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二十歲去過城市省份。你們覺得她去的是不是很多

時間 2021-06-28 02:32:16

1樓:心想人

是啊挺多的,不過能出去走走見識一下也挺好的。不過她二十歲就出去闖難道不上學嗎?女孩子敢闖也是好事。

2樓:琉璃

我感覺他去的地方多,可能與她的收入和家庭條件有關,但是不管和什麼有關,你找的都是女朋友,你說是嗎?

3樓:惲曼利

20歲去過的地方這麼多,我覺得他的人生閱歷真的是非常的豐富了。所以說人就是要走,因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你那朋友,年紀輕輕的就有這麼多的閱歷,去過這麼多地方,看過這麼多人和事,一定是想非常的開闊。

你應該好好的把握你女朋友,然後希望以後你們可以在事業上有更好的進步,然後他也可以幫到你很多,因為你的朋友見多識廣,去過的地方,就是他的每一個經驗,他都會有一個印象。其實人就是要躲著我,不知道你去過什麼地方。

4樓:

確實很多,是不是太有錢了,不用上班了,時間要多呀?

5樓:醉柳扶風逍遙遊

導遊職業吧。有錢有閒的人。不用想太多,看看是不是放浪就行了。

6樓:守衛長城

真是見多識廣,她是去旅遊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比她的年齡都多

8樓:豔豔聊生活

新人天性,就喜歡旅遊,家裡又有條件願意給孩子一些旅遊費用。也有的是p工作之便。

女朋友二十歲,去過十個省份,二十一個城市。太去的是不是好多? 10

9樓:榮榮和平

這個樣子啊,很正常,

有的人喜歡旅遊啊,

兩個人在一起好好溝通溝通,

好好經營愛情啊

10樓:充奇邃

一個性格開放

有計劃喜歡冒險

喜歡刺激的女人

11樓:外星隱語者

問題是她是因為什麼原因去的,如果是旅遊的話,那她應該是個愛玩的,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女孩。其它的原因另行分析

女友今年二十歲,她去過十個省份,二十一個城市,你們覺得女友去的是不是很多 20

12樓:小兔紙不見辣

的確是挺多的,估計是個比較活潑的姑娘吧,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哦

我女朋友馬上21。她去過十個省份,20個城市。你們覺得她去的算不算多。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謝謝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是一個不簡單的人,這麼年輕去過這麼多地方,她肯定是一個熱愛生活,熱愛旅遊的陽光女孩,性格上應該是一個外向性的吧,你應該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女朋友,不要錯過了這麼好的姑娘。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21歲,已經去過10多個省份和20多個城市說明她是個喜歡旅遊的人

喜歡旅遊的人,個性會比較活潑好動,也比較成熟走得多,看得多,見識廣,氣量也會比較大度

和這種女孩交往

還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21歲,挺年輕的,去過十個省份,20個城市,真的很了不起啊,是旅遊還是出差都很令人羨慕的,看出去她閱歷挺深的,見多識廣的,這樣人挺好處的,祝你好運交個好朋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21歲去了那麼多地方,你女朋友應該是個開朗樂觀,比較喜歡旅遊,愛交朋友,性格比較好的女孩子,這類女孩比較好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旅遊還是出差,旅遊的話,家庭條件不錯,如果出差,這個年紀工作經歷沒幾年,出差不會太頻繁,其他情況自己琢磨。

18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我覺得她去的算多的。她是一個喜歡體驗生活和了解新鮮事物的人,她很熱愛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去旅遊bai,還是去這du

麼多地方工作過呢?如果如zhi果這麼多地方工作是dao因為出差還是換工作去內過這麼多地方,

容這個要分,但是肯定見識很多,經歷很多,不管怎麼樣,我感覺比我強,能去這麼多地方,我城市去的多,省也才去過五個省而已,見識過肯定多,一個有故事的人,我只有這麼理解了!

