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貧困的農村家庭,在我十歲的時候,我母親就因病去世了。只剩下我和妹妹還有父親人相依為

時間 2021-06-26 07:32: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故事我眼淚都快出來了!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平淡 波瀾起伏,我們自己的身體也一樣也許這一生會得上各種各樣的病!其實對有些人來說病痛並不害怕 只要有一顆樂觀的心 勇敢面對一切再苦難的事都迎忍而解的!

妹子 別怕 這種小三陽可以控制不會繼續加重的,保持樂觀 別熬多了夜 生活方面多注意一些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祝你開心每一天

2樓:厲傲邇

小三陽可以治,也可以找到工作的

3樓:清花舞夢

求死算什麼,連死都不敢面對,算什麼男子漢。大丈夫生亦何歡,死亦何悲。死是逃避的行為,會不會是醫院查錯了,呵呵!

4樓:一飛衝頂住

小三陽可以調理好,你爸爸得身體也可以調理好,

5樓:華

沒什麼好怕的,那只是一種病毒攜帶而以,服一些強肝藥會轉陰的,而且你也可以到二線城市去上班。

6樓:敬禕木

就算到最後一刻也要堅持下去

7樓:手機使用者

小夥.小三陽並不那麼可怕,飲食注意去看一下中醫.生命是可貴的不管怎樣要堅強地生存下去.祝你和你父親身體早日安康!不要恢心!!

8樓:在皇甫山寫明信片的黑櫻桃

我的情況可能比你更糟,小三陽不是什麼不治之病呀,保持良好心態最關鍵。(有一種草叫螺絲草對**小三陽有幫助)

9樓:般若波羅密

我只能說,加油吧!咱們的遭遇差不多

10樓:嘟嘟小晴

加油、人要多想自己有的、、

“人永遠不要瞧不起誰”你能理解這段話嗎?

11樓:度歡

這句話很好理解,相信很多人可以理解這句話,因為未來式無法預計的,你瞧不起的人可能未來混的會比你好,“風水輪流轉”是有它的道理的。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現實中存在這樣的例子,在學生時代因為自己的同學成績差或者他人比較沉默寡言看不起他,或者看不起自己的戀人而分手尋找更有錢的戀人,到了若干年後,你會十分驚訝的發現這個人與以前簡直是兩個人,現在的他是大老闆,生活水準比自己高了不止一個檔次。

這樣的例子是最容易表現這句話的意思的,因為每個人的際遇都是不同的,即便自己現在看起來有一定的資本,比自己周圍的人看起來要優秀,但是經過一段時間,他人有了非常大的機遇,很有可能就做到了魚躍龍門,甚至說“鹹魚翻身”都不為過,他們就很可能一下子就超過了自己的成就。

所以不管周圍的人現在是不是比自己看起來差很多,都不要瞧不起人家,更不要對他人表現出不可一世的樣子,因為未來的日子還是很久的,更不要太過於得罪他人,因為未來是無法估量的,他人很可能在未來比自己的成就高,到了那個時候你再想緩解和他的關係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也有一句很有道理的話:“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

你瞧不起的人很可能以後他的社會地位比你高,所以不要看不起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經歷了很多事情,年輕時對某些詞或者是一段話的理解都是表面的,膚淺的,隨著歲月的流失,成長中的經歷,你會親身體會到它的含義。

“心痛”這個詞在我上小學的時候,老師教就知道是什麼意思,而且並不難理解,可是當我真正的,親身感受到這個詞的時候竟是在幾十年後。

那是父親因病去世,我的世界好像崩潰了,那時候我徹徹底底的感受了“心痛”是什麼滋味,心真的是在“痛”。

人永遠不要瞧不起誰這句話,可能每個年齡段的人理解是不一樣的,年輕時的我和現在的我,對這段話的理解會有很大的差別,現在的我,能從心裡悟出這句話的含義。

人永遠不要瞧不起誰,這個“誰”,我的理解它不單單是指人,也包括世間萬物,一隻小貓,一隻小狗,甚至一株小草。

在我剛到單位上班的時候,車間庫房裡的管理員中有一位是聾啞人,看樣子大概30-40歲,我不知道他姓什麼,也沒有人理會他姓什麼,每次我們這些新去的人,去領件的時候,

如果碰到他都會感到溝通困難。

所以有些人根本瞧不起他,有的脾氣不好的,還會踢一腳,罵一句,他雖然聽不見,但是他會看口型,也知道人家在罵他,也會很生氣,但是隻能自己生悶氣,那時候我也沒有感覺他多麼可憐,雖然不欺負它,但也沒有同情之心。

他的家離我家不遠,我們做同一輛通勤車,我每天都能看到他。

時間過的飛快,一晃幾十年過去了,當時和他年齡相仿的人現在大概在70-80歲的這樣。

我現在依然每天都能看到他在街上,身體還是滿硬朗的,看到我會點頭一笑,算是打招呼了。

當年瞧不起他,踢他,罵它的人,已經不在了,他們那裡想得到,當年他們瞧不起的聾啞人會比他們長壽,依然快樂的活著。

世間萬物也是一樣,不要瞧不起他們,也許他們比你“活”的快樂。

13樓:圖示

能,我從字面上就可以理解這段話,就是你在任何時候,遇到任何人,發生了任何的事情,都不能夠瞧不起人。因為你現在瞧不起的人,可能只是你偏面的看不起他,你不可能真正完全的去瞭解到一個人的

