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補習老師談戀愛了,開始我很喜歡他,我不知道他也喜歡我,後來慢慢走到了一起,他說我會很辛苦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晚霞夕照

現在就有大男子主義,等你考上大學才追你,就這我認為你應當採取【順其自然】,靜觀其變為好。你現在讀高中,大學三至五年到那時你二十

四、五歲,他就三十而立了。你在年齡上有優勢,靠的起,他也給自己留了空間,各自都留有餘地。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確定關係,不要拒絕,就這樣含混下去 。靜觀其變,隨時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堅持,就算最後沒在一起,但他的話給予了你堅持和努力的信念

3樓:火之客

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分手,主要取決於你啊

4樓:一朵荼蘼

小妹妹。你才18歲。你正直青春最美麗的時候。你連愛是什麼都還沒搞清楚就準備以身相許了嗎?慎重啊。我覺得這是真的一點都不靠譜。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這人可靠的話那選擇相信他一回但前提是必須得和父母好好談談

6樓:

真是tm電視劇中才會出現的情節

7樓:愛心薯條螞蟻

意思沒考他所在的城市就不了了嗎?順其自然 看他對你的態度和自己的選擇吧

8樓:澤皖秋梵志

我支援你:大六歲多的是:重點是你愛他嗎:性格合得來嗎

9樓:

聽起來好浪漫,如果你相信他,喜歡他,就追隨他

10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堅持下去,我爸媽就這麼堅持下來的。

11樓:煉獄紫凝

先答應,畢業了在考慮

12樓:挑逗吧小豆

我只能說你現在還不適合談這場戀愛

13樓:吹吹風

你好、朋友、我有一點不是太明白、能告訴我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大哥女生都是會不好意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問感覺你都不喜歡他了

以前是我先追的我男朋友,他一開始不喜歡我,後來喜歡也接受我了。但是後來慢慢慢慢我發現了他很多缺點。

16樓:夜終究獨自壹人

起初你抱著美好的愛情憧憬去追求你過幸福,這個給個大讚,更何況還是個女性對一個男性發起的愛情攻勢那就可以證明起初他在你眼你是那麼美好一切顯得是無可挑剔,所以說人在相互接觸後看見對方的缺點跟不良嗜好往往是先提醒在提醒,然後慢慢變的反感多者更多的是後悔認識這個人,倆人在生活中摩擦是難免的如果說他還能聽你說的建議改正自己還是可以的,都說浪子回頭金不換,都說勸合不勸散,你也給他足夠的機會改正,如果說還是一如既往的如此,那你也可問心無愧可以死心了,你改變不了他的,這樣的愛情你是不需要抱有任何憧憬的白費力氣。或許他也另有打算你只是他感情的臺階而已。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來之不易不捨的放棄,那你也要慎重考慮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好好跟他約法三章。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跟這種人結婚,可以肯定的說你這輩子完了!男人可以沒錢,但不可以沒上進心!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改變不了他的!該怎麼樣做你自己看著辦吧!!

18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慢慢交流

慢慢培養

一個成品加工過程

必然漫長

慢慢交流包容理解

蛋撻理解你

包容你的時候

就差不多了

不要期望成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難抉擇,那建議你扔個硬幣,字就改變他,花就離開他,很多事情其實是看你自己的,本人覺得,在一個這樣沒有一點希望的男人身上,簡直就是在浪費你的生命。不求男票多有錢,只要他上進,一個男人,連自己都懶的養活,還怎麼去照顧你?自己好好想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個人多聰明多有才,只要懶惰就沒有用

21樓:羅琳秋子

每個人都有缺點,只要肯改一切都不是問題,沒錢可以賺,但是對你不好的是堅決不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在一起的時候感覺都是好的

但是相處過來 感覺都是不好的毛病特多

每個人都有毛病 說不定下一個比他還不行呢

23樓:彭雯瑤

找個時間,你們倆個好好交談下,看看他自己的想法,如果確實無法改變他現在的態度,最好早點分手!

24樓:xx123活寶

分了吧!你和他這樣下去沒將來可講的!他現在連自己都養不活了你還指望他將來!醒醒吧。好男人多的是!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男朋友太讓人操心了。不上進。你還要他幹嘛。**男人都死光拉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人沒希望了 一輩子就這樣了 你得想想自己了美女

27樓:暗色千葉

這種情況,不需要說太多。分手

28樓:笨的沒的救

女人最大的成就就是將自己的男人帶上正軌。當然萬事開頭難

29樓:淺笑那六年

你們好好談談,如果沒有什麼氣色我勸你果斷分手吧,這樣的男人即使你委屈求全在一起了,以後還會有更折磨的等著你呢

30樓:朝氣

真的有這麼糟糕嗎?一定要互相溝通,人相處久了,便都是矛盾,要學會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你追我了,我追你又如何?在世界上我的唯一敵人便是一個「懶」字!

