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光倒流,你還會和ta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5 07:18:18

1樓:知道大人天蠍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可以和老公早認識幾年,把陌生的那幾年都有質有量的彌補過來。可惜沒有穿越時空的隧道,也就只能是個人的一點想法而已。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雖然中間也有過小吵小鬧,但是依然不能沖淡我們之間的感情,反而這樣的生活感覺才越過越踏實。

我在確定老公之前,也談過一個男朋友,雖然也都有過相過一輩子的打算,但終究只是一時的想法,在經歷了眾多的事情後,才發現以前的那些所謂愛情根本經不住風吹雨打,稍微有一點小吵鬧,那愛情的房屋便會岌岌可危,有倒塌的危險,而且也會傷心上一段時間。但是現在就不一樣呀,我和老公雖然也會吵鬧,而且吵鬧後也會想起以前,在想我們是不是真的合適,戀愛和婚姻是不一樣的,我們是彼此的那一隻鞋嗎?但是腦海中唯一沒有動搖的想法認識老公,我重來不後悔,沒有那種要分手的想法。

更沒有那種傷心的念頭,有的想法就是鬧著玩,故意在讓他和我說話,呵呵,也許這就是冥冥的心意吧。

年輕很好,青春的那時光令人羨慕,我想回到以前年輕的時光,我想第一次交男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公,我想和老公更早一點認識,把兩人之前浪費找物件的時間都找回來,而且去瘋狂的旅遊玩耍去,不像現在似的,有孩子了,顧念的事情就會太多,而且工作也很忙,沒有時間出去玩,真是鬱悶。想浪漫,沒時間,是藉口不?

2樓:望天的孩紙

不會,因為和他一起讓我太痛苦、太難過,多年以後的今天,我依然走不出來,接受不了下一份感情。

和他相識是美好的,所謂的青梅竹馬。我們是高中同學,上高中時,他對我很好,當時的我們都忙著高考,也沒有往別的地方想,就當好朋友相處,其實,他並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喜歡陽光的男生,而他太過於憂鬱。上大學以後,因為第一次離家這麼遠,剛開始非常想家,他每天給我打**安慰我,放假也會坐車去學校看我。

大一下學期,他向我表白,我答應了,現在想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感動還是因為喜歡。

大學三年是異地,畢業那年,他來到我上學的城市找工作,剛開始一切都很平靜,一年多以後,我們開始每天爭吵,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他的內心太過於憂鬱,我走不進去,後來的我也不願意走進去,因為累了,不想和他在繼續下去。最後一年,記憶裡全是爭吵,那種感覺讓我感到窒息,讓我感到恐慌,我們誰都不願意殘忍的說出分手,就這麼彼此折磨著。後來,我提出了分手,他還是不願意放手,最後一次吵架,我飈出了髒話,說了很多絕情的話,他才願意讓我走。

離開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解放了。

現在我,每次看大情侶吵架心裡依然會隱隱作痛,所以寧願一個人。如果時光倒流,我不會再選擇和他在一起,不會讓自己在經歷那痛苦的一年。

3樓:我是來抓妖的

會的!雖然兩年過去了,如果他來找我,我依然會堅決地和他在一起(如果我依然是一個人的話)。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寒假過完了,彼此都回到了各自的學校。我開始忙於各種社團班級活動,因為我是班幹,又是社團團長,所以開學了,生活就開始忙起來了。他大校園生活相對比我無聊些,每天除了上課完成作業,其餘大多數時間都是宅寢室的。

可能因為忙吧,我的脾氣越來越衝了,不過他也很理解我,但是我好像開始對他有些不滿。不滿於他這種安逸的心態,開始嫌棄他沒有追求。他說過,在他眼裡我一直是那種驕傲能幹的人,其實他是不瞭解我。

就這樣我們矛盾越來越多,雖然他每次都儘量用各種方法來討好我,可是高傲的我對於他每次的用心良苦不僅無動於衷,還這種挑刺指責。我想沒有一個人會喜歡這樣的人吧。中間分分合合好幾次,最終,因為我要去大城市,他依然選擇留在小城市,我們終於因為異地徹底分手了。