現在舉一個可能大家平時也都會說到,也都會見到的例子

來說說我們的清潔供師傅們,可能有些人對於他們的職業是看不上眼的,覺得清潔這些事情是社會底層的人去做的工作。可能你心裡平時也會這麼想只是有的時候礙於面子都沒有說出來,也是為了體現自己的素質吧。

我們可以瞧不上這個職業,但是我們不能夠瞧不起人,瞧不起做這份工作的人,在任何的時候都不可以,做這份工作的人他們可能是學歷不高,但是他們也是在靠自己的雙手吃飯,他們也在承擔這自己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你憑什麼瞧不起人家,憑你自己平時比人家住的好吃的好嗎?還是憑什麼,在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比你更富有的人也會對你有這種想法,所以我們在任何的時候都不能夠瞧不起這個人。

再者說哪些在路邊乞討的人,可能我們會覺得有手有腳的為什麼不去工作,這些人相比與清潔的工作可能更容易讓人瞧不起,但是我們也不能夠以偏概全,是有些人在投機,想不勞而獲,可有些人真的是被生活逼到走投無路啦,不然一個人成年人怎麼會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下下跪乞討呀,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不去給錢,但是你不可以瞧不起他,因為你不瞭解他背後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

14樓:柒七染

常言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所以日常生活中大多數的人都是相互尊重和平共處的,無論什麼人,因為人總歸是社會的,所以不可避免的總會遇上與自己八字不合的人但是又不得不處在“同一屋簷下”。再加上社會本來就是很現實而殘酷的,有的人生來就是低等的有的人生來就是含金鑰匙的,所以就有了富貴貧賤,從古至今無從避免那歷史迴圈的“悲劇”。

生活條件優渥的人無論是生活環境學習環境交際環境比生活條件不好的總歸都是不一樣的,你沒遇到過是你的幸運。但是相信大多數人都遭遇過冷眼相看吧。先撇開已經踏入社會的**們不談,就講講學生時代的自己,有幾個在自己學生時代的時候沒遭遇過冷眼對待和鄙視他人呢?

你成績優異老師看中你家長樂待你同學羨慕你,那麼你不會覺得驕傲嗎?即使不表現出來,那麼你一些不經意的動作或者語言能保證不對比你差的人表現出來嗎?或者自己內心不會腹誹?

反之你成績中等,為人老實謙遜,你覺得你長那麼大真的沒被人欺負過?成績差的人更不用說了,估計一直被外人瞧不起冷眼相看,所以這個社會很現實。

正所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現在不如你的人,你瞧不起他,並不代表以後他不如你,現在別人瞧不起你,你不如別人並不代表以後你不如別人。所以人生在世呈百態,你並沒有什麼資格去,瞧不起別人,別人也沒有什麼資格來瞧不起你,所謂一百個人一百種人生,各走各的路,各過各的河,雖然有時候有交集,但是也犯不著去奚落別人吧。

15樓:克洛德的寵兒

非常能夠理解。俗話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不管我們此刻面臨什麼樣的困難,或者經歷著多麼輝煌的感受,都不能代表人們會一直如此下去,因為時間會說明一切,有的人落魄只是暫時的情況,一旦自己出現轉機,就會改變自己的命運。

而有的人即使非常得意,但是在自己不懂得珍惜的情況下,也依然會吃到苦頭,從而變得破落不堪。

對於一個狀態很差的人來說,大家都會感覺瞧不起這種人,不管是貧窮或者是性格懦弱,很多人都會感覺這種人是讓人瞧不起的,但是讓人感覺不可思議的時,往往在我們感覺最不可能走紅或者是發財的人身上,卻會發生一些奇妙的變化,從而讓人對其刮目相看,雖然大家只會以貌取人,但是不能隨隨便便瞧不起別人,因為你不會知道下一秒對方就成為多麼輝煌的模樣,即使你再認為對方是無能的,但對方的努力是在私下裡去做的,你所看到的不過是表面,所以在一些明星或者是富豪身上,我們也都會發現這一神奇的轉變。

而對於一個想要脫貧致富的人來說,很多人都會感覺這是天方夜譚,因為大家會用慣性思維去看人,所以就會認為自己是平凡的,所以別人也一樣做不到那樣的事情,但是在對方真的出人頭地的時候,自己就會感覺到超級驚訝,其實這都是對自己不自信,轉而放射到其他人身上的表現,我們永遠要記住一句話:你不行,不代表別人不行。

