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哄內向,孤獨的女孩,她每天心裡都會難受,不明白她為

時間 2021-06-26 01:38:27

1樓:julia_朱

有些人天生就敏感,多愁善感,他們的神經特別纖細,可以從別人無意的一句話中延伸出很多意思,對越是在意的東西,他們越是敏感。有些人天生悲觀,任何事情,他們先看到的總是不好的一面,而且意識裡會把不好的東西放大,所以他們總是無緣無故的憂慮(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

這個女生或許天生比較早熟,對很多事情和同齡人的理解不一樣,她眼中的世界或許和周圍小夥伴眼中的世界不一樣,所以她孤獨,沒有人可以理解她所瞭解的世界。她說沒有人相信她,或許是真的有些事情,而周圍的小夥伴不相信她,也許這在很多人看來沒什麼,愛信不信吧,可是這對她來說可能就是很嚴重的事情。

跟這種人聊天,勸是沒有用的,你要感同身受的用她的思維去想問題,而不是通過你的想法試圖去說服她,你可以跟她分析問題,不要做偏向任何方面的評價,只是分析,要讓她看明白,教她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或者你經常跟她聊天,講講生活中的事情,講講你的煩惱,讓她也幫你分析分析。只要有了理性的思維,很多事情她自己就可以想清楚了。

你經常跟她分享,袒露你的心扉,久而久之,她也會向你敞開心扉的。

你跟她說,女人是水做的,想哭就哭吧,眼淚排毒。做自己想做的,相信理解你的人一定會理解你,比如我,不理解你的無論你做什麼都不會理解你,那這樣的人,你還稀罕他理解你幹嘛呢?

2樓:隨晨愛光

首先你應該瞭解她為什麼會這樣,對症下藥。在平時要多關心一些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好,走進她的生活

我是女生在學校一個人性格內向,太孤獨怎麼辦

3樓:於興懷

其實有的男生也是這樣,為了使自己不過於孤獨,可以經常參加集體的活動,多與人交流,結交一些可以談心的朋友,這樣孤獨感也許會少一些

4樓:張廖懷蓮戴富

找個好朋友吧,或者適當的對自己改變一下,我知道內向性格很難改變的,是指儘量能和別人說會話,或者能幫助別人就幫助別人,助人為樂,漫漫讓自己擺脫孤獨感,在學校,只要真誠,善良和別人交流,玩耍,就不會太孤獨了。

總是孤獨的一個人,不怎麼喜歡說話 感覺自己挺內向自閉的,想自己一個人出來外面走一走看一看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導致你內向自閉的?還是天生性格就這樣?我其實和

6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是每個人都存在的,人就是孤獨地降生到人間,又孤獨地死去,夜深人靜,煩操沉眠,孤獨佔據了每一個人。所以,你感到孤獨是正常的,是每個人都存在和麵對的問題。但是要學會在孤獨中自我調解,在孤獨中生活。

給你三條建議。

其一,到僻遠的高山上,沒有人打擾的地方,躺在上坡上,聽風呼呼吹過,看雲緩緩飄蕩,然後閉上眼睛,感受孤獨的靜寂,思考人生,查詢自己的問題,謀劃未來。可以一整天,可以幾個小時,想通了,謀劃好了,拍拍身上的塵土,輕鬆的下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所有這些都是為了一個目的,就是自我調解。

第二,開啟新的生活,失業了,再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總有適合自己的職業的,有了新的工作,精神飽滿地工作,取得好成績,給自己點過去一個交代,也就是調整過去的自己。

第三,結交朋友。俗話說,瞎子也有瘸子朋友,任何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朋友,結交能談得來能互相理解幫助的朋友。尤其是已經26歲了,結交異性朋友很有必要。

當你戀愛了,你才發現人生意義非凡,無窮無盡。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7樓:資子笑

人活著,無非就是體驗一下如何做人做事,做人不難,做人要厚道,在於你怎麼做,好人,終究會珍惜。壞人,難逃眾人唾棄。善良之人,必有好福,**之人,必遭報應。吃一塹長一智。

8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內向,自閉,不喜歡說話更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多跟人接觸,會有幫助的。

9樓:陳潔玉

你應該看是什麼原因讓你這樣,是經歷了什麼,看透了還是怎麼了,你應該都出去走走,放鬆放鬆了,既然你覺得孤獨,就讓自己變得開朗一點,這樣身邊的朋友也會多起來,畢竟以後的日子還長。不能總這樣下去

