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罪一般可以取保候審嗎,只造成一人重傷,已經賠償好了,並且對方簽了諒解書和協議書了

時間 2021-06-27 13:29:18

1樓:網友染兮

您好,您的問題黃喬穩律師回答如下:

可以爭取

刑事案件律師越早介入對當事人越有利,律師可以做的工作很多,專業和責任心是最大的保障。律師在偵查階段介入的權利有:1、提供法律幫助、法律諮詢;2、**申訴、控告;3、申請變更、解除強制措施;4、向偵查機關了解犯罪嫌疑人涉嫌的罪名和案件有關情況;5、提出辯護意見;6、會見、通訊;7、申請取保候審;8、申請人民檢察院進行羈押必要性審查。

到審查起訴階段能查詢、影印卷宗;申請調查取證等。到法院審判階段出庭辯護等等。

2樓:無人之心無止境

可以,不用取保候審了,賠償了應該很多就放人了

3樓:烏年

可以,要受傷方出面。取消責任追究。

交通肇事罪全責,錢已經賠好,對方寫了諒解書,現在在審查起訴階段,申請了取保候審,但還沒有確切答覆,

4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檢察長是檢察院的領導,這個是審批程式的問題,而不是說已經批准了

交通事故造成重傷,我是受害人,賠償多少錢才能達成刑事諒解協議,籤諒解書時應該注意哪些?

5樓:君然所龍嘯律師

刑事案件中,受害人出具諒解書是受害人的權利,可以出也可以不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拿到諒解書,法官可以酌定從輕量刑。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除了承擔刑事責任,還需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一般來說,履行了賠償義務後受害人可以出諒解書。賠多少,可以由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及其家屬協商。

6樓:我看孫子來

賠償的數目在你決定,你滿意就行 諒解書籤訂對方就不負刑事責任了,但要負擔民事賠償,最好約定好賠償的具體時間以及賠償數額

7樓:王之敏

你好:1 你應該鑑定,構成幾級傷殘,

2 估計,20萬起。我有一個親人,重傷,九級傷殘,對方賠10萬多點,醫療費3萬多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傷殘等級和護理期限,後續醫療費等決定。需要鑑定我可以免費為你提供鑑定機構。

縱橫法律網 劉傳甫律師

交通肇事罪已在檢察院審查起訴階段,有對方諒解書,賠償完畢,請問取保候審機會大不大?大概多少工作日?

9樓:廖善超律師

如果沒有逃逸或死亡多人,能夠達成賠償協議並獲得諒解,支付賠償款後就可以取保候審了,把材料交給檢察院,檢察院不會批捕的。

交通肇事罪至1人重傷,但是和對方達成協議,得到對方的諒解,駕駛證可以不弔銷嗎

10樓:戚廣利

交通肇事罪至1人重傷,肇事司機應當承擔主要應當承擔主要以上責任,涉嫌交通肇事罪,應當追究刑事責任,如果和對方達成協議,得到對方的諒解,可以判緩刑。

犯交通肇事罪,只一人死亡,而且受害人家屬寫了諒解書,也達成了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犯了交通肇事罪的話,一般會處以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拘役和處罰的,就算是有對方的諒解書,但是報警了還是需要承擔刑事處罰與民事賠償的啊,如感覺存在疑惑和異議的,去一下 法律援助吧 和律師貼吧 與交通律師 專家可以** 問問啊。

12樓:心想事成

這個正常!不是說受害人家屬諒解就能免於刑事訴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酒駕或毒駕或累犯嗎?沒有可上訴!

出車禍撞死人已經做了賠償 雙方已經簽了諒解書還判刑嗎

14樓:半天宮闕

交通肇事致死一人佔主責以上的是需要負刑事責任的,但是積極賠償取得被害人家屬諒解的可以從輕處罰。

參考《最高院關於交通肇事罪的司法解釋》第二條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三)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傷,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以交通肇事罪定罪處罰:

(一)酒後、吸食毒品後駕駛機動車輛的;

(二)無駕駛資格駕駛機動車輛的;

(三)明知是安全裝置不全或者安全機件失靈的機動車輛而駕駛的;

(四)明知是無牌證或者已報廢的機動車輛而駕駛的;

(五)嚴重超載駕駛的;

(六)為逃避法律追究逃離事故現場的。

交通肇事罪致人死亡,無諒解書,取保候審的相關手續問題

頂風 背米 1,自拘留開始第37天就逮捕了,不管諒解不諒解都逮捕2,可以取保的,找找關係吧,自己家打的取保申請是沒有用的,律師打也沒有用,找到關係花個5000就行了 3,找關係就行了,沒有部門受理你的申請 4,受害人無法阻止取保,無論是否諒解 再說些題外話,第一,醫療費發票全留著 第二,不要和受害人...

交通肇事罪經檢察院批捕,還能否辦理取保候審

皇家馬德里 可以辦理,逮捕之後案件就移交檢察院了,須向檢察院申請取保候審的。法院判下來可就時間長了,應當是一個月,但是可以延長的,最長可以7個月,但是如果特殊情況,或者法院忙不過來,還有更長的可能,一年兩年的也有,有的差不多判完就該放人了。 警察只說對了一半,因為批捕之後證明此時不僅僅是公安的事情了...

交通肇事罪賠償完取保候審的具體步驟!已經逮捕了,要找誰辦理

你找辦案的交警辦理。需要取保申請書,另外需要交納保證金。 需要了解現在案件已經到哪個階段了?建議到檢察院公訴科諮詢具體事宜或找律師協助辦理。縱橫法律網 付曉豔律師 雲彩飛揚 逮捕是檢察機關批准的,要想變更強制措施,最好還是直接找檢察院,案件可能已經到公訴科了,可去檢察院公訴科詢問,並將相關諒解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