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的叫聲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3 11:42:02

1樓:

大熊貓發出的聲音比較複雜,專家們採用了對其各種可分辯的叫聲進行聲譜分析的方法,並且參照它的行為表現,從而分析其叫聲所表示的本能行為、求偶和感情狀態等生物學意義。

研究結果表明,大熊貓成體的叫聲由12個比較清晰的叫聲和喘聲所組成,其聲音訊號的意義可以表示佔有領域、尋覓配偶、撫育幼仔、受到了威脅的恐懼等等,包括嗷叫、低嗷、哼叫、吠叫、強吠、吼叫、尖叫和嘶叫等叫聲,還有呼氣、鼓鼻、咂嘴等聲音。

大熊貓初生幼仔的叫聲比較單調,只有“吱吱”、“哇哇”和“咕咕”等三種,表示飢餓、身體不適或者需要排便等生理現象。

到了9月齡時,還會發出呻吟、鼓鼻,以及類似牛叫和犬吠等叫聲,其意義已經接近成體。隨著其月齡的增長和體重的增加,它們的叫聲變得越來越複雜。

2樓:我也曾經做夢過

咱們的國寶大熊貓,叫聲特別尖銳,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醜……

3樓:匿名使用者

汪汪汪~~~~~~~~~~~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楊浩唉,你在啊裡,我來找你來了!

5樓:來自戒臺寺激動的左慈

大熊貓?會叫,它有好多種叫聲,有的像羊叫有,有的像狗叫,還有的像……

大熊貓的特長是什麼,大熊貓的特長有什麼?

洋秋珊暢映 大熊貓特長 性格機警 溫順,靈活 善攀爬。以竹葉 竹筍 樹葉 果實 小鳥 鳥卵等為食。熊貓的外形,貓臉熊身,似貓非貓,似熊非熊,還拖著一條粗大帶彩色環紋的尾巴,顯然並非短尾大熊貓的親族。一般人多把食肉類動物視為猛獸,小熊貓的性格卻十分溫順文雅,一副小貓似的稚氣臉譜,從來看不到愁容,頗能逗...

關於大熊貓的,關於大熊貓的資料

月似當時 大熊貓是中國特有物種,現主要棲息地為四川 陝西和甘肅的山區。生活在海拔2600 3500米的茂密竹林裡,那裡常年空氣稀薄,雲霧繚繞,氣溫低於20 有充足的竹子,地形和水源的分佈利於該物種建巢藏身和哺育幼仔。大熊貓善於爬樹,也愛嬉戲。爬樹的行為一般是臨近求婚期,或逃避危險,或彼此相遇時弱者藉...

熊貓毛色小時候是什麼樣的,大熊貓的皮毛是什麼顏色的?

jason老師 幼兒身體全是粉紅色的,帶一點毛! 蔡七七 粉色小老鼠,只有一點點毛。大熊貓的皮毛是什麼顏色的? 歐禿禿 頭部和身體毛色黑白相間分明,但黑非純黑,白也不是純白,而是黑中透褐,白中帶黃。秦嶺地區熊貓的個體偏大,體毛粗糙,腹毛略呈棕色色澤。黑白相間的外表,有利於隱蔽在密林的樹上和積雪的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