16樓:赫瓜

風水輪流轉,說不定哪一天你曾經瞧不起的那個人會比你還要優秀。

因為出生不同,因為崗位不同,因為年薪不同導致很多人都會瞧不起身邊比自己生活要差的人。

他們不僅是瞧不起甚至會帶一些可憐的眼神看著對方,他們會認為對方的命不如自己的好,自己開豪車,而他只開了一輛十幾萬的車,自己住豪宅,而他居住在不到一百平米的房子內。

但他們沒有想過,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有錢人做生意賠了,賠光了家產,而平凡的人不僅沒有欠債還有自己的存款。

人生總會有很多的起起伏伏,每個人的發展都會有很多的改變,很多有錢人結局是破產,窮小子逆襲成功變成了某公司的總裁。

雖然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的出生,但我們的命運是在自己的手裡,只要努力總會出人頭地,家裡的條件再好不懂得去利用和珍惜也是白瞎。

或許身邊一開始瞧不起的某個人,未來的某一年就會成為自己的合作伙伴,甚至是自己的老闆,人無法預知自己未來的命運,所以需要自己在不斷摸索的路上不斷的付出。

有錢的人都會瞧不起窮人家,其實命運一開始都是一樣的,有錢人要感謝你祖輩的努力,如果沒有他們怎麼會有你們的今天,窮人家不會懦弱,只要有一個人出人頭地他們的後代也會改變命運。

俗話說的好富不過三代,也窮不過三代,意思就是說有錢家的後代不好好的努力,家產早晚會敗在他的手裡,窮人家的孩子好好的努力就會擺脫窮苦的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作為一位喜歡文學的人這句話的簡單意思應該普通人都能知道,就是說人人都是平等的,你曾經瞧不起的人有可能是你往後攀比不上的,請每個人都學會尊重人。

現在的這個社會上總是會出現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或者是人,他們總是無意識或者是潛意識的看低一些人,總以為自己高高在上的樣子才是最適合他自己一樣。我們實習的時候曾經遇見一些看不習慣我們這些實習生的,因為實習生不僅僅沒什麼作用,還因為幫不上什麼忙老員工還要手把手教育我們,於是老員工心裡會有一種你怎麼都得聽我的的想法,只要實習生有一點點違揹她的意思就會說你不聽話並且還幾次三番的說教你多管閒事;我記得我剛開始的時候在實習部門做祕書職位,因為去的時候才知道是有一個老員工要換到其他部門才需要我這個實習生去幫忙的,後來聽她們說,之所以她脾氣不好是因為所調部門實則是明升暗降的一個職位,所以她並不是很開心;雖然聽著她們這麼說但是我還是覺著她有著一些瞧不起人的習慣。

瞧不起人不僅僅是一種不禮貌的現象,還會讓人不開心,覺著你自己沒有素質。我朋友曾經也遇見過一位瞧不起她的人,甚至認為她一直都只會在酒店行業默默無聞,逃不出這個日夜顛倒的班次;在同一個公司還從來不會跟她說話,遇見了也是一種藐視的感覺,讓人非常的不舒服;可是後來逐漸的我朋友慢慢的充實自己,直到現在在國外上班之後,她那位同事居然開始主動聯絡起她來,讓我朋友給她郵寄一些護膚品等等,朋友都笑笑不說話也沒有給她郵寄。

因為你之前的蔑視所以才引來了別人的不幫忙,你自己犯下的錯總有一天會償還到你自己的身上,所以不要瞧不起誰,因為真的不知道哪一天你會有求於瞧不起的那個人;而且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也懂得努力也懂得學會成長,在你瞧不起誰的時候或許你曾經瞧不起的人已經超越你並且已經學會無視你的藐視。

我生在貧困的家庭裡,我感到很悲哀

水敏 是的,是的,生而不養,養而不教,教而不善,何以為家!所以說窮人應該獨善其身,及時行樂,早點自我解脫,最好別留後,以免害人害己 我謹代表你未出生的孩子對你表示衷心的感謝! 依盈迮問玉 你那還叫窮啊 我比你還窮呢 我家裡從來沒有見過1萬以上的現金 10年來存摺上的數字加起來也沒有超過10萬你好好奮...

我生在貧困的家庭裡,我感到很悲哀!只能怪命不好,生來就是窮命,下輩子想做李嘉誠孫子

大幹十年 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未曾清貧難 不經打擊老天真 自古英雄出煉獄 從來富貴入凡塵!如果你不想窮一輩子,你應該勤奮,多讀讀書,多學習知識出身貧寒,不見得是壞事,反而對自己是一種磨練,窮人孩子早當家。很多億萬富翁也都出身貧寒,華人首富李嘉誠,14歲就在茶樓打工 台灣首富王永慶,15歲就在公尺...

如果你女朋友十歲的時候被上過,我女朋友在十七歲的時候竟然打過胎

說實話,如果是我我會更愛第二個,畢竟女生的貞操對男生來說也很寶貴,因為這是證明,再回說,第乙個不知道是不是自願的,自願的那麼男生會心裡有說不清的疙瘩,如果不是也還是可以去愛,去珍惜,不過兩個選乙個的話還是會選後乙個。都什麼時候了 看的是人,不是那個膜 要是說看膜交女朋友的話 能找出來幾個帶膜的成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