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實巴交的男孩子找不到女朋友呢。也不怎麼愛表現自己也不會刻意去搞什麼浪漫的相貌還不錯

時間 2021-06-02 19:18:33

1樓:nagi___帝凪

因為一般女生都有少女情節 浪漫什麼的雖然不會明確自己想要但心裡也會蠻期待的 這樣讓她聊天的時候炫耀一下自己的男朋友是多麼多麼的好 如果你不喜歡搞浪漫 那就主動一點

2樓:柏玉石

我能理解。你的春天想必就要到了不用擔心。不過你要主動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大家比較容易看臉,但是自信陽光的暖男也是很有市場的,祝您早日找到自己的緣分

4樓:你子文哥哥

有時也不能太過於老實,和妹紙聊天中耍耍壞多逗女孩紙高興!不過現在都是看臉時代~祝你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吧

5樓:風萊的西林

所以,反過來就行了。相貌對男人而言不是特別重要。但是要懂得交流,浪漫,以及如何展示自己的優點。你都說出來什麼樣的不受歡迎,難道還不知道什麼樣的受歡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都內向,敢想不敢做,男人外向,什麼都要主動,老實沒用,如果男人都和女人一樣,那女人就沒有必要喜歡男人了,男人要做女人敢想不敢做的事,老實的人沒有肚子,電影裡很多,自己的女人被別人欺負,男人只會向別人求救,你說,老實的男人會有女人喜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把你自己呈現出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有這樣的說法可現在你這樣的男人很少了吧?要主動,還要刻意讓別人注意你,有了一個哎呀那就好辦了

8樓:澤畔行

這不一定哦,也許有某個女孩是喜歡你,但是,你沒有發現而已,如果有一個女生總會,有時不時的跟你找茬,很吵架的話說明那個女生有可能喜歡你哦。相信自己,不要覺得自己不優秀。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呀!

9樓:

現在時代不同了,女人的戀愛觀念變了,以前喜歡天長地久,現在呢,什麼都是短短的,愛情短短的,頭髮短短的,裙子短短的!太老實了不行!

10樓:

這樣的男生才是優質男生,做自己,這樣才是最好的,一定會有同樣優秀的女生會等著你

11樓:頓池

因為女孩都喜歡開朗點的

12樓:山野垂釣客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真實版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如果一直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14樓:冷侃娛文

首先就要問你自己呀,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而談戀愛只是兩個人的事,你覺得做好了接受另一個人及家庭的準備了嗎?如果沒有的話,勸你慎重一些,就算父母的壓力真的那麼大,你也不要隨隨便便就找一個人結婚,萬一發現性格不合或者是出現別的問題,那麼你們離婚,萬一再有孩子,對孩子的傷害是不是更大?所以在這個時候不要屈服於父母的壓力,就問自己的內心要不要找一個人結婚?

我們辦公室就有一個男同事,我自己是有車有房,也是30多了沒有照物件,突然就結婚了,我們還祝賀。不久以後通過別人才知道他離婚了。閨女跟著媽媽。

挺苦的。所以,不要頭腦一熱,就衝進婚姻。有人說婚姻是生活的墳墓,你覺得呢?

現實中的人都是很現實的。你有車有房媽。那房子是多大平的?

在什麼位置啊?你的車是什麼級別的?有車位嗎?

這些都是找女朋友需要考慮的,要不然丈母孃也不會把閨女嫁給你。如果你自己隨便找一個人結婚了,對方沒有要求,那麼你就要看看對方的家庭是不是有別的事情,你說是不是?隨便找一個你也不放心,對不對?

而且她的家庭和你的家庭,能不能相互融合且和睦相處,這都是需要考慮的,所以人家也很現實,實際上我們也很現實。

找一個人結婚實際上就相當於賭博,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有的人只認為女方是害怕嫁錯郎,實際上男方還怕娶錯妻呢,女人對於一個家庭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千萬不要湊合。

15樓:

1、男人得有經濟基礎

男人得有經濟基礎,並不一定是男人必須是富二代或者官二代,而是男人得有自己掙錢的能力,比如從事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有穩定的經濟**。

經濟**是男人行走在這個世界的唯一安全感,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尤其是生活和感情當中,需要用錢的地方很多,所以,經濟基礎是男人必備的條件,男人家裡可以沒有錢,但是男人一定要有掙錢的能力。

2、鎖定心愛女神,要她的****並接近她

當男人到一定年齡,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之後,生活和工作基本趨於穩定,不管是自己還是家裡都開始催促自己找個女朋友。

