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求一些酒桌的祝福語,祝長輩 兄弟等

時間 2021-06-29 17:5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祝您:鴻福齊天,幸福無邊!

——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您: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祝您:身體健康!好運長伴!

——祝您:財源廣進!如意滿年!

——祝您: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祝您:吉星高照,財運亨通!

——祝您: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祝您:新年快樂,萬事順意!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您: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祝您:幸福吉祥,身體健康!

——祝您(伯母):幸福無憂,青春永駐!

——祝您:兒女承歡,天倫樂懷!

——祝您:人壽年豐,康樂宜年!

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愛,祝您健康長壽!這樣就不必在酒桌上去想了.不過講的時候態度一定要真誠,面帶微笑!

老人會很高興的!!如果有過節的,也可以說:過去不懂事,給您惹麻煩了,祝你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奶奶福壽無疆。有頭有臉的嗎就說財源廣進,步步高公升。結婚了的就說恩恩**幸福美滿啊懷孕的就說生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寶寶,爸爸媽媽只能說笑口常開了至於哥哥嫂嫂嘛就隨便說說啊因為是平輩的啊

3樓:姓呂的呂公子

數字的過年吉祥話:

一元復使、雙星報喜、三洋開泰、四四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子八婿、八仙過海、九九重陽、十分愉快。

拜年專用的過年吉祥話:

恭賀新喜、新年快樂、財源廣進、大吉大利、年年有餘、步步高公升、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一元復始、永珍更新、富貴有餘、金玉滿堂、福壽雙全、竹報平安、龍鳳呈祥、鴻圖大展。

有涵義的過年吉祥話:

吃紅棗,年年好。吃紅柑,嫁好尪。吃土豆,好年老。吃瓜籽,好日子。吃冰糖,好田園。撞破碗,錢銀一大堆。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兔年過年吉祥話:

玉兔迎春、揚眉兔氣、兔和食 得、動如脫兔、福兔賀歲、巨集兔大展、前兔似錦、動如脫兔、兔氣揚眉、兔屬不凡、福兔迎祥、銀兔滿堂、玉兔迎春添新象、家有玉兔開曉日、新春旺市迎玉兔、兔 躍長天爭春暖、風和兔躍開新運、人逢泰世隨兔躍、兔年行大運、新春開運,巨集兔大展、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前兔似錦,仕途步步高公升、揚眉兔氣,乎恁事事攏歡喜、兔年送只兔,大發利市一定富、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過年向長輩問好怎麼說四字問候語

4樓:小任性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5樓:不錯呦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過年在酒桌上祝福兄弟姐妹,長輩,嫂子,侄子等該怎麼說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拿起酒,然後對著大家說,祝大家羊年大吉大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侄子,學習洋洋得意,天天向上,

7樓:天天居家日化品

祝兄弟姐妹新的一年事業騰達 祝長輩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 祝嫂子新年快樂越來越年輕漂亮 祝侄子學習進步 日日向上

過年了,在飯桌上對家人和長輩的祝福語要怎麼說呀? 50

8樓:緣曾來過

祝福親人們一年四季風調雨順,歲歲年年福壽康寧,時時刻刻如意吉祥,乾杯!

9樓:不忘初心

你要記住,祝福祝福,是發自內心的。越是真摯,誠心的話語。讓他們就感覺,越舒服。而且百聽不厭其煩,你認為呢?

24個祝福長輩的詞語

10樓: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長命百歲,福壽安康,歲歲平安,安居樂業,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游。青春永駐。

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美夢連連!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平安快樂、身體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1、好事連連、壽與天齊、開門大吉

2、生意興隆、百年好合、壽與天齊

3、蒸蒸日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年年有魚、生意興隆、家肥屋潤

5、彩蝶翩翩、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6、開開心心、生活幸福、學習進步

7、工作順利、吉祥如意、事事順心

8、球類拔萃、莊敬自強、母儀典範

9、便民利國、欣欣向榮、醫學淵博

10、博施濟眾、造福患者、功同良相

11、妙手回春、仁術濟眾、名冠群倫

12、懋績長留、榮休之喜、高第鶯遷

13、華廈開新、堂構增輝、金玉滿堂

14、良禽擇木、嘉惠工商、勝勝小屋

15、誓約同心、良師益友、龍馬精神

16、姻緣相配、誓約同心、花開富貴

17、龍馬精神、百年好合、身體健康

18、幸福如意、心想事成、如意吉祥、萬事勝意19、新春快樂、年年有餘、蒸蒸日上、身體健康20、出入平安、龍馬精神、春風得意、闔家安康21、財源廣進、恭喜新禧、萬事如意、笑口常開22、陶未媲美、富國利民、駿業肇興、大展鴻圖、招財進寶23、多財善賈、勝勝小屋、大業千秋、大展經綸、駿業日新24、源遠流長、嘉惠工商、萬商雲集、開張駿業、駿業巨集開25、同業楷模、良禽擇木、德必有鄰、喬木鶯聲、美侖美奐26、弘基永固、金玉滿堂、華屋生輝、創廈維新、宜室宜家

今天用什麼祝福語,求一些優美的祝福語

但願今日起死回生!分手快樂,祝你快樂。我已經看到您的訊息請耐心等待。選中一天的美好,剪下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粘帖快樂的心境,重新整理過濾的苦悶,儲存美妙的心情,建立新資料夾 開心每一天!輕輕一聲問候願給你帶來清晨美好的一天!早安!2 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乙個甜...

酒店專用祝福語給來一些呀,對酒店的祝福語

祝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對酒店的祝福語 1 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 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2 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 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3 送你乙份100 ...

酒桌結束時語祝詞,酒桌上的祝福語有哪些?

回答一 只要感情好,能喝多少,喝多少。你可以說 九千九百九十朵玫瑰也難成全 乙個愛情。因此,只要感情好,能喝多.少,喝多少。我不希望我們的感情湊合那麼多水分 我雖然喝多了一點,但是這一點是一滴濃濃的情。點點滴滴都是情嘛 二 只要感情到了位,不喝也會陶醉。你試試這樣說 跟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喝酒,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