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問一下,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人傷住院花費4萬全險有不計免賠保

時間 2021-06-04 07:24:19

1樓:杭州律師鄭君

由交強險保險公司承擔。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和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和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項下負責賠償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2樓:

在此我說明,車輛保險永遠永遠永遠沒有“全險”這個概念,如果真的有全險這個概念,就不存在不賠償的情況。

保險條款中《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責任免除有約定超過國家基本醫療保險專案費用(即通俗所說的社會保險),超過社保用藥通常稱為“超醫保用藥”,它的產生是一方面有些藥物屬於高階用藥或者進口藥,對患者效果更好,另一方面是醫院為了獲取更多的利潤提成。

從條款上來,對於超醫保用藥,保險公司肯定是不賠償的,但法院在判決過程中會酌情考慮實際情況,按照一定的比例要求保險公司賠付,具體的比例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3樓:晴晴

請問您最後怎麼處理好 我現在也遇到和您一樣的情況

交通事故我負全責,我買了全險,不計免賠,到法院起訴,法院判決的保險公司會全賠嗎?

4樓:之何勿思

買了全險,如果到法院訴訟,只要法院判決的賠償金額是在您的保險賠償金額之內,您就不需要承擔賠償責任。

如果車輛投保的不計免賠,到法院起訴,基本上受害人的損失法院會判決保險公司全賠的。

之所以說是基本上全賠,而不是一定全賠,是因為有極少數的損失,如殘疾等級鑑定費、訴訟費等損失,可能會由車主負擔,保險公司不會負擔的。

5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一般要承擔以下費用:

1、訴訟費:訴訟費一般不由保險公司承擔,而由敗訴方承擔。訴訟費屬於司法收費。

2、精神損失費:是按照傷殘等級定的,由你和保險公司共同承擔,不構成傷殘的話是不應該賠償精神損失費的。

3、但同時,你要好好看看你的保險條款——責任免除的部分,有些保險條款裡因保險事故引起的任何有關精神損害賠償為責任免除,就是不賠的。

4、鑑定費也是一樣,保險條款裡面可能會有,具體的還是要看條款。

拓展資料

不計免賠通常指的是車輛保險中的不計免賠險:是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不計免賠險作為一種附加險,需要以投保的“主險”為投保前提條件,不可以單獨進行投保,其保險責任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發生意外事故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公司會在責任限額內負責賠償”。

6樓:園林植物手冊

保險公司的賠償是有一定限度的,要結合具體的情況。在沒有買第三者商業險的情況下,超過交強險賠償限額122000元的,其他部分由全責責任人承擔。

依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第八條規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7樓:高勇律師團

不計免賠是指不計免賠通常指的是車輛保險中的不計免賠險:是一種商業險(車損險或三責險)的附加險。其保險責任通常是指"經特別約定,發生意外事故後,按照對應投保的主險條款規定的免賠率計算的、應當由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免賠金額部分,保險公司會在責任限額內負責賠償"。

您買了全險,如果到法院訴訟,只要法院判決的賠償金額是在您的保險賠償金額之內,您就不需要承擔賠償責任。

但是,在中國的不同省份,關於案件的訴訟費和受傷人員的鑑定費用法院可能會判決由敗訴方也就是你承擔責任,比如武漢地區。

8樓:戚廣利

如果你已經買了車輛保險,只要你不能酒後開車,保險公司應當賠償,你個人不需要賠償。交通事故一般不存在精神賠償問題,保險公司不賠償,你也可以不賠償,法院也不會支援他賠償的。

9樓:長沙金龍律師

保險公司應該按生效判決的內容履行,否則原告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發生後,由交警部門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之後各方在責任範圍內按比例承擔責任,交通事故的賠償數額是根據傷殘等級進行確定的,賠償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營養費、鑑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公司不會全賠,醫藥費有自費藥由你承擔,訴訟費、對方傷殘鑑定費由你承擔。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法院傳票,如有全險,目前情況基本可以覆蓋賠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比較具體 具體請**諮詢

交通事故中我車全責全險第三者保100萬不計免賠也買了我還要付哪些責任,營運損失該我還是保險公司

14樓:芥末留學

通事故中你付全責,肇事車輛購買了全險併購買了不計免賠,保險公司只賠了百分之七十,一定是少賠了。

正常的賠償是損失總額的95-100%。

因為在交強險限額內是全部賠償的。

超過交強險的部分,按照事故責任比例賠償,因為是全責,保險公司就應當全部賠償。

估計是受害人醫療費較多,保險公司不同意賠償非醫保用藥,才扣除部分不賠償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三)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15樓:雨化蝶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各位大俠,交通事故我全責(我是全險,不計免賠),把對方車撞壞了,保險公司賠的少,對方不幹,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理賠的流程:你的保險公司到對方的維修點定損,修好後你到維修點付款拿發票(對方提車),你再憑發票到自己的保險公司拿錢,如果對方對理賠有異議的話,應該是由他來上訴的,有些費用保險公司是不會賠的,例如:誤工費,營養費,精神損失費等等,但是這些費用你可以要對方到法院去告,法院判多少你再賠多少;保險公司應該是當場在維修點定損的,不大可能存在維修費用不夠的問題,萬一有這樣的情況也不關你的事,你只要把保險公司的定損員叫過去就可以了,所有的事都由他們負責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由你的保險公司負責將對方的車修理好,對方不同意,就讓他去告吧,法律會保護你的。

18樓:蘭蘭是最好的

保險公司在定損的時候都是有標準的。把對方車撞壞了,負責給他修理好不就行了。如果要是對方無理取鬧的話,那你只要訴至法律,一切以法律為準繩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保險就是把風險轉移給了保險公司,讓對方告就好了,你不用怕,這是對方和保險公司的糾紛,你就看你自己給不給報就行了

我有全險(有不計免賠),交通事故我負八成責任。對方共花費八萬,問保險公司怎麼賠?給個公式 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醫藥費及伙食補助費,其中一萬元在強制險範圍之內先由你方支付,剩下按責任分。

誤工費,護理費、殘疾賠償金等,其中十一萬在強制險範圍之內由你方支付,超出部分按責任分。

如果有車損,如果雙方都是機動車,則2000元內雙方互賠,超出部分按責任分。

如果你方機動車,對方非機動車,則你方車輛直接按責任分,對方車輛2000元之內由你方承擔,超出部分按責任劃分。

交通事故對方無保險,我車全責,並上有全險加不計免賠,保險賠付對方車輛要扣除10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100元,是bai

對方(無責方)需du承擔的你的車損金額。zhi交強險規定,無責方需dao承擔有責方車損100元,回但現在答規定這100元,都是由全責方在交強險項下代為賠償的,也就是說這100元,需要你的交強險承擔,保險公司在賠償時,會在你的商業險里扣掉100元,同時會在交強險裡多賠100元,總金額是不會少的,你看下的賠償單據,賠摩托車(交強險)的金額裡肯定比**多100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bai

的交通法這個應是摩托du車應出的交zhi強險的理賠,若dao對方摩托沒買交強險應由摩托司

回機出。

答交強險是法律規定每個機動車必買的保險,就是隻要出了事故,不管有沒責任,都需由交強險負一部分責任的。若沒買,責任方需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全額賠償的,但如果是到4s店修理,而你沒有附加保“定點專修”險種,定損的標準就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