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造價進甲方好還是進造價諮詢公司好?還有,如果進了甲方,是進

時間 2021-06-25 02:59:44

1樓:npic味精

進甲方做造價工作基本上沒有你的上升空間,哪家甲方天天有工程專案的,不是主流就沒有發展空間?國企就更少了,一些民企的房企到很不錯,只要有水平,能夠變成骨幹力量。諮詢公司就很累一些,市場競爭激烈,靠公司和員工一起努力才行!

做造價進甲方好還是進造價諮詢公司好?還有,如果進了甲方,是進國企背景的好還是民企背景的?現在很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問這些,先進去歷練,沒本事沒理由去選擇

作造價行業,去什麼單位更有發展前景?已在施工單位做了5-6年,去甲方、施工單位、造價諮詢單位哪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造價諮詢單位、審計部門或建設銀行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審計方和建設單位好些,更有發展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你技術能力很強,又不想太累的話,就去房地產企業,工資穩定,全年也就哪幾個專案。如果你感覺自己技術能力一般,又想多掙錢的話,就去造價諮詢單位磨練一下,幹個三五年,出來絕對是業內精英。我現在就在河南洛陽工程造價諮詢公司工作,活多點累點是正常的,看個人能力了。

其實造價諮詢單位業務範圍是比較全的,造價諮詢、工程諮詢、工程造價、招標**、建設專案可研報告、設計方案經濟優化、合同諮詢及管理、材料採購諮詢及管理、建設專案過程控制、工程預算、工程結算、工程審計都有涉及,很鍛鍊個人能力。具體情況就看你個人掌握了。我們的公司**www.

scost.com,應該會對你有所幫助。

6樓:昂秀越

審計或建設單位都比較好

一個畢業生,工程造價,是在甲方好還是一方好,或者諮詢公司好,,哪一個更有利於學習經驗

7樓:冒平文

施工單位最好,因為能夠直接接觸現場實際情況,也是進步最快的方式。因為有些造價問題比較抽象,有了現成的產品擺在那裡,你會看不懂嗎?你不會算量嗎?

最好就是套價了吧。你坐在甲方或者諮詢公司的舒適的辦公室裡能夠有這些收穫嗎?答案顯而易見,施工單位最適合剛畢業的年輕人去學習進步。

8樓:

為了學習,進步!最好到施工單位的一個施工現場的一棟建築從基礎到竣工的施工過程!(最好是框架結構)這樣一來對於學習來說!比在辦公室上下班,能更快、更好的學好建築工程造價!

9樓:原諒原諒原諒你

施工單位呆兩年再說。

大專工程造價畢業,就業的話是去甲方好還是乙方好還是造價諮詢事務所好?那個工資和前途好一點?

10樓:建管家平臺

工程造價就是指工程的建設**,是指為完成一個工程的建設,預期或實際所需的全部費用總和。從業主(投資者)的角度來定義,工程造價是指工程的建設成本,即為建設一項工程預期支付或實際支付的全部固定資產投資費用。這些費用主要包括裝置及工器具購置費、建築工程及安裝工程費、工程建設其他費用、預備費、建設期利息、固定資產投資方向調節稅(這項費用目前暫停徵收)。

做老師好還是進國企好

各有各的好處,做老師也不錯,現在工資也不是很低吧,但是會受氣,所以國企可能收入會高一點,發展空間也會大,反正自己覺得吧!如果自己的能力能夠勝任國企,也不錯 我個人感覺從事教師行業比較好,近幾年國家對教師福利待遇有所提高,教師崗位比較神聖,而且教師假期比較多 寒假 暑假 法定節假日 老師好,每年都有半...

進企業做財務好?還是進銀行工作好?

如果貪圖穩定,建議去銀行工作,銀行員工基本工資普遍都不高,但是如果是正式員工的話,福利都比較好 如果你還稍微有點社會資源的話,銀行的工作就會相當舒服了。另外以後工作環境也還不錯,內部的工作流程什麼的都很規範,不用你去操心什麼,每天按章做事就是,終上所述,銀行工作作為很大多數人的選擇還是相當不錯的。如...

做招聘是教育公司好還是諮詢公司好

舜瑋 在規模 利潤等硬性指標一致的情況下,諮詢公司比教育公司稍好。而且諮詢公司很多是外企,有很大發展空間。但是諮詢公司員工流動性較教育公司低,也就是人事這塊量的壓力不大,而是如何根據專案成績核定待遇比較麻煩,沒有一個可簡單固話明瞭的薪資體系,還有員工激勵沒有成文體系 總結 想要更大空間選後者 想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