32樓:胸大可以罩天下

先試著商量,不行就散夥

33樓:驢媽人氣女王

不喜他了。就放棄他吧,越處越累,也是很難過日子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對你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朋友你會找到一個愛行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適合談談戀愛,不適合結婚

我很喜歡我的體育老師,24歲,長的不錯,第一次見到他沒什麼感覺,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注意上他了,

37樓:百度使用者

我很認真的告訴你,年齡雖然不是問題,但是千萬別放開警惕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肯能,你還是學生,等你是成年人在談吧

39樓:知心

你青春期,我和你一樣,晚上睡覺會想男人那事

40樓:中華之雄鷹

用心去愛!會得到你想要的

41樓:m特吧

你們可能麼!!!!!!!

42樓:天倫之樂了

你有前凸後翹,美的冒泡的身材嗎?

我和一男生開始只是朋友,後來他對我挺好,慢慢喜歡上了他,後來我就告白,他委婉的拒絕了 他對我朋友說

43樓:愛中國相信中國

首先你們現在是高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我覺得他做的也沒有錯,如果你想和他好,我覺得你可以鼓勵他讓他考個好大學,而你也考個好大學,你們兩個共同大學加油,等到了大學,再談也不遲

44樓:憶昔忘流年

你們這就是矯情,這個年齡段就這樣,剛開始產生感情但又有點猶豫,沒事亂矯情,不給自己來點故事就難受,一天杞人憂天就喜歡給自己來點莫名的悲傷,喜歡裝老成。

45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問他要是喜歡你就交往,要是不喜歡,你就離他遠點

46樓:陌殤茶靡

高中的戀愛最終也不過是分手,你就算戀了,逃的了分手嗎

我暗戀一個人,當時我以為他也喜歡我,後來他和別人在一起了,我卻走不出去,明明兩年不見了,再見還是 30

4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我也有相同經驗,說白了就是因為我們渴望得到“?愛情”,希望有人喜歡自己。人類的天性,被喜歡、被關注總會有欣喜的感覺。這種感覺不是喜歡,是內心的一種小確幸。

或者說,這是一種得到關注後的滿足感。所以我們即使不喜歡暗戀或疑似暗戀我們的人,卻總會對對方多出一份特殊的期待。但是想提醒一下,如果真的是確定別人暗戀你,而你又真的不喜歡他的時候,還是不要給別人有希望的感覺吧。

暗戀一個人雖然是自己的事,但失望的感覺是真的糟糕透了。與其最後讓他失落受傷,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給他希望好了。

48樓:勝亦聖

才剛19,一切都還沒開始呢,現在的喜歡會隨著自己的成長閱歷和人生經驗慢慢變淡的,到未來的某一天,回想起來不過是淡淡的付之一笑,所以還很小,應該更多的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什麼年紀適合做什麼事是有大致道理的,如果愛情能讓彼此更好那就大膽愛,而戀愛只讓自己更糾結更傷心那就還是好好成長。

49樓:梅香

初戀確實難忘,也很美好,時不時就會浮現在眼前,但是也會令人酸楚的,傷感的,既然得不到了,就慢慢放下,埋藏於心底,相信你會遇到你的白馬王子,才19歲,還這麼年輕,你會慢慢成熟,正視你的感情,初戀可能一生難忘,記得他的美好,忘掉傷感。

50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作為一個剛剛從失戀中走出來的比你大3歲的姐姐來分享一下經驗。

你現在走不出來,其實真的是因為你的世界太小了,你在你小小的世界裡面只看到這麼一個優秀的人,然後得不到覺得不甘心,同時也看不到其他優秀的人。 你這樣的糾結,與其說是糾結這個人,不如說其實是恨自己不夠優秀。 你越是沉溺在這段感情中,你只會變得越來越差,無論是心理還是精神。

我的建議是:

1. 嘗試著走出自己的小圈子,去參加一些高階一點的聚會,多看看那個聚會上面的成功人士,你會覺得自己這點事算什麼,世界那麼大,優秀的人多了去了,你還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2.嘗試去學習一樣新的東西,能夠讓你在獨處時心理安靜下來且能夠拿的出手的愛好,比如書法,繪畫,吉他,尤克里裡,瑜伽,舞蹈,等等。通過這個愛好,你可以結識一個新的圈子裡面的人,會開啟你的世界,自然會遇到更加優秀的人。

♥ 總之,嘗試著去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可以是外貌,也可以是能力,當你變得優秀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其實真的不過如此。 當你下次優秀而驕傲地站在他的面前的時候,他後悔的神情就是你最好的還擊。

