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三簡訊,丈夫卻不解釋,正房發給小三老公的簡訊

時間 2021-06-30 16:50:06

1樓:

該結束的時候了!勇敢轉身吧!不要再企圖留戀什麼,那樣只會讓你更無尊嚴!!

2樓:走著走著就沒了

你要不要多問

不辭而別一走了之

正房發給小三老公的簡訊

是鏡子對人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靈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過鏡子靈異的案例,不過,別想那麼多,隨緣就好,如果不排斥的話,可以接觸一下佛教。

是不是發現老公有小三,發簡訊罵小三的原配很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維護自身利益,宣誓主權的一種本能的反擊。

小三破壞他人的婚姻和家庭,違背了公序良俗,是要受到道德譴責的。

老婆也可以努力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和價值,來俘獲老公的芳心,讓老公不敢、不想出軌。

老公悄悄給小三發簡訊我是不是能攔截知道其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我不懂,但是你老公都有小三了,你應該考慮離婚了

丈夫找小三要離婚,公眾 公叔要找到丈夫狠狠揍一頓有用嗎

打是解決不了問題,要用感情。當然可以分離拆散小三,挽救婚姻感情。解決三者我們可以 不要輕易離婚。如果這小三敢傷害你家人,說明不一定是什麼小三,很可能是 你老公可能被騙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老公錯了一次,給他一次機會,讓他有個改正的時間。如果再犯,可以離婚。當然沒有任何作用,他又不是個孩子,你公公能...

有小三的號碼如何整她,小三一直掌控我丈夫,還有他的電話,微信

腦子還好使嗎?你以為有誰能逼你配偶外遇?今天這婚外情能成,最大的 就是你配偶 你該做的事跟那個不負責任的敗類離婚,而不是去對付小三小三對付完了,然後呢?以後再對付小四小五嗎?我有小三的手機號碼和qq,該怎麼做解我心頭之恨又能讓她這輩子不再出現在我生活裡 我覺得你做出任何報復性的措施都會讓你老公誤解,...

感覺丈夫是真的愛小三原配該成全嗎

蘇嘉琪寶貝 男人找小三對你的傷害也是很大的,如果他不知悔改,仍然沉迷於婚外情,確實不能再做任何遷就。男人出軌本來就屬於過錯方,導致婚姻破裂而離婚將承擔法律責任。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