個大理,親,你懂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用還,要是這樣的話,那不亂套了,都結婚借錢去養情人和小三了。

5樓:

要還,因為他把養你的錢養了小三,把養小三的錢養了你,所以錢沒規定哪個是養你的哪個是養小三的!出非你有票據!

6樓:居無定宿

他養小三跟你有半毛錢的關係嗎,認平什麼你要誠擔他的經濟責任,除非你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不好說,萬一他是借你的名義借的錢到最後人家只會找你還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有確切證據證明,外債是你老公養小三導致。如果沒有確切證據,在起訴離婚的情況下,這屬於夫妻共同債務,你也需要還。如果協議離婚,你老公有良心,就不用還。

9樓:烏雅齊

按常理說不還,但法律上不能讓。

10樓:鄧家少夫人段氏

不用,找不到證明,也去借一筆錢存你父母那,到時候各還各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覺得了,他不給你你也就夠仁慈的了

12樓:紅色的軍旗

提供男方出軌證據。過錯方自已還。你趕緊轉移自已私房錢。留下證據。錄影錄音給你男人、借錢目的與你無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他**逼,離婚後走你的,考慮那些幹啥?

14樓:翹楚之吟

不要還,不過你得證明錢是花在小三身上了

15樓:go一瞬即逝

這個不好說,除非你有他出軌證據,不然法律上有可能會判你意思承擔債務。

16樓:無名指的等待

不,這不是你們夫妻共同的事

17樓:大生活小事兒

不要,這樣的男人是渣男

我老公給小三的錢我能要回來全部嗎

18樓:浙江佐釗律師事務所

《婚姻法》規定,我國實行一夫一妻制及夫妻財產共同制,除非有書面約定,版否則夫妻任何一方權

掙的錢都是夫妻共有。夫妻一方為了家庭生活、工作經營的共同開支,可以有權單方處理。若男方因為感情出軌給小三轉賬,該行為屬於單方處置財產的行為,但其目的並不是為了家庭生活、工作經營的共同開支,這就侵佔了夫妻另一方的財產份額。

當被侵佔的一方發現後,有權向“第三者”追回屬於自己的那一半份額,而屬於出軌方的那半份財產,則屬於自願性質。

如果女方有男方轉賬給小三的證據,建議女方通過起訴的方式追回財產。為保證執行,可以在起訴同時申請財產保全。

19樓:wj紫色水晶

如果你們要離婚,你只能要回一半,屬於你老公的另一半,可以在平分離婚財產上扣除。

20樓:實事求是

一般是可以的。不歸還,可去法院起訴。

21樓:李大尖

應該要不回來。給別人的,怎麼要,你可以往你老公要雙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