51樓:淬鍊成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伴侶,只是時機未到,你的白馬王子還在等著你!現在要注重學習,培養自己的能力,發揮你的特長,總有一天會變得美麗,讓人欣賞的!現在不要浪費在這上面,交交朋友就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都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掉一個人,總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如果忘不了。就把這份感情深深地埋藏在心裡,但你知道得不到的時候會是什麼感覺,是不是感覺天塌了,人累了,心累了,我相信你會遇到過,因為我也遇到過,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很想愛,付你要是想放下的話,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注意力,將注意力轉向別的東西上,出了愛,他卻要你放棄這份愛,放棄一個真愛是不可能的,只能哭著提醒自己要去忘記,去逃避,雖然很不想,但是除了逃避還能做些什麼,會做到他幸福,我就幸福和快樂,

5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愛可以改變一切。愛讓2個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那麼,你就不用管其他人,因為她愛你,你愛她,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她,而你不知道她愛不愛你的話,你就要自己努力爭取,看她喜歡誰,誰又喜歡她。

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衝破艱難險阻,與你相愛的人在一起 但如果你愛她,但最終她愛的卻不是你 你依舊要像以前做朋友一樣對待她 不能因為她拒絕了你,你就怎麼怎麼樣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還有問題,發簡訊給我

54樓:大魚啊大魚

年少的喜歡是最刻骨銘心的。但是你才19呢,人生算作100年,你還有長長81年呢,這81年可遇到的事情多了去了呢。愛情是兩個人都喜歡對方的才叫愛情,既然他不喜歡你,那你這個就不是愛情啦。

耐心等候,總會有人出現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十九歲,暗戀其實不算戀愛。好好上學,踏實工作,積累資本,提升自己能力,再過幾年,若能求職成功或者生意成功,一定能遇到適合你的女神。目前情緣未到,不是你的不必煩惱,該是你的,遲早會來,古人云:

天崖何處無芳草?

56樓:匿名使用者

19歲女孩的思想還不成熟,我們有喜歡別人的權利但一定要找一個真正喜歡自己的男生,要讓他主動追求你,我覺得男生追女生故事才完美,你年紀還小,再等等緣分自然會來的。加油?

5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東西很不好說吧,我跟你也有相同的情況,當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每時每刻都會想著那個人,其他人是走不進自己的感情世界的,更何況是去忘掉那個人呢。雖然隨著時間的過去,感情回變淡,但也有復燃的時候的,哈哈。要走出去,那隻能再去碰到一個人能吸引住你的人才可以比較快的走出去吧,所以,最好就是去嘗試找一個新的,讓那個人幫助你走出感情枷鎖,這是最快的方法了。

當然,你太看重那個人的感情的話,跟我一樣真的不容易走出去哦?,希望你能快點走出去吧,真正跟一個相互愛著的人一起才是幸福吧!

58樓:愛笑的

暗戀有時候是一種幸福,雖然不能說出口,但是在看到他開心時你也會跟著開心,他難過了,你會更難過,永遠在他旁邊關心他,關注他,暗戀也是一種技術活,那就是好好的隱藏對他的感情,永遠不會讓他知道。你才十九歲,美好的人生才剛剛開始,相信你能夠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個對的人的,加油^0^~

我和上司談戀愛了怎麼辦,我跟我老闆談戀愛了,怎麼辦

我覺得你們要是真心相愛,兩情相悅的,並且雙方都是單身貴族,那麼就不必考慮那麼多了,好好珍惜這份緣吧!畢竟人生短暫,能在有限的生命時間內找到自己的真愛是此生最幸福的一件事,也是相當難得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幸運的遇的到,千萬不要為了某些外在的原因而輕易去放棄了,否則將會後悔 遺憾終生啊!只要在一起...

我跟我老闆談戀愛了,怎麼辦,我和上司談戀愛了怎麼辦

祝福哦,員工和老闆戀愛了,一般人都覺得不可能,是不是想上位啊?嘻嘻,要是老闆有家室就麻煩了,會當小三的。如果是真愛,老闆愛你,你喜歡你的老闆,大膽放開地去愛吧 是真愛就繼續唄 如果不是 儘快分開 我和上司談戀愛了怎麼辦? 我覺得你們要是真心相愛,兩情相悅的,並且雙方都是單身貴族,那麼就不必考慮那麼多...

我後悔談戀愛了!我要怎麼辦呢,我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心儀物語 談戀愛,而且感情還不錯,有什麼後悔的?珍惜彼此的情分,不要胡思亂想。真正分手,你會追悔莫及,因為,被幸福包圍的人,往往會犯迷糊,也就是人常說的 幸福暈了 要找到彼此相愛的人,真不容易。 公桖曼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男孩子沒有女孩子那麼心細,正常現象。五百年修得同船渡,好好珍惜吧! 古月飛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