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離婚的男人戀愛了,後來他復婚了,現在約我出去見面,說沒什麼事,就是想我了,應該去還是不去

時間 2021-06-28 12:18:41

1樓:大哥人物

長痛不如短痛,有些事當斷則斷,你這樣和他糾纏不清,影響的是你的未來生活,他這是在拖著你。而且你也需要放下他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畢竟哪個不比渣男好

2樓:代安邦

不去,對這種三心2意的男人,不比要留戀,對愛情不專一的不好!他永遠都是個背叛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渣你咋能喜歡上呢,現在的女性真膚淺,當初他離婚就可能是出軌,現在復婚了又要搞你,女人別說沒好男人,是你自己眼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家庭了,站在他老婆位置上考慮下,你男人做這種事你心裡什麼滋味

5樓:gan葉子

別傻了,他現在這樣對他老婆以後她在遇到乙個比你好看的,他還會愛你嗎?

6樓:蕭亞琪

不去,要去也帶一男性朋友陪著一起去!

7樓:流河

不要去了,別和這樣的人糾纏不清

8樓:麻煩你

不去,都復婚了還去幹什麼當小三嗎

9樓:潭飛陽

拿你不當回事讓她滾,想佔你便宜

10樓:

親!不用去了!你知道去了意味著什麼!說的難聽點就想你的身體了…﹏

11樓:蘇朋新

這種人,能離多遠就多遠,別理他,,,

12樓:詩蓄

不用作踐自己,你也是有尊嚴的

13樓:迷一樣的小丑

暈。就是想和你做了。這還看不懂?白活了你。有點原則行不。

14樓:

這種事不好說,只能看你自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因為你不是他暖床的工具

我和我老公離婚了,可他想和我復婚,我們是因為我男人外面養小三才離婚的,我現在找了個男朋友,我喜歡他

16樓:信念與堅持歲月

把現在的男朋友短的乾乾淨淨。和前夫復婚吧?前夫有情有義。

離婚還給你錢。外面的男人靠不住的。有機會復婚趕緊。

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只要他心還在你身上。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是不牢固的。

況且你保證你男朋友能愛你一輩子嗎?

17樓:吳詩妍好

一句話,你就是看他有錢養你舒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現在的男友靠譜麼?乙個男人還要靠你養活,這能長久麼??

19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復婚吧,畢竟有感情基礎。如果還愛前大的話就給個機會。選擇後者婚後可能困難重重。

20樓:成都遂寧安居樂

社會殘酷.浪子回頭金不換;

21樓:對伱微笑純屬禮貌

算了吧,趕快跟你現在男朋友分手吧,別到最後搞的,你又跟你前夫勾搭上,讓人怎麼活呀

22樓:wacyh啟航

你前夫能改過自新,或他再犯時,你能不在乎,就原諒重新在一起。

23樓:手機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騙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懂不

24樓:渺茫與8光芒

你自己想哪個好乙個是給你物質生活。乙個帶給你暫時的快樂

25樓:mj1993小童鞋

現在法制社會,可以立字據為證,在出軌財產55開

26樓:

看你是看重情感還是物質的咯

前妻離婚後就找了新的男朋友,我現在後悔,想復婚,還有可能嗎

27樓:wm珍愛一生

你要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了?如果她有男朋友,你還能再接受她嗎?如果真是她說那樣,為她男朋友守節,那她就是乙個非常好的女人。

28樓:壽秀珍戚璧

沒腦子的傻···逼才會和出軌的女人復婚,背叛你讓人操了,被發現了離婚了後悔了,扯你媽蛋呢!

我和我的老公離婚了,可是我心裡還是想著他,我又想和他復婚,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跟你老公的感情破裂到什麼程度了,如果不是很嚴重那為了孩子就復婚把,在單親家庭張大的孩子通常都不是很好.要是因為很嚴重的問題才離婚那就沒必要復婚了,勉強聚在一起都不會感到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段時間,比如一年,如果一年之後你還想和他復婚,那你就去找他,到時候再看兩個人是否還能破鏡重圓吧.

女人對於愛情/婚姻/家庭往往都有一種習慣,以為開始了就要繼續下去,實際上當感情已經成為過去,這種習慣還有必要嗎?

孩子是父母離婚的犧牲品,但是勉強維繫的家庭也不見得能給孩子多少幸福,所以不要為了孩子而違心地復婚,只要你有一顆母愛的心就夠了.

我跟你遇到同樣的問題,我也愛上乙個離異的男人,他今晚才告訴我,他前妻想和他復婚,他居然說他在考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還不如放棄罷了。與其被動讓他去二選一,還不如瀟灑離開,至少主動權在自己手裡。退一萬步,就算他最好還是覺得你比較好,和你一起,難道你不會介懷嗎?介懷他的曾經不堅定嗎?

我和戀愛了月,後來去他老家,回來他就和我說分手了,說是他父母不同意,因為我們父母都是認識的,當

既然這樣,你暫時把感情放一邊,找個好工作。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生活水平。靜觀其變,給自己一些時間。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的過去慢慢轉變想法的,有時候感覺天要踏了,可過段時間覺得當初的事也不過如此。不要太把精力放在這件事上,祝福你開心快樂 這個人有什麼好,值得你背棄家人甚至逃婚也要和他在一起?他真的在乎你嗎...

我戀愛了,和離過婚有孩子大我九歲的男人,我們很相愛,他對我也很好很體貼

蠟塑的我 要絕對的慎重,都是初婚尚且有很多現實問題,別說是和有過婚史有孩子的男人結婚了。先排除父母是否會同意。你將要面臨的現實問題需要考慮清楚,你有心理準備做後媽嗎?你要和他共同承擔撫養他的孩子的義務,經濟上的,生活上的。你能接受他和前妻會有頻繁的關於教育孩子方面的溝通嗎?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男人都是...

我是剛離婚的男人,現在我想和她復婚,我和她不是因為感情破裂才離的婚,到現在我都很傷心,很愛她

用你的真心和誠意適時地向她表露你的心跡 女人的心地還是善良的 特別是自己愛過的和愛著的人 不是說能忘記就能忘記的 如果她還愛著你 試著解釋 不要狡辯 你犯下的過錯 希望你們能重修舊好 你錯得太遠了。大家這麼辛苦要在一起,她把自己的一切託付給你,兩個人還是要分開,都是你的錯。或許她心裡也有不捨,可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