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和韓國離的很近嗎,你好,山東威海和煙臺都離韓國很近,這邊的韓妝都是從韓國拿的貨嗎?

時間 2021-06-28 19:53:05

1樓:武當五哥張翠山

只隔著300海里的海洋 準確的說 就是 岸對岸 的 就是 對面 很近的 就隔著 一個 黃海 海峽 再說 韓國 有 好多人民 都是 我們 山東 的 親戚 我們 山東 古代 移居 過去 的 人民 遺留 下來 的 後代 或者 後裔 比如 韓國 的 前任 ** 盧泰愚 他的 祖籍 就是 我們 山東 濟南 一代 的 總之 我們之間 關係 很好的 很親切的 山東 韓國 自古就是一家

2樓:

山東的韓國人主要分佈在 青島 威海 煙臺

其中 離韓國最近的是威海 直線距離僅有94海里。

3樓:

和韓國人很難交成真朋友,頂多一面之交。他們象穆斯林一樣,在社團層次上很團結,很排外,但在國家民族層次上卻又象旁觀者一樣對待祖國的利益。性好激動,愛走極端,平時風風火火,牛氣沖天,動真格時卻焉了。

平時是頭野牛,關鍵時刻卻是隻野雞。

4樓:

很近,山東的威海有很多韓國城賣韓國小商品的

5樓:

山東和韓國隔海相望,離韓國最近的是威海,威海的成山頭是空間上最接近韓國的地方,由此成為一個景點。韓國和威海的商貿往來很頻繁,服裝,飾品,鞋帽**等很走俏。威海韓國商人投資的公司也很多,所以對翻譯的需求量很大。

威海被評為2023年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那裡空氣,氣候都很好。你可以去那裡旅遊,上班,會有很多機會結交韓國友人。

你好,山東威海和煙臺都離韓國很近,這邊的韓妝都是從韓國拿的貨嗎?

6樓:韓妝批發零售

**商的多。免稅店的也有。

現在**韓國化妝品的中國人好多,所以廠家拿貨的很少。都被**商囤走了,然後**銷售。

7樓:莊妍洛巨集毅

我家就在威海,威海的化妝品市場沒什麼特別的啊,也沒有大量進口韓國的化妝品,**上這類的小商家大多是自己或者朋友去韓國的時候順路帶了一些回來,大的商家當然是直接跟韓國廠家聯絡了,你很喜歡韓國化妝品嗎

山西在山東省的哪邊,山西和山東離的遠嗎

山西在山東省的西邊,處於中國中部位置。山西在山東的西邊,中間隔著的是太行山!老鄉,您好!我是居家生活達人小帥 這道題由我來,打字整理大約需要5分鐘時間,我不是機械人,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山西在山東西邊,山東山西以太行山為界。古代的所謂山東山西,就是太行山以東是山東,以西是山西,...

你好,請問山東省的教師招聘是統考嗎?山東省教師招聘統考幼兒園跟中小學考一樣的嗎

中公教育 從 2016年山東省各地市的教師招聘考試來看,十個地市參加了全省統考,臨沂 東營 泰安 菏澤實行地市統考,少部分地市部分割槽縣仍然採取自主命題自主考試的形式 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 包括教育學 心理學等專業知識 兩部分內容分別佔整張試題分數的 30 和 ...

山東和山西是鄰省嗎,山東的鄰省有哪些?

妄與梔枯 不是。山東省,簡稱 魯 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濟南。位於中國東部沿海,山東界於北緯34 22.9 38 24.01 東經114 47.5 122 42.3 之間,自北而南與河北 河南 安徽 江蘇4省接壤,山東省總面積15.71萬平方千米。山東省轄濟南 青島 淄博 棗莊 東營 煙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