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是租好,還是買好,寫字樓是租划算還是買划算

時間 2021-06-29 16:57:47

1樓:叮咚辦公

購寫字樓的好處

1、購買寫字樓完全可以當做一項固定資產投資,不僅能起到抗通脹和抗風險的作用,還可以作銀行抵押用來再融資,因此前期投入的資金可以通過固定資產銀行抵押盤活用作其他使用。

2、租金高於月供購買更划算。有實力且打算在徐州長期發展的企業,更適合買寫字樓。這樣既可增加公司的固定資產,又能保值。

3、從企業未來發展來講,隨著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辦公環境的需求也會隨著發生變化。如果租賃的話,公司一旦面臨擴大的需求就要面臨大規模搬遷的問題,然而頻繁的搬遷對於員工和客戶來說,都會產生不安全感和不穩定的因素,在相當程度上影響了企業品牌形象。

租寫字樓的好處

1、減少成本,短期不會有資金壓力,把買房留下來的錢做運營,資金週轉更快。

2、寫字樓不合適可以更換,滿足客戶和吸引人才的需求。

無論是網際網路公司還是金融企業,人才是企業的和信競爭力,為了吸引行業最優秀的人才,企業可能在一定階段就會考慮搬遷的意願,需要一個更好的辦公空間,這樣才能得到人才和客戶的認可,產生信任,這時候租寫字樓的的流動性優勢就顯現出來了。

3、減少購買寫字樓會有的高物業、水電費用等方面的壓力。

其實選擇寫字樓一定要看企業的需求,寫字樓租和買各有好處,根據企業的業務型別、規模、發展階段,選擇適合的就好。

如果企業正處在發展階段,這個時候不但是資金或者人員都還不是很完善,因此選擇寫字樓的方式最好是租,這樣等以後公司壯大或者公司變動,可以選擇更好的寫字樓,同時也為初期階段的公司發展節省了一部分的流動資金。

但是公司如果已經是很成熟的公司,選擇寫字樓是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大本營。這個時候企業領導可以試著購買整棟或者區域性的寫字樓,這樣可以擁有永久使用權,而且也不用擔心租約到期後租金**等問題。如果購買的話,一方面既可以自用,也可兼顧投資並享受寫字樓升值帶來的長期收益。

2樓:秒租

如果是投資當然是買比較好,自己辦公室的話建議租。

3樓:共享辦公

寫字樓主要賣的時候稅點太高,不好賣,建議租比較好!

4樓:億司創

你們公司要是非常有錢可以買,那就買,買了就是固定資產。你們公司要資金不充足那就租吧。

要租我們可以免費幫你們找的,在上海

寫字樓是租划算還是買划算

5樓:嗨辦網

對於公司來說,選一個好的辦公空間是很重要的。如果你預算充足,可以考慮買寫字樓,如果你是剛起步的初創公司,建議還是先租寫字樓,可以租共享辦公的工位或者是寫字樓裡的辦公室,在前期可以節省你的辦公支出

寫字樓是自己買好還是租一套的好

6樓:好租網

寫字樓投資有一定的風險,但是回報率也高,寫字樓是租好還是買好?要看自己的資金實力,如果資金實力雄厚,那麼建議買,買的時候要考慮位置區域、配置、周邊配套、交通、物業等問題,如果資金比較緊,建議租,購買寫字樓還會有比較高的物業、水電費用,會有一定的壓力。

7樓:春陣度書琴

要看是在那裡開,大城市房價**很快,租不是很划算。寫字樓那裡地段繁華與否,如果是長久做下去買比較好,要是資金足夠的話。以後即使不想做了,寫字間也會增值。

買寫字樓合適還是租寫字樓合適啊?

8樓:mason明

如果你有這樣的憂慮,說明你有買下寫字樓的基礎,但並不充裕,如果內是從商業的角度上來說容,租下寫字樓,留下一定的資金作為緊急資金是一個更好的選擇,隨著時代的發展,寫字樓的地域位置也很重要,租下來比較有彈性,當然如果我猜錯了,你有非常充足的資金,而且地域環境還不錯,你買下來,即使不是商業用,用來做投資也是極好的

9樓:sunny習慣就行

如果你的企業已經開得很大,能夠穩定發展了,那麼買下來比較合適,以後物業什麼都自己定,不用被別人限制

如果還在找機會發展打拼,那還是先租著,機遇與風險並存,萬一出事了樓還養不起,出手虧更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租寫字樓合適,一是開公司的話前期買寫字樓資金壓力大;二是寫字樓更新換代太快,租寫字樓的話很容易跟不上企業的自身發展;三是買的寫字樓風險比較高,後期的物業服務水平難以控制

11樓:索顏麻元嘉

你好!bai

爭議每個企業的資質不一樣,所du以需要的面積大小也zhi不一樣,dao這個租多大

內的寫字樓kongjianjia合適,應該還是看你們容自己企業的想法,至於怎麼選擇更好的寫字樓,每個企業的行業屬性不一樣,選擇適合自己行業的寫字樓就可以了-空間家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bai

我要回答du你,能買的起就儘量買zhi,因為dao現在好多外資都在投資中國的商內業地產容,說明未來的前景是被看好的,別的不說,就說我老公的叔叔,當時也在買和租之間猶豫,最後還是買了,然後市場緊縮,公司黃了,本來都穩虧的事情,結果反轉來了,把寫字樓給賣了,不但沒賠,還剩下很多錢,然後現在還完債就拿著剩下的錢養老了,所以寫字樓作為固定資產,有時候是最後一把擎住你的稻草,當然了,不希望你能遇到這些事,還是希望你公司順利,不過無論買還是租,反正都得找中介,像什麼鏈家、安居客、3房網啥的,應該都有,你自己可以看看。

辦公室選寫字樓還是公寓好,選辦公地點, 是租寫字樓好,還是租公寓?

吳旗 寫字樓更好,無論是氣氛還是人員流動都更好。工作更加方便。 舒適管家 答案 選寫字樓比較好,看上去比較正規,做生意成功率比較高! 選寫字樓好一些,氣氛也適合,公寓是住家的,氛圍不大合適 肯定是選擇寫字樓的,寫字樓裡面做一個房間一些人在裡面開會,隱蔽性也有了,而且在寫字樓肯定比在公寓的感覺要好很多...

為公司租寫字樓辦公室有什麼注意事項

您好。1 出租方出租合法性,例如產權證明 或經營權證明 出租許可證明,出租方的營業執照和法人或法人授權證明。2 出租標的物 即承租房屋 的定義和描述是否準確,及房屋的交付狀態。3 租金相關費用所包涵的內容及收費標準和付款方式。4 出租人的權利和義務。5 承租人的權利和義務。6 對承租單元續租 擴租 ...

婚紗是租好呢還是買好呢,婚紗是租好,還是買好?

一百多的肯定不行的吶,我就是賣婚紗的,是自己做的哦,一件好一點的婚紗付給縫紉工的費用就是45 80元,還有布料,做花,裁剪師,製版師 的工資呢,還有我就不和你列舉了,所以一般說的過去的,350 450元的,100多的不要考慮了。htt shop58327911.taobao.com 買咯多有紀念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