10樓:siye姐姐

該放鬆放鬆,世界沒有那麼壞。

你只是習慣了一個人,我也是。

但是出去走走挺不錯的,交些朋友。

讓自己慢慢活潑起來。

這是我個人做出的回答。

11樓:瘋狂噴射器

啥?你26了還沒出去走過?活著幹嘛

12樓:just俊滔

清茶一杯,靜看孤獨的顏色。

漫漫深夜,亦或是雨滴敲窗大雪紛飛的時刻,孤獨湧上心頭,想訴說,找不到恰當的語言,想傾訴,沒有可以信任的身影,泡一杯茶吧,看孤獨在清茶的翻滾中燦爛,一片一片茶葉,在清水中旋轉,清香頓時飄滿整個環境,你會發覺,孤獨沒有那麼可怕。

13樓:林氏醫藥

有駕照麼你?

帶上身份證和手機,錢包,然後去想去的地方開心的爽吧!

我不自信,太在乎別人,內向害怕孤獨怎麼辦? 10

14樓:束山楣

內問是個性問題,基因天定,很難改變。缺乏自信要找到根源,試著改變。如果你很內向又極度不自信,建議做三件事,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內向不自信的狀態。

第一,撕掉給自己貼上的“害羞、不自信”標籤,相信改變自己的可能性。

首先,內向者要從認知層面改變對自我的定義,拒絕“刻板印象”,只有先轉變了自己的思想、觀念,才能進一步在行為層面做出改變。

比如,很多內向性格的人,在遭遇幾次社交尷尬場面後,會信心受挫,給自己貼上了不擅長社交的標籤。而當這種信念根深蒂固之後,這個人就會本能的避開社交場合,變得越來越不合群。

有趣的現象是,若一個偶爾遭遇社交失敗的人,積極地做出多次嘗試,那麼,他很可能越來越擅長交際,最終恢復社交自信。而如果這個人由於一兩次的失敗,就徹底否定自己這方面的潛能,那麼,他也就徹底失去了獲得成功社交的機會。因此,倘若不及時撕掉給自己標籤,內向者就會越來越內向、越來越缺乏自信。

第二,遵循心理學中的“逐步暴露**”,一點一點的克服害羞,找回自信。

當自己的認知得到糾正之後,就可以進一步從行為層面上做出自我改變。在心理學的行為流派中,提出了一個經典的克服內向、害羞心理的辦法,即“逐步暴露**”。具體而言,這種方法鼓勵人們去嘗試去做那些之前令自己焦慮的事情,循序漸進的克服自我的內向與不自信心理。

因為對於嫉妒內向、又缺乏自信的人而言,他們往往很難勇敢的突破舒適區,去接觸外在的人際與實務。所以,最開始,可以先從最簡單的事情做起,例如,給同事打聲招呼,或是點頭微笑。

漸漸的,當自己不再那麼害怕時,可以嘗試與周圍人閒聊幾句。通過這種一步一步的小改變,最終鼓勵自己多與人交際、大膽表達出內心的想法,讓自己明白“我也是一個很棒的人,能過做的與大多數人一樣好”。

第三,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與評價。

其實,對於大多數內向者與缺乏自信的人而言,他們之所以感到焦慮、害怕、做事畏手畏腳,其實是因為自己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生怕自己的某個舉動做的不好,造成尷尬的局面。因此,要想克服這種心理,就要改變自己的這種不合理的信念。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做事可以盡善盡美,而且,別人的看法也不會對自己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完全沒有必要過度擔心。當你堅持提醒自己尋找自我內心的力量,而不是在意別人怎麼想時,就自然能夠找到真正的自信,從而能夠更加從容的應對生活中的各種突發事件。

15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著名心理學家阿德勒著有《自卑與超越》,他認為,自卑是每個人都天生的一種情結,而且可能一直伴隨每個人,因為人不可能在所有方面都超過別人,總會有不如別人的地方,而自卑的存在也許還有激發你進步的好處。

2、有些人有自卑,可以超越自己。而有些人則被自卑打敗。主要是因為你總是拿自己跟別人比,而不是把自己的現在和自己的過去比,以自己為參照物。

所以,根本上克服自卑,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完全做到,因為自卑本身並不一定是錯誤的。你需要做的事,如何擺脫自卑的消極能量。當然,你談到是跟從小的生長環境有關,也許從小缺乏讚賞和鼓勵,那麼選一個合適的諮詢師做諮詢,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不自信,太在乎別人,內向害怕孤獨寂寞和你先天的性格和後天的生活經歷有關係,你的假外向性格是想隱藏你內向害怕孤獨的性格,在乎別人證明你內心是一個善良的孩子,總是替別人著想,你要知道這個社會你的善良要給對人,以後要學會自信,在內心裡無論做什麼,你默默對自己說,我一定行,一定行,試一試,時間久了,自然就會鍛煉出來的,祝你早日做一個內心強大的自己