分手的時候我不是很難過,因為有嶄新的世界等待著我。然而在外面待了半年了,我開始想念他,開始認識到他的好,想來他是多麼好的一個老公呀!就這樣我錯過了他。

他說過我倆不可能再在一起了,有多少夜裡我躺在床上流眼淚,可惜了。如果時光倒流,我還會和他在一起,當初的我太高傲

~~~~(>_<)~~~~

4樓:cat有

最終我們被現實打敗了,我祝福他,祝她幸福。有他的那段時光,我像孩子一般被照顧著,他帶給我的,我不會忘記,我依然愛他,從不後悔和他相戀過。

再見,我的校園愛情。如果時光倒流,我依然會選擇和他在一起。

5樓:浪子南嶼

然而,一切都不能重來,我還是感激我沒有繼續錯過他,我們相遇了,雖然不早,但也不晚。我會好好愛他,好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在我畢業的那天,他如果像我求婚,我還是會同意,然後考研結束後把自己嫁給他,給他生兩個孩子,雖然這一生很長,我們會有很多挫折,也會經常吵架,但我會一直記得你的好,你對我的好,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只要不是選擇錯誤,只要你還愛我,無論多艱苦,我會選擇和你走完餘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在一提到時光這個詞,我們都不會不由自主的感嘆。人生中有太多的可能和不可能,我們在人生這條路上會遇到了很多人,形形色色的。有些人和事都會在我們心裡形成一種遺憾。

大概高二的下學期他休五一假,他說他要出去玩,訊號不好,不能和我發資訊,當時我也沒在意。那時候我們並沒有放假學期緊課程多,他在第三天下午給我發資訊,叫我下午放學去車站接他。當時我整個人都懵了,我以為開玩笑,他發了一張**是我們縣城車站附近。

當時我就跑到車站,就看見他坐在臺階上。他手裡拿的是一疊地圖,成都的。我當時不知道該說什麼,他見到我就用手裡的地圖輕打了一下我的頭。

很寵愛的對我說:“我來而已,你也不用跑得這麼急吧!”之前我覺得網戀談著就行,不太可能成真。

但那一刻我覺得我們還是有希望的,他從內蒙古呼和浩特坐火車到成都,在從成都轉車來到我這。就只是為了來見我,最真實的我們。他一共呆了四天,我帶他在我們縣城轉了轉,相處很愉快。

在他走的時候我給他買了很多東西,給他哥們帶了禮物。走的時候我們都很捨不得,在去車站的路上眼淚就自己的流下來。他只是緊緊抓住我的手,反覆對我說一定要堅持。

我們一路上沒過多的說話,靜靜享受著最後的時光。到了車站,別離真的來臨,我沒敢正眼看他,悄悄的看他發現他的眼睛也紅紅的,他也一直在隱忍。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視線中,我開始嚎啕大哭。

誰知道這次見面就是我們感情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他回去後我開始進入高三緊張階段,他也開始實習,各有各自的事,感情也是很穩定。這時候高考來臨了家裡人的意思是填離家近的學校,我們有了第一次爭吵。有了這次爭吵下次爭吵也變得有跡可循了。

最後我選擇了家人,我對他說分手吧。開始他以為我開玩笑,我連著一個星期沒有給他發訊息打**,他才知道我是真的下定決心了。他開始慌了,瘋狂的挽留我,每晚去喝酒澆愁,弄得最後他最好的哥們還給我打**了。

希望再給個機會,那時候的我就想的很透徹。我們兩個人都是不可缺少的,都不捨的誰離家。那這樣在一起又能堅持多久?

那時的我也是沒有勇氣,不敢冒險。我沒有再理他,刪了全部的****,就這樣,我們各過各的生活。記得去年通過他哥們的qq我知道他談女朋友了,工作也穩定了,估計快結婚了吧。

上大學後我也遇到了我現在的男朋友,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我們也在計劃結婚了。

如果時光倒流,我想我會拿出勇氣和他在一起,轟轟烈烈的談個唯一的戀愛。

7樓:雪菲菲

我想會的。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學生會納新答辯的時候。巧了,那天是我第一次化妝,我記得那天我穿著一個牛仔外套,穿了一條黑色的褲子,進門簽完到之後就坐在了一個我認識的同學旁邊,而他就在我的斜後邊。

