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被撞了,交警已出事故單證明對方負全責,車子拿去4S店修

時間 2021-06-04 07: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交警隊的所有手續都已經辦理完畢了?如果辦理完畢了,可以請交警隊幫助你;如果交警隊的手續沒有辦完,對方車主會主動找你的,到時候讓他把所有的錢先付清。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起民事訴訟,或者請交警部門出面調解

我的車被撞,交警出現場對方的全責,車子我開到4s店修、修好了卻聯絡不到對方。我看過對方的保險單是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你可以直接向保險公司要求賠償:

保險人對被保險人給第三者造成的損害,可以直接向專該第三者賠償。屬

被保險人給第三者造成損害,被保險人對第三者應負的賠償責任確定的,根據被保險人的請求,保險人應當直接向該第三者賠償。被保險人怠於請求的,第三者有權就其應獲賠償部分直接向保險人請求賠償。

被保險人給第三者造成損害,被保險人未向該第三者賠償的,保險人不得向被保險人賠償。

同時,你可以向對方要求修理期間合理的替代**通費用,這個可以協商,也可以通過提供交通費用單據索賠,這個保險是不賠的。但是如果沒有人員受傷,不能要求誤工費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對方車牌號麼?知道車牌號去交管局聯絡他,不管車主是不是你當時出事故時的內那個人容,他都是有責任的,誤工費需要你公司給你出誤工證明,然後由財務寫明釦除你工資的金額,公司領導蓋章才能有效,至於交通費這個沒憑沒據,一般情況下你只能認倒黴了。

我的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保險公司已經定損完,我拿4s店修好了,對方不肯到4s店付錢, 5

5樓:總想睡個懶覺

最好先讓對方掏錢給你修車, 4s店定損維修時候儘量拆開定損 。

否則修理完畢,資料移交, 再有問題對方或者保險公司不認。不要急於結案。 修理定損金額不滿意貌似可以考慮二次定損。

對方把你車撞後,對方全責的,應該由對方賠償你因此而產生的全部損失。

主要是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車輛修理費,及在車輛修理期間合理的交通費。

保險法上沒有規定誤工費,交通費,折舊費等

在賠償的時候,首先應由承保對方車輛的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內賠償你的損失(車輛維修費在2000元限額內賠償)。

如果交強險賠償後尚有不足的,則再由對方肇事者負責賠償,也可以由對方的保險公司在第三者責任險賠償限額內直接對你進行賠償。

4s給出維修詳單,是保險公司需要跟4s商量維修的總價。你通知事故責任方,也就是撞壞你車的肇事司機,告知車輛已經拆解完畢,修理廠已經做好**,需要肇事司機來拆解現場進行確認,肇事方來到現場確認後,就可以要求對方把所有維修費用結清。

付給對方發票。付發票的前提是你先跟修理廠溝通好,總計多少費用,包括需要虛報的那部分預算,再不能有後續發生費用的可能。對方來現場確認的時候,是他和承保他車輛的保險公司業務員一起來,對方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要對你車輛拆解部分進行照相存檔,並和承修你車輛的修理廠進行維修費用的**,然後做出賠償金額。

6樓:天國大帝

一樓的已經說得比較詳細了。我再補充一下你的問題補充。

如果你實在是不放心對方,怕對方拿了賠款後跑掉的話。還有個辦法,就是你自己麻煩點。

你可以拿著你自己的修理發票,去到對方的保險公司,要求對方保險公司對你的修理發票進行拍照,並凍結你的這筆賠款(也就是三者賠款款項)的支付,如需支付的話,需三者方行車證原件或三者方車主身份證原件,才能進行支付。可以要求對方的保險公司給你一個承諾,最好是書面承諾。

對於保險公司來說,其三者賠款的賠付原則就是標的車應首先向三者方支付過賠款,而作為保險公司進行一個補償的義務(產險公司是補償的義務,壽險公司是給付的義務)。

7樓:嗚嗚嗚哇塞誒

直接走對方的保險就可以,不需要對方付錢,你可以讓他把車先壓著,或者是直接走保險就好

8樓:山百合

1、拿發票換錢是對的,但是他是直接先墊付錢給你還是等保險理賠完拿到保險金後給你,是你們之間協商的結果。

2、如果你信不過他,他不給錢你最好別給發票,或者讓他寫收條。如果不給錢,拿發票去法院起訴,最好拿上當時證明事故責任的保險定損單或者交警責任認定書。

3、如果不是營運車輛,法院不支援交通費,起訴也不會贏。不會扣車。

4、對方理賠需要發票,可以掏錢買張發票,如果不要求是4s店發票,可以全額賠付。

9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定損完後就可以結案了,理賠款是直接賠付給車主了,你拿著修理費發票直接找他要錢,如果他不給你,你就到法院起訴他和保險公司

10樓:共和國計劃樂園

你是轉變,交警判對方全責?