16樓:

如你是假外向型的人,那就是你太不自信了,自已不自信就會太在乎別人了,所以你要改變自己,多和同學,家人聊聊天,平時多看看書,豐富自己的頭腦,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都要相信自己,不要看別人怎麼說,你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多說話。一點點就會好的。

18樓:見河影視

要抓住生活的重點,是學生就努力學習,按照老師、班組安排完成功課、活動、衛生方面的任務,和同學好好配合,不要有太多獨自空想的時間,多幹實事就自信了,和父母多溝通,就不會害怕孤獨在乎別人了。

19樓:來自神仙居說話風趣的海棠果

你不自信,太在乎別人,這種性格其實是太敏感了,你一定要改變一下自己,不能太內向,不要害怕孤獨,這個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只有靠自己努力去改變,別什麼事情都放在心上,他人的話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別把所有的事都放心上,不然你會覺得很累很累的,做人要寬容大度一點,心情才會開朗起來的。

20樓:

你說你不自信,你16歲年齡小,好好學習知識,有事可以和父母說說心裡話,讓父母幫你克服自卑心裡,也可以和同學說說話,你可以在人多的地方多說話,練練你的膽子,多學習你自己優秀,自信就樹立起來了,你要相信你自己,給自己加油,祝你學習進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是學生還是參加工作了。如果你是學生,你就多在課堂上回答問題,多參加班級和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在活動中表現自己。如果是參加工作了,多和同事交流,多參加活動,總之多在人前展示自己,增強自信。

22樓:印正雅

找個知心朋友好好的傾敘一下自己想法,慢慢會鍛鍊自己的膽量,他會幫你分析一些看法,使你思路寬廣一點,試著去接觸一些不同型別的人,從中得到一些經驗,慢慢的這些毛病就會改善。

23樓:

自己做自己扛,你要越來越堅強,人生中總有有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做,自己學會做一些事情,你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最好的,a不要在乎人家的眼光,

24樓:

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影響,不過沒關係,只要自己有意識的鍛鍊,就可以的。你可以多與同學同事交流,多參加他們的活動。和他們要在一起。

讓自己開朗起來。還有在學業或事業上努力做到優秀。自己培養些興趣愛好,多結交朋友,這樣就可以自信起來。

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做自己認為是有益的事情。

25樓:

不自信的人,往往都會內向,更會感到孤獨!更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其實你記住,別人也不會比你好到**去,更不會在意你,也不會怎麼看你,所以,沒必要自卑,拿出勇氣,多跟別人接觸,接觸多了,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大多人其實很善良,都願意幫助到你,也不會看你笑話,所以大膽的走出去,你的天空會豁然開朗,自信也會隨之而來!

怎麼哄女孩開心,讓她覺得我在乎她

愛犬寵物 只要你多關心她,珍惜她,在乎她,包容她,她會感受到你的真心,會被你的真情打動的。 你只要做到真誠二字,女孩子都會開心的。還有就是平時多關心她多陪陪她。這樣女孩子都很容易被哄的高興的。 哄女孩開心你可以給她講故事,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對她幽默。當然了,金錢很重要,你可以給她買東西,她很可能會非常...

內向,害羞的女孩,我該怎麼追求她怎麼和她交往,?為什麼我和她聊天,她不理我

不理你,只能說明你不是她的菜啦。如果是比較內向,可以先簡訊聯絡,問問她什麼意思,如果一點意思沒有,勸您放棄吧,估計沒什麼戲了。 我就是乙個內向的女孩,她雖然不理你但是她有可能心底裡有點開心哦 林外窺水 內向的人,一般都是慢熱型的。只有潤物細無聲樣讓她熟悉你,你才有戲。最好是在她感興趣的方面引起共鳴。...

女生對我冷冰冰的,怎麼讓她原諒我?怎麼哄她

看的你的敘述,我覺得你很幸運哦!我覺得我的一個女同學和你這位很想像,呵呵!你的那位她應該還很小,在家裡是很乖的那種吧!你們還在讀初中或者高中吧!你沒向她表白前她和你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說明她在心裡還是接受了你。你向她表白她拒絕你是很正常的,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想過要交什麼男朋友之類的,她的家裡是那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