男人在擇偶期間,一定要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條件和優勢,包括經濟、顏值、愛好和品性等,選擇適合自己的女人,當男人鎖定了自己心愛的女神,就要勇敢的去要她的****接近她。

3、花費時間、金錢和真心,玩命愛這個女人

男人的心裡既然有了心儀的女人,那就必須想方設法靠近她,接近她,同時要關愛她,雙管齊下,才有隨心所願的可能。先謀而後動,三思而後行,這是為人處世最基本的常識,愛情中也一樣。

對你心儀的女人,可能你一開始對她蠢蠢欲動,但又不知何從下手,不知所措,此時,你可以通過她的一些同事,或一些親戚朋友,從側面深入瞭解她,比如說她的個人愛好、生活習慣和品性等,然後花費自己的時間、金錢和真心,去玩命愛這個女人,對這個女人好,要始終相信:女人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會對誰好。

這個世界上沒有搞不定的女人,只有不肯花費時間和經歷去讀懂女人的男人,不管貧窮富貴,即使女人的要求有各種條條框框,但是女人在選擇的時候,還是會很保守的選擇一個自己有100塊錢,願意給自己花100塊錢的男人,而不會選擇手裡有1000元只肯給自己花100元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每天對你所愛的女人至少親口說一聲“我愛你”。如果有勇氣,最好能當著其他人的面說。(女人是種很奇怪的動物,她們對任何事情都可能憑感覺,但是愛情除外,女人往往會對自己的愛情不自信,如果你愛他,請一定要大聲的告訴她,即使你做十件讓她溫暖或感動的事,也不一定比一句深情的“我愛你”更增強她對你們之間愛情的信心。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總是拿含蓄 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來矇騙自己。)

2、和她吵架的時候,不管她說的話有多麼難聽,你有多麼的生氣,千萬不要動手。(自然界的規律決定了雄性的攻擊力肯定大於雌性,也許你只以為的輕輕的一個動作,也許對她造成的傷害會遠遠大於你所認為的程度。)

3、在她發脾氣的時候一定要緊緊的摟住她。(女人很多時候發脾氣其實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藉故走開或者,因為等她冷靜下來的時候她往往會忘記發脾氣的原因而只記得當時你沒理會她。只會認為你已經覺得她不再重要。

)4、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儘量幫她多購置**的服裝。(**是需要資本的,女人有條件顯示身材的時候也就那麼十來年的時間,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要盡力去延長她這段美麗的時光。)

5、儘量不對她撒謊。(女人在戀愛期間的記憶力都會特別的好,掩飾一個謊言的唯一辦法就是繼續編造另外的謊言,不管你的動機是否善意,在謊言被揭穿後她唯一的感覺只會是被欺騙,要相信她,既然她能夠把自己全身心的交給你,已經說明了對你的足夠信任,再壞的事情和結果,她都會陪你一起度過。)

6、一定要給她以後美好生活的希望。(每個人生存的標準都不一樣,你可以暫時只能給她每日粗茶淡飯的生活條件,但是不能讓她看不到魚翅燕窩的希望。畢竟更好的物質生活能給女人更大的安全感。)

7、要給予她足夠的私人空間。(不要過多的擔心她身邊的異性朋友,對於女人來說,和你戀愛後世界上的男人只有兩種,一種是你,一種是其它男人,女人永遠不會把愛情和友情混淆。你可以努力去融入她的朋友生活,畢竟她的異性朋友身上肯定有值得她欣賞的一面,過度的干預只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8、要儘量的分擔家務(女人的肌膚老化的速度要遠遠超過男人,廚房裡的油煙和衛生間的各種化學用品是對女人肌膚最大的殺傷性**,不要期望女人都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廚房呆久了廳堂就肯定出不去了。)

17樓:宣宣情感

200620、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其實有“良方”,只是少人知道

18樓:巨集能

你好,首先你自己找一下是什麼原因找不到女朋友,然後再找一個你身邊長期從不女朋友的男人學習吧!不管怎樣你都要努力奮鬥把自已的能力大大提升!當你達到很優秀了,自然就有女朋友追求你呀!

好了,加油吧!祝你不久就有好女朋友到手!

1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總找不到女朋友,無奈去算命。算命大師:你前半生註定沒女人緣。

我眼睛一亮:後半生呢?

算命大師:後半生你就習慣了。

20樓:馬梓開博士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緣分,所以本來就不用著急的;真的找不到,那麼就要通過別人幫你多想想辦法。

21樓:認識與存在

你找女朋友的目的是什麼呢?我想一定是以為是。快樂。有人陪著聊天兒。好像有了女朋友就是幸福的開始。其實。任何事情處理不好。都是噩夢的開始

22樓:葛茂根

不要心煩邊的班還可以找,人是說緣分等你找到你的真愛,到那是你一定會幸福的,人要把心”情放平心情挑裡好,是你的多會也是你的不要心煩。

23樓:你愛我惜

找女朋友這個要靠自己努力學習對女人的關心和愛護!

