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最能喝酒的省份是哪個省,有多能喝

時間 2021-06-30 16: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們非常喜歡在空閒時間外出遊玩,去看看其他城市的美景,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每個地方的美景與文化習俗都有一定的差異,不過在我國卻有一種文化出奇的統一,那就是酒文化。

要說我國哪個省份的人最能喝酒,可能很多人都會首先想到東北。東北人比較豪爽,喝酒也是沒有那麼多繁瑣的規矩,端起杯子就是幹。東北的冬天比較寒冷,冬天人們都會飲酒禦寒,大多數人的人們,多多少少都能喝點,東北人喝酒的卻能在全國排名前幾位。

不過最能喝酒的省份並不是東三省,而是山東省。山東人能喝酒是眾所周知的,不僅能喝啤酒,白酒更是不在話下。在當地流傳著一種說法:白酒三斤半,啤酒隨便灌,可見山東人有多能喝。

據統計,山東的白酒銷量位居全國第一,而山東的白酒產量也是排名全國前幾名,當地人表示,山東的白酒基本上都是內銷了。喝酒不光要能喝,還要酒品好,很多人喝完酒,就有點發酒瘋,喝過一次之後別人就不敢跟他喝了。

2樓:小小凸凸

山東省是我國最能喝酒的省份,他們喝酒比較慢,但是他們的酒量比較大,光山東境的釀酒廠就有多達700多家,他們勸酒地能力害得很少有人想跟他們喝酒。

3樓:秋風體育

我國最能喝酒的省份是內蒙古自治區,特別能喝,基本上每個人都能喝,而且都是高度白酒。

4樓:晨雨

山東人特別的能喝,當地也流行著一句非常出名的話,那就是白酒一斤半啤酒,隨便灌

哪個省份最能吃辣,我國最能吃辣6個省份是哪六個省份,排名如何?

琴語 貴州,以前覺得湖南人是最吃辣的,自從接觸了貴州人,見識了他們的辣之後,我就不說了,太辣了,辣椒粉 油辣子 糟辣椒 乾辣椒,種種都有 一棄空城 最能吃辣的莫過於重慶,無辣不歡,從外地來的旅客到重慶只敢吃微辣,而且還覺得這個辣受不了,也只有重慶本地人敢吃超辣了。 圖圖樂呀 四川省吧,因為四川地區經...

我國曆史名城最多的省份是哪個省,我國曆史文化名城最多的省份是哪個省?

喬麗雅 應該是河南吧,要不就是江蘇 我國曆史文化名城最多的省份是哪個省?目前擁有中國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最多的省份是哪個 北京市天津市 河北 承德市 保定市 正定縣 邯鄲市 山海關區 山西 平遙縣 大同市 新絳縣 代縣 祁縣 太原市 內蒙古 呼和浩特市 遼寧 瀋陽市 吉林 吉林市 集安市 黑龍江 哈爾...

佳木斯是哪個省的,佳木斯屬於哪個省份

佳木斯 簡稱佳市。是黑龍江省第三大城市。位於中國東北邊陲,現轄4區 前進區 向陽區 東風區 郊區,4縣 樺南縣 樺川縣 湯原縣撫遠縣 撫遠為省直管縣,gdp等各項經濟指標不包括在佳木斯市內 2個縣級市 同江市 富錦市。全市總面積 3.27萬平方公里,總人口255.21萬,是黑龍江省東部區域性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