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的女人,沒學歷,沒背景,沒有錢,現在開始平均每天花四小時用來看書學習,(經濟一小時,管理一

時間 2021-06-29 17:51:29

1樓:友雲睿

想從商,理論固定需要,但是實踐顯得更加重要!

因為這需要資金投入,需要管理,需要人脈,總而言之,不是那麼簡單的!

祝你成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老學到老,從任何時間開始都不算晚,如能堅持10年,肯定有大成(想想從大學到博士畢業也不過才10呢)。不過從商不光要靠知識,還要有實踐經驗,以及商業頭腦,所以知識只能是基礎,不能**你從商是否大獲成功,但至少不會輕易上當受騙就是了(當然還要做到不貪心,很多商場**就是利用人的貪心,高知群體一樣有上當受騙的)。

3樓:南通一塵

1.多少是相對的,衡量的標準是以實戰來定論的;

2.書的表象是拿來讀的,其實質是要從書中悟出真經,用於實戰;

3.通過看書,把知識拿來看世界,從紛繁複雜的環境裡看出道道來,並不斷的加以嘗試,邊學邊試。真知出於實踐,理論來自實戰;

4.建議看《亮劍》,從中能悟出李雲龍超常思維與實力之間的關係,您才適宜從商(方能做到出奇制勝)。

4樓:

什麼知識高學歷,什麼從商頭腦,都是瞎扯,又不是想賺很多錢,現在這個社會啊,只要有人領進門,就看賺多賺少了。但是靠自己也不難,生人家都意場上有失敗也有成功,從模仿開始,例如你看乙個成熟的小區附近都有什麼商業設施,人家怎麼賺錢,自己可以尋找乙個合適的新建小區,從模仿開始,我這裡只是舉一簡單的例子,提供一種簡單的方法,想法決定出路,做自己需要做的,學英語,您出國嗎?或者做外貿嗎?

我不是說不好,何必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多少人靠這個吃飯,積累點是沒錯,但是要有個主次。茶餘飯後可以看看名著增長文化底蘊。小公司看領導氣魄,大公司才看管理。

多看看微觀經濟,巨集觀經濟一般人只針對國家調控的大行業,對小經濟圈影響不大,但是能讓你很好地決策未來。沒想法的人都不會有出路,勤快的人就看賺多賺少。

5樓:

十年的時間你只做這些事嗎?如果你是在工作的同時學習,我想無論你什麼年齡都不算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只是個證書一張紙而已,沒有它有時候不行,但是實際的工作能力和社會經驗才是主要的最有用的,不過我個人認為 既然你要在職場做事情,學歷也要有個一,你可以學習遠端教育什麼的不影響工作,一年就可以學完本科病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拿到國家正規院校文聘,沒必要為了乙個學歷耗費太多的精力,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這樣的助學機構多得是 可以去看看不妨,推薦開能教育 嘉習教育 學大教育等這幾個在北京地區的學生名聲還不錯,至少罵的少 都可以諮詢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快速提公升的渠道吧。這樣拖沓時間對你來說不是一件好事。

8樓:

想從商,先學會做人,呆在書堆裡是沒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總是對的,現在社會越來越重視情商的培養,乙個情商高的人會和群,也很容易接觸到高層次的人,人脈多了,對你的事業會有很大的幫助,請繼續堅持,期待你的成功!

40歲的女人,沒學歷,沒技術,沒長相,沒後門,現在要找工作,能幹啥呢

微風的輕柔 40歲的女人,沒學歷,沒技術,也沒長相,現在工作你只能做一些門檻低的。比如去酒店飯店賓館裡面當保潔或者當一些服務員或者去做家政之類的工作。 體壇炕上說 其實如果不願意幹一些服務行業的工作,可以試著到企業當中去做倉庫保管員,還可以從事一些網路上可以兼職的工作,有些工作一天也可以掙到兩三百塊...

初中畢業的,可以做什麼?25歲,沒學歷,沒技術,沒人脈

酆雨燕稱林 沒有學歷可以提升一個學歷的,沒技術也可以學,像現在找工作都有學歷要求的,而且也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學歷了,像找工作,升職加薪等 小一九九九 你到勞務市場走走,總會有你力所能及的,招工老闆他不上這裡來。 你這個時候就要去學習一個技術,現在的川菜,學習好了有發展,正好 你還年輕,好好學吧,以後...

我想知道22歲,性格內向,沒學歷沒技能的女孩子可以找什麼

那就去上海的七浦路去幫人家賣服裝去吧,那裡有很多商家都要營業員的,有很多還管吃管住,你做個幾年有經驗了還可以自己開店。如果實在不滿意的話,那就做教育吧,招生的事情也可以做的,收入肯定比在工廠多,另外人不會像在流水線幹活那麼累。 只是不是直人 如果你夠前衛 能抓住年輕人的眼光 可以去開服裝店,不過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