20樓:侯老七

你21歲的bai女朋友去過這麼多個du省份,感覺他的見識很zhi廣,一定是dao一個性格很版開朗,很活潑的女權孩兒,年輕人嘛,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圈子裡,開拓一下視野也是挺好的,放寬你的眼界,各處看一看,說不定就找到什麼機會了,找到了自己的用之地,這個不能決定於一個人的好與壞,最起碼出去增長見識了,對於外面的世界有所認識的,挺好的。

21樓:二狗最美了

挺多的,你女朋友去過那麼多的地方,一定是一個愛生活享受生活,熱愛旅遊,喜歡美景的女孩,當然家境一定很好。愛屋及烏,你要向你女友看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去過的地方蠻多的了,她是出差去的還是旅遊去的,出差去的是沒有辦法,公司的事,如果是旅遊去的,那是去的地方挺多的,她是一個樂觀喜歡生活的人,也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不錯的性格。

23樓:咯樓涼涼

越有見識的人,思想越廣,自己也更努力,更需要享受生活,需要的男朋友條件隨著年齡和社會經歷的增長對男的要求越來越高,珍重。

24樓:我很拽不行嗎

見多識廣,你自卑了吧,有的人喜歡旅遊,廣結善緣,在遊走中長見識,有的人一坐就坐個坑,見識短淺,自以為是,所以,看一個人要全方位的看,關鍵是要有緣份。

25樓:夏末花開

感覺你女朋bai友是一個熱愛生du活,喜歡旅遊的陽光女zhi孩,生活就應dao該這樣,內不要被工作所束縛容。俗話說得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有這樣的一個女朋友很好,看來你女朋友是一個陽光,正能量的一個人,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26樓:劉懷正

所以男生這個時候都會選擇沉默,要麼就是覺得女生無理取鬧,他不能理解女生為什麼生氣,也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權種情況。時間久了之後就會覺得女生特別難相處。在平時交往的過程中,你就會發現,女生總愛去詢問你的意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你

的女朋友去的地方不少,在同齡的人中也數得著。但是僅憑這一點看不出來版你的女權朋友怎麼樣,只能說女朋友的家境不錯家庭條件允許她出去走走,當然條件好的家庭也會多方面培養孩子。只要她通情達理又很知性那麼恭喜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的地方真不少!

bai對du於21歲的女孩來說!

至於為什麼去zhi這麼多地方並dao且從這個角內度看她是什麼樣的人還真容不好判斷。

如果她是個藝人到這些地方演出的情況下這地方就不多,如果她就是個學生,肯定去不了這麼多地方。

還是看她的職業吧!一般都是能力強的人跑的地方多!

29樓:8方百萬

去過的地方多,不復能代製表人好不好,如果她是個導遊呢,那去過那麼多地方正常,導遊性格開朗。如果她喜歡旅遊,那性格也相對開朗的也多,愛花錢,大方!如流水其他的工作,也有經常出差作,比如銷售,她性格開朗。

人好不好自己體會了,不能憑這點說人的好壞是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去的地方挺多。他是一個愛旅遊的人。他旅遊的次數多了就。就見得世面多了。這樣挺好呀。看樣子,他是個愛旅遊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評判的呢?如果說評價的話應該是你沒有去過那麼的城市吧?你的見識沒有她多,怎麼樣的人和去**有什麼關係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女朋友是一個熱愛生活,喜歡旅遊的陽光女孩,生活就應該這樣,不要被工

專作所束縛屬

,要時常想著怎麼去給生活加料,我也喜歡旅遊,你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是你的福氣。感覺你女朋友是一個熱愛生活,喜歡旅遊的陽光女孩,生活就應該這樣,不要被工作所束縛,要時常想著怎麼去給生活加料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聽天由命的感覺,其實人這一生很多東西,是不能強求的,是自己永遠是自己,內強求也沒有用

容的,所以你有這種心態是很好的,面對一切,人生很多東西是強求得不到的,放平心態,做好自己努力爭取到屬於自己幸福的,人生其實就是那麼回事,改放下的放下,就活的沒那麼累了。

我女朋友今年20。去過十個省份,21個城市。你們覺得她是不是以後不太顧家?

