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姨媽的孫女是什麼關係,奶奶和孫女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6-27 20: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都是隨你叫的 不管是誰家的 哥哥的孩子 就是你侄子 侄女 叫你叔叔 或者姑姑姐姐的孩子就是外甥 外甥女 叫舅舅或者姨媽不用看他的祖輩是你什麼人 主要看父輩和你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他們大一輩,姨媽的孫女叫你姨,大伯家的孫子叫你姑姑,舅舅家的也叫你姨,如果你是男的叫你叔叔舅舅

奶奶和孫女是什麼關係

3樓:北枝娛樂

奶奶和孫女關係是祖孫關係。

擴充套件資料詳細解釋

1. 從祖父一代到孫子一代。

唐 蘇特 《衣冠盛事》:“ 張氏 嘉貞 生 延賞 , 延賞 生 弘靖 。國朝以來,祖孫三代為相,唯此一家。

”《官場現形記》第一回:“ 趙老頭兒 祖孫三代究竟都是鄉下人,見識有限,那裡能彀照顧這許多。” 秦牧 《藝海拾貝·兩代人》:

“ 梅蘭芳 祖孫數代的情形就是‘戲劇家庭’的例子。”

2. 祖父或祖母和孫子或孫女。

宋 文天祥 《告先太師墓文》:“幽明死生一理也,父子祖孫一氣也。” 清 蒲松齡 《聊齋志異·仙人島》:

“問之里人,始知母及妻皆已物故,惟老父尚存。子善博,田產並盡,祖孫莫可棲止,暫僦居於西村。”《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九九回:

“這時候,已是吃中飯的時候了,便留他祖孫兩個便飯。” 一葉 《天台》:“不久,兩條‘參’是贖回來了,祖孫倆被折磨得不**形,他們那間雜貨鋪從此關了門。”

4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上看奶奶和孫女是什麼關係,對自己的祖父母稱祖父祖母(爺爺奶奶)。對自己的孫子孫女,男的自稱孫男(孫子);女的自稱孫女。

5樓:zjc**座

奶奶和孫女有血緣關係的直系親屬關係。

6樓:廊橋夢者

你好應該是祖孫關係

奶奶和孫女、爺爺和孫女,奶奶和孫子、爺爺和孫子都是祖孫關係

這個只是確定關係,並不限制性別

7樓:消費的時光

對自己的祖父母稱祖父祖母(爺爺奶奶)。對自己的孫子孫女,男的自稱孫男(孫子);女的自稱孫女。

8樓:楊楊

是奶奶生的兒子的女兒

我叫我姨媽的兒子老表,那麼我姨媽家的孫女老表的女兒叫我什麼?如題 謝謝了

9樓:幽靈軍團

隔代姨表的稱呼是很複雜的,一般廣東人的習慣都只是帶一個表字,你孫女老表的女兒應該叫你——“表舅父”。

10樓:

應該這樣看:題主如是男性,則答案為表伯(叔),因為題主和他姨媽的兒子是表兄弟關係;題主如是女性,則答案為表姑,因為題主是她姨媽的兒子的表姐(妹)。

表舅父指的是表姐(妹)的子女管男性的自己的稱謂。

我跟我老媽的姐姐(也就是我二姨)的女兒的女兒,也就是我二姨媽的外孫女。可以結婚麼? 5

11樓:無油螺桿機

道德上你會被譴責,還有就是生物學上有真實的例子表明,3到5帶以內近親結婚得到的孩子是有缺陷的

12樓:蒲公英飄撒

可以 如果你們家族沒有**遺傳病 孩子就是健康的 但是輩分問題會比較難 畢竟是在中國

13樓:考慮到可能再也見不到你

結婚可以 只是會有親人或是認識你們的人的眼光,男女雙方會因為這樣而有感情摩擦,如果會想生孩子,最好向專業醫生請教,畢竟近親生孩子會大大加大孩子有雙方疾病的可能。

14樓:李明天下第一

可以 就是孩子可以畸形 其他沒問題 還有**的刺激

15樓:藍殤

不可以,三代以內屬於近親

我姨媽的孫女和我兒子能不能結婚算的

16樓:心寫給海洋

可以的 只要願意 表哥表妹都可以

17樓:在天后宮煮咖啡的龍蝦

中國是有法律的,近親結婚肯定是不允許的

18樓:

中國這麼多年的法律規定不能近親結婚,結婚的後果你不知道嗎?

19樓:重楊風帆

如果照科學說是不能,但你要也沒法

一個姨媽的孫子與另一個姨媽的孫女結為夫妻,他們的婚姻屬於近親結婚嗎?

20樓:府珈藍玉

那肯定是近親結婚了,有血緣關係,這樣的話,生出來的孩子不是斜眼歪嘴,就是傻不拉幾,太可怕了,還是勸勸不要結婚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啦!屬於姨家連親,是有血緣關係的!他們結婚法律是不允許的!就算隱瞞登記也是不被保護的!生的孩子有可能是畸形!就算這代不是畸形,有可能下一代會出現畸形的!

22樓:殳念真

是的,這樣血緣關係會影響寶寶健康的,

23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第三代屬於近親,第五代可以結婚。

請問我叔父的孫子能與我姨媽的孫女結婚嗎?

24樓:守衛長城

這二人,沒一點點關係。

25樓:傻蛋在北京

當然可以,設想一下假如沒有你,他們會認識嗎。他們是陌生人,不存在親緣關係,所以可以結婚。你可以通過下面的家族表來看。

26樓:有權不用

沒有血緣關係就可以啊

奶奶和孫女是什麼關係,奶奶和孫女關係叫什麼關係

祖孫關係。祖孫之間屬於直系血親,爺爺 奶奶 外公 外婆都是有法律保護的關係。直系血親指的是彼此間有直接血緣聯絡的親屬。中國親屬系統,傳統以男系為核心,分親屬為宗親 外親和妻親。親屬間,根據每個人的輩分 宗族 年紀與性別,而有特定的親屬稱謂。中國人的親屬稱謂,具有條理分明 尊卑有序的特點,成為中華文化...

奶奶的孫子跟奶奶的哥哥的孫女是什麼關係

豬出注注意 奶奶 奶奶的哥哥 1代爸爸 奶奶的哥哥的兒子也就是你的表叔 2代你 奶奶的孫女 也就是你的表姊妹 3代根據我國婚姻法規定,三代以內禁止結婚! 笨蛋蘋果 這不是三代內的近親吧 這都5代了 結婚是可以了 可是相比關係更遠的來說,孩子得遺傳病的機率還是比較大的所以說啦 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天一亮...

奶奶和孫女的關係簡稱是什麼,奶奶和孫女關係的簡稱怎麼填寫

布冬舊聞 奶奶和孫女的關係,其簡稱一般是以輩份論,就如同爺爺和孫子的關係的簡稱一樣,統稱 祖孫關係 奶奶,論輩份就是孫女的祖母,就如同爺爺是孫子 孫女 的祖父一樣。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祖孫關係。是直系親屬關係。婚姻法 中的直系親屬一般是指直系血親,是指自己的爸爸媽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