等找到了再說感情專一的話,雖然這麼做有點違心,但是若不這麼做,只憑那一見鍾情的緣分,這需要太多的運氣成分了!

班裡女同學少,可以在系裡面找,系裡的女孩都名花有主了,那就在整個學校裡面找,總會有一款適合你的!

24樓:反正我是喵喵

其實找女朋友是要靠緣分的,緣分不到你再心煩也沒用。振作起來,好好工作,讓自己看上去更有自信。這樣才會有別人的青睞。

25樓:後承顏

只好用這招了:坑蒙拐騙?

26樓:

希望你不要悲觀,慢慢來吧,感情這事強求不來,肯定會在一個拐角處找到你的知己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現在還是很年輕,男人還是要先以事業為重,等有了事情,感情也會慢慢的來了男人三十一朵花,我覺得不用急。要真的想找還是需要主動一些的,女孩子都喜歡主動些的男生心裡不必著急,或許是緣分未到,別急,緣分可不能強求,寧缺勿濫。

多充實自己,自然會有人來找你,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27樓:

成王敗寇。

那就努力成功。努力積累財富,努力積累勢力。

人生如戲,過客匆匆,無論善惡極致,珍惜身邊認。大道三觀,愁夜凡,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

有一個不愛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8樓:暖陽一枚

自己的女朋友不愛自己是個什麼樣的體驗?我們都知道女人如果愛一個人很多時候都喜歡纏著對方,時刻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但是如果一個女人不愛你,那麼她又有哪些表現呢?

記得看過這麼一個故事說的是不要找完美的女朋友,男主有一個女朋友交往了大半年,女朋友不僅長得漂亮,工作方面也很能幹,最重要的是溫柔懂事,永遠都不會讓他在朋友面前丟臉。所有人都羨慕他找到了完美的女朋友,連他自己都以為自己事最幸運的人。

有一次男主的女朋友在看到一個男人的時候忽然情緒大變,甚至匆匆離席。

不久男主女朋友就提出了分手,原來她之前有愛的人,因為兩個人性格不合而分手,而與他也只是講究,但是當她再次看到對方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根本忘不了對方,此刻他才體會到對方之所以能在他朋友面前表現如此得體和完美是因為不愛他。

所以一個不愛你的女朋友通常都下面幾種表現:

表現一、她永遠都不生氣

無論你是約會遲到,還是忘記對方的生日,她都不在意,在你說抱歉的時候,她會安慰你沒關係。

並非是因為她大度,因為不愛所以才無所謂啊。

表現二、不主動聯絡你

你的女朋友不主動聯絡你,甚至也不會怪你不聯絡她,似乎兩個人感情很好的樣子。但是如果真正在乎對方的人,怎麼可能會不想著對方聯絡自己呢?

表現三、情人節並不會刻意要求你一起過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情人節的時候就會要求自己男友表示呢?因為只有這樣女生才能感覺到對方是喜歡自己的。可是你的女朋友不愛你,所以情人節跟又有什麼關係呢?

如果你刻意送她禮物,她可能反而有點不習慣。

表現四:在你面前情緒永遠不失控

很多男人都討厭自己的女朋友情緒多變,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永遠都沒有情緒失控的時候,永遠都是那麼波瀾不驚,在乎一個人,自然會有情緒方面的變化,所以不愛你才不會在你面前失態。

表現五:對未來不期待

女人更容易比男人產生依賴感,甚至渴望安穩,所以一般女人會想擁有一個家,甚至早點結婚,但是如果她不愛你,不會有你有過多的糾纏,甚至不願意談及兩個人的未來,因為她還沒想好與你的未來是怎樣的。

所以如果你女朋友有上訴的表現,先不要高興自己找到了極品,或許對方只是不夠愛你呢?

長的老實巴交,性格也老實巴交,追與不追的女生,都對我沒什麼興趣和愛意。心累,怎麼靜下心再次修煉和提

周維 是不是太醜了,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現在好多了。我都不會太在乎別人說什麼了,人生路簡簡單單就好了。總有適合自己的生活。我覺得你可以放開心去做事,去生活。加油。 黔奕合 人不能太老實,好比你是喜歡活躍的朋友還是一天不說一句話的?先挺直腰你就會找到自信了。 努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價值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