11樓:靈美絮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我不想換掉原車件湊合著用,壞了的件 4 s店給開發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和你同樣的問題,那個保險公司錢給他了他還不給我。死不要臉

我的車被撞了,交警認定對方全責,定損後我墊付的維修款,開據發票,這種情況對方會不會不認帳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賴賬,交警隊認定書副本和對方保險公司的賠付手續都是證據,可以以此起訴他。但會拖很長時間的......祝你好運,別發生賴賬的事。

14樓:

不會的。事故認定書都有了。大不了再去交警處影印一份唄。不需要了。賴賬就官司唄。

我的車被撞,對方負全責。我想要去4s店修車,但是對方不同意,他投保的保險公司也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5樓:

如果對方車輛沒有保險,也應該與你協商,尊重你的意見,如果有保險, 更應該沒問題,完全可以通過保險公司解決。

因為對方車負事故全部責任,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6條的規定,對方應當承擔全部損失的賠償責任。

作為專業律師,我有2中解決方案:

1、可以到對方的修理廠讓廠家或對方保險公司對您的愛車定損,您在損失核定之前,諮詢4s店,看他們能否接受該**。如果可以,在**定損都無所謂,您完全可以定損完後到別的地方修理。

2、如果4s店認為**低,不同意,您完全有權利要求對方按照4s店的**承擔您的損失。因您的車以前或以後都在4s店修理,依據4s店的標準核定損失,符合您的日常情況,即使將來有糾紛,也能夠得到法律的支援。至於對方說到4s店就拿不出錢,是一種想讓保險公司直接與修理廠結算,不願意墊錢怕麻煩的心理,在法律上是沒有任何道理的。

此方案可能會麻煩一些,但對於維護您的合法利益來說,則是必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太懂.但是我也出過1次事故.按照我的經驗跟你說吧.

1.都是去二級修配廠修理.這個沒錯.但是他是全責,你有權利提出4s修理.

這個要跟他的保險公司提出,最好是責任人直接跟他的保險公司提出.

都是有商量的.你要磨磨人家.要不人家嫌麻煩也不會理你的.

2.葉子板有彎曲的話也影響外觀.要換.噴好油漆是看不出太多痕跡的.

該換就要換.

依據這個可以跟責任人協商第1問題.就是你車經過大修貶值了.如果他不賠償就要去4s修理,適當妥協也是必要的.

3.沒什麼合理不合理,如果你的車傷到大梁了.而且車花很長時間修理的話,可以根責任人提出修車期間的打車費用.好象當地最少工資標準算的.

如果他一點不讓步就說告他.嫌麻煩人家也會給你補償一些.

碰到癩子可以打官司.不是sx律師的話一般都會贏的.

但是和氣為貴.你手裡拿著這麼多東西 怕的應該是他.

而且跟他講下你的保險是4s定的修車.你自己如何委屈等等,軟硬都拿一手.

希望幫到你.

17樓:醉酒飛天豬

第一:保險公司無權強制你去他指定的修車廠修理,你愛上哪修上哪修,4s最好。他們指定的可以直賠,就是不用你墊錢,你選的你要先墊錢,然後拿發票事故認定書等去保險公司要錢。

第二:葉子板看損壞的程度的,如果只是輕微損壞,不影響以後使用,不修也罷,葉子板蠻貴的,如果不修影響使用或者心裡不舒服,還是換了吧,沒什麼不一樣的。

第三:沒有所謂的指定維修,只是可以直賠不直賠的差別罷了,態度強硬點,別軟。

ps:哥哥我今天上午剛撞完車,跟小麵包接吻了,4s定損是2700,直接走交強險互撞自賠了,多出的700塊因為對方只有交強險,態度也還不錯,撞後說如果超過2000願意分擔一些,不給也無所謂,幾百塊錢而已,要是走保險公司車損說不準給我定損多少,估計賠不到2000,一般都要比4s最少低三分之一以上,那還虧本了,所以,多算算賬,呵呵。

所以,撞完車等交警處理完、劃過責任,或者等現場交警和保險公司都拍完照後直接去4s定損再說,2000左右或者以下就直接互撞自賠,超了幾百的話也就吃點虧認了吧。

總之,先去4s讓他們看過車估個價再說,都不知道你車撞成什麼樣,在4s店修理要多少錢......

純手打,祝你好運,莫煩惱,人沒事就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方及其對方承保公司無權強迫你的車在你不同意的修理廠修理。你要求去4s店修理,那對方及其承保公司需為你修車埋單。但你必須提供4s店正規修理發票。

2.那要看你車的翼子板損壞程度,一般70%以下保險公司會要求修復的。建議你可以自己補換翼子板的差價。如果損壞不嚴重那修復後補會影響安全和外觀。

3.已經回答你第一條問題了,這第三條不用再回答了吧?

因為你的車在4s店投保,而你所說的人壽保險公司於你買車的4s店有協議,所以在你全責的情況下可以很爽快的答應你去4s店修理。但對方車不是在你買車地方投保,所以保險公司在能降低賠付款的前提下希望你去二級修理廠。只要你執意去4s店,那保險公司也沒有辦法的。

最後,你可以和對方車人說說,只要你的車修理費不超過他的投保額,那不管你在哪兒修理保險公司經過正常的定損及後續理賠環節都是可以賠付的。

ps:你可以叫4s店的人與保險公司交涉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權利選擇4s店,保險公司也沒權利不讓你去4s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保險公司會要求你必須去二級修理廠的 直接要求去4s店就行 打到法院都支援 另外也可以協商解決 對方賠你點錢 你走自己保險修 都可以 4s店稍微好一點而已 當然二級修理廠那種 真的良莠不齊 看運氣了

21樓:滾二頭肌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4s店也不全是原廠件,你想知道哪些用原廠件,@我

22樓:時間地位金錢

如果4s店不在本市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