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貢富順縣五人被殺,只因感情糾葛,但為何會如此瘋狂

時間 2021-06-30 13:22:18

1樓:小虎有話說

這男人是極端的做法,絕對的暴脾氣,讓這貪心的女人受到這麼慘痛的代價。世人反思呀!

我一看嚇我一跳,30萬哪!多少年才能掙這麼多,這可都是血汗錢,男方能捨得拿出這麼多錢,說明非常在乎你。你竟然提出分手,那麼就算分手,你應該把錢還給人家,這可能是他的全部積蓄啊,你這樣狠心,這樣自私,這樣貪婪,這是把他往絕路上逼,所以他才動了殺心!

最主要是父母的家庭教育,社會問題,家裡教育出來問題,現在的父母,教育子女,要車要房,要存款,活得太現實,沒有一千四五四年年在六七十年代的人,會同甘共苦的那種思想沒有了,只知道享受,不知道付出,所以現在好的人就容易走上極端,這是社會問題,家裡教育問題,父母的思想教育出了問題,希望未來的人,多加考慮,不要把房車存款,考慮在前,如果這個社會長期這樣存在的問題,那不知道禍害多少無辜的生命,沒有人多少人能保證

犯罪嫌疑人邱某,是蔣某麗的前任比蔣某麗小十歲。在當地做建材生意。比較有錢。

我就不明白了,老兄這條件想找個好女人成個家也不難,為什麼為一個比自大十歲的女人陪上自己性命!我想說你應該也是風神榜裡的最後一個神“胎神”!

愛情婚姻豈能如兒戲?這讓我想起了前年南充發生的一起家庭殘殺**: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女子離婚後又找了一個離婚男人結婚了,孩子歸男方,但是結婚幾年後女子又跟前夫舊情復燃,而自己的父母也不反對,女子的第二任丈夫一氣之下殺了女子包括其父母在內全家人,幸好女子的孩子和前夫不在一起,男子隨後自殺,真是讓人唏噓不已,頓生感慨。

彩禮有一部分物化女人的意味,西方文化,aa制挺好的,上班有去過美國回來的同事就這樣。發達國家福利待遇好,結果是不要彩禮,不要求有房子的,一般租房,東方的日本也不要彩禮。彩禮是封建文化的延續。

說白了就是不自信,沒有感全感,結婚嫁給愛情的人少吧,大多是酬和過。結婚需要慎重,現今風氣不好,單身也挺好。還是大涼山的婚姻適合一些人,娶個老婆二三十萬,離婚是要退錢的。

今天看見那個男的和那個女的**,那個男的是個精神小夥,女的看**也就是三十多歲,之前我有個朋友還跟那個女的相處過,我那個朋友也沒有什麼錢,姐妹倆把他罵的讓他滾,後來他們倆就不處了,殺人的男的還是之前一直跟她相處的,她媽媽和她姐姐包括她都是離婚的,可想家教不好,當然這個是猜測,因為我也沒見過,人還是要自愛一點。

現實這種案例屢見不鮮,一個男人不介意女子比他大10歲,而女子還離異帶有兩孩子,這就是感覺自己找到了真愛啊!可這女子錯就錯在讓男子人財兩失,男子心灰意冷痛下殺手!至於為什麼連累家人,我估計是男子肯定覺得她家人跟她一樣無情吧!

這只是代表我個人看法。似乎大多數人在譴責蔣某人,而很少有人譴責喪心病狂的殺人狂魔!生命至上,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讓他一下奪走5條生命!

感情不能強求,拿不回來的錢,可以通過正當途徑爭取,20-30萬就5條命,相當於一個4-6萬塊。況且,自己願意給的錢,難道蔣某人拿刀逼他給錢嗎?成年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蔣某人貪錢,且玩弄感情確實有錯,但罪不至死。這段時間殺人事件頻出,大家可要分清主次啊。

什麼原因也不是殺人的藉口,花了錢完全可以雙方協商解決,或者通過訴訟要求退還錢財,能不能退回不說,關鍵是他並沒有這麼做,而是直接殺人。世上有太多的感情糾紛,財務糾紛,難道都有理由殺人?殺人的人不值得同情,甚至可悲,是因為他無能。

一個年輕人,一生難道只能賺區區二三十萬?難道世上只有這個女人才適合做他老婆?特別是糾結棄你而去的女人,完全不值得你為了她而殺人。

這種人,不僅僅會為了戀愛糾紛去殺人,凡是以後遇到他覺得委屈無法釋懷的事,都有可能採用殺人的極端手段來達到心理平衡的目的。

我不想為奪人五條性命的魔鬼開脫,可這個蔣姓女子做事也太不靠譜了,四十多的人了不知道人家的

二、三十萬是那麼好昧下的嗎?不打算和人家結婚讓人家給你裝修啥房子。身邊為情為財出人命的事見的還不夠多嗎?糊塗啊!可惜了她一人惹的事賠上了五條生命。

大概事情是這樣但是有出入,邱某給蔣某裝修在前戀愛在後,正因為蔣某不想給裝修款所以才下圈套和邱某戀愛,而且還騙邱某回家和老婆離婚了,今年三月份邱某叫蔣某去登記結婚被蔣某拒絕了而且裝修款也不給,8月6號晚12左右邱某再來找蔣某要錢還被蔣某一家人劈頭蓋臉的罵一頓還不承認差他錢,所以邱某就跑進廚房拿起菜刀把他們都殺了。

多是男性報復女性,大家都反思一下,現在有些女**慕虛榮,玩弄感情,導致很多悲劇發生。各有關部門做好正面引導宣傳,國民應加強自身修養,正確處理感情糾葛,慎戒貪心釀苦果,玩弄感情必遭殃。

2樓:wxj微笑天使

最主要是這個男人承受不住背叛。在感情中背叛是給人傷害最大,一旦承受不住了,就會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做出一些出乎人意料的事情。

3樓:沒有感情的情感分析師

人在犯罪的時候,其實大多數都是衝動和性格扭曲造成的,人在感情中最容易失去理智,所以達到了這樣的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到過,技術頂尖的,裝置齊全。

四川自貢富順民政態度及其差,四川自貢富順窮不窮

樓主 弱弱的問句 你多大年紀了 習慣就好 額,落後並將長期落後的富順。贊同!不過想在當官或坐辦公室的就這樣,習慣吧。注定成塵 關你鳥事哇?富順是隨便拿給你說的哦?瓜求得很!哎,我還以為啥子的,太正常了,他們都覺得他們n 日不攏聳的 四川自貢富順窮不窮 你說的範圍太大了縣城還是可以中等收入,這個城市還...

從廣州怎麼去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彭廟鎮

坐火車到自貢火車站下 打的到富順縣小轉盤下車 80元 那裡有直到彭廟的小客車 5元 不知是否自己開車 先坐火車到成都或者重慶,再坐大巴或者火車到自貢,再坐汽車到富順彭廟。坐火車或者飛機到重慶 或成都 乘車到富順,到富順有到彭廟的班車!廣州到四川自貢市富順縣怎麼走?坐火車的話就到重慶,然後在重慶菜園壩...

四川自貢富順柑坳鄉教師為什麼讓沒有畢業的學生去讀職高

樓上的回答有理,但是樓主說的也有這個因素,這樣的話學校的教學質量就上去了,招生就更好招了,賺錢也就更好賺了。我是廣元的,所以有點感同身受!很多家長也不能接受這個現實!但是 事實是現在很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說實話,讀職高真心學不了什麼!你去讀職高老師有提成呢!如果真讀不走了,去讀衛校,還比較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