34樓:用心的低調者

這個和以後顧家沒bai有直接du的聯絡,這隻能說明你的女朋zhi友是一dao個很外向的人,很喜內歡旅遊的人,很愛去個容闊空間的人,嗯,也許這樣的人對家庭來說還更加好,因為他的性格更加的活潑,而且而且因為看得多,走的多,也許會更加的有遠見,對孩子的成長會很有好處。

35樓:yy_陌柒柒

顧不顧家得你自己去了解,你女朋友本來也不大,二十歲就去過這些城市說明她是一個酷愛旅遊回的答人,愛旅遊的人一般都是屬於性格外向的,好交朋友,也一定愛好運動,這都跟她愛好有關,跟顧不顧家沒有直接聯絡,你和她既然相愛了,那就用心去對待她,愛護她,在交往中逐漸瞭解她到底是不是這輩子要找的那個人,如果是就相伴一生,否則就儘早的結束這段感情,不要誤人誤己。

36樓:小青菜

這個姑娘的閱歷豐富copy,自然而然精神上也得到昇華,你別被人落下了?

喜歡?旅遊是好事,尤其這麼年輕,你要是有時間多陪她走走,兩個人在一起增進感情。

結婚了的女人都顧家,顧家的程度也在於你怎麼經營。別瞎想了,女孩子是用來寵的!

37樓:康明海

說明她好闖蕩,顧家不顧家,因為這個給人家就定義下結論難免太草率了,你說呢?

38樓:鹿差差

不能從她見識廣就說她不顧家吧

女朋友今年二十一歲 去了14個省份 38個城市 大家覺得她去的地方是多還是少 很少一般? 10

39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一歲就去過這麼多地方,這個年齡去的地方這麼多真的沒有幾個,況且又是個女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特多了,一般根本沒有這個經濟能力。你帶她去的還是沒認識你之前她就去了?

我女票她今年二十歲。去了九個省份。有的是她一個人一日遊的。加起來19個城市。你們覺得她去的多不多 10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了!我一邊上班一邊旅遊,玩了將近兩年了,才去了不到5個省份!不過那19城市看起來不是很多,她是一個省份就去一兩個城市的話,還是不算太多的!

女友今年二十一歲 去了十四個省份 三十九個城市 好多地方是她一個人去的 大家覺得她去的地方算多麼? 20

42樓:風華

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這女生喜歡旅行。誠心誠意解答,希望您能採納。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才21歲就走遍祖國這麼多城市

我女朋友今年二十歲,她去過省份,城市。你們覺得她去的多不多,算不算旅遊達人?客觀評價

聊聊中國足球吧 絕對算看來很愛旅遊啊 旅遊是放鬆心情最佳的選擇挺好的就是女生不要一個人出遠門不安全 招睿慈 我覺得去的挺多的了,才二十歲就跑了這麼多的地方,讓人羨慕 看得出來她是一個很會懂得想受生活的人。 儀卡甄 旅遊達人,必須有熱愛,有所收穫,不然光行萬里路,跟快遞有什麼區別 算,她一定是個能幹的...

在城市,和女朋友去過的地方。後面分手了。那些去過的地方還要去嗎

一笑二笑三笑 老和尚攜小和尚遊方,途遇一條河 見一女子正想過河,卻又不敢過。老和尚便主動背該女子趟過了河,然後放下女子,與小和尚繼續趕路。小和尚不禁一路嘀咕 怎麼了?竟敢背一女子過河?一路走,一路想,最後終於忍不住了,說 你犯戒了?怎麼背了女人?老和尚嘆道 我早已放下,你卻還放不下! 望歸風 良辰美...

過兩天要去女朋友家見家長了,之前去過,但我覺得氣氛很尷尬,而

老夏至 給你幾個建議.得體大方,禮貌有佳,嘴甜如蜜,禮物必帶,勤勞踏實,分寸得當.禮物方面你可以和女朋友商量,要求是,盡量貴重,盡量高階洋氣上檔次 丈母娘說什麼,你就聽什麼,不要因為丈母娘說了一些你不舒服的話就難受,臉上表情要始終保持自然,該笑就笑,該認真就認真 選擇適當的時機,向丈母娘表忠心,用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