因為是第一次答辯,當時特別緊張,然後看著大家一個個都上去了我一直都不敢上去,他的順序是在我的前面,當時我並沒有關注到他,只是覺得聲音還不錯,眼睛長得好看。就在他結束下來之後,我感覺到有人在後邊戳我,我回頭看了一眼是他,他當時傻兮兮的拿著個手機因為會場不讓隨便說話,他就跟我筆畫讓我給他留qq,當時覺得他挺眼熟的似乎是我們院的就留了。然後我們就開始了聊天,從不熟聊到熟悉,漸漸的發現原來我們有那麼多相似的經歷。

去年11月11的時候他給我表白了,他真的很傻,他當時還背了一段《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的臺詞,因為太緊張給忘詞了。哈哈哈現在想起來他傻傻的很可愛,捧著一顆心就義無反顧的衝向了我。

這一年來我們很少吵架,一直過著互相吐槽互相逗笑的小日子。雖然他身上是有些傻氣,但是我能感覺出來他很踏實,他會在我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幫我分析,會在我害怕的時候給我將冷笑話,會努力把他最好的給我,我想,如果時光倒流,我還會說出那句我願意。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

如果時光倒流,你還會選擇和初戀分手嗎?

8樓:無動於衷

我還是會選擇分手的,畢竟我覺得終究還是不適合,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還不如早點放開對方,讓彼此過得更好。

9樓:鍖楃瑱餜悥

會啊,因為我覺得我只是把他當成朋友,並沒有真正喜歡過他,所以也感到抱歉,不論怎樣,珍惜眼前的才是最好的,曾經的不過是過去式了。

10樓:蘇雪沅

初戀之所以是美好的,是因為情竇初開的時候,產生了那麼一段純真美好的情愫,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11樓:夢靈浪裡格朗

我覺得還是會的,因為初戀只是每個人心中最初的美好,但如果真的不合適,我也不能強求,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12樓:心悸

我不會選擇和初戀複合的,大家都說初戀是非常美好的,但是我的初戀是非常殘酷的,他是個渣男,出軌了我的閨蜜。

13樓:玄燁煙雨

那肯定是不會的,因為當時自己什麼都不懂,她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彼此就這樣錯過了。不過錯過了就已經錯過了,現在還能遇見比較好的。

14樓:吃貨愛大叔

是的,我會的。既然已經分手了,並沒有覺得過去做的不對,就算時光倒流,我還是選擇現在的戀人。

如果再來一次,你還會和ta在一起嗎?

15樓:

如果再來一次,我依然會選擇跟他在一起。

愛情,是有心而發出的,所以,所有的想法,都會是一種行為,通過嘴巴,和行動,一點點表達出來。雖然性子覺得不行,十頭牛都拉不回來,但可能當初,我喜歡的,也是這股勁頭,所以,自己選擇的,無論以後,怎麼樣,我們都不後悔,就好。

漸漸地,一起吃飯,一起漫步,手牽手,漫步在這個校園裡,心裡其實是很幸福的,但當然也會吵架,大概每對情侶都會有各種磨合期,在磨合期間,每個人,也都要承受很多東西,所以,不管則麼樣,磨合過去了,就好,磨合不過去的,也就那麼分手了吧?

分開後,難過三個月以上,大概就是愛了,最羨慕的是那種,無論怎麼吵架,無論怎麼鬧騰,都不會分手的情侶,因為,那些情侶永遠都是吵不散,罵不走的哪一個,錯也錯的這麼美,也沒有人,比你更懂我的防備。

戀愛大概就是,兩個人,從認識,到了解,到最會 相紙,然後經過不斷的磨合,確定這個人,就是自己想要的哪一個,最後成為了彼此最懂得那個人。

如果時間倒回,我還是會做我做過的事情,我還是會選擇,我選擇過的人,我還是會跟你在一起,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喜歡,所以,我願意承受這份喜歡,帶來的一切後果,生活不易,我們且行且珍惜,無論時間空間如何改變,我們都做彼此,最喜歡的最靠得住的那天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