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工傷手術後右手中指末節骨頭完全缺失二節骨頭有一點缺失能評幾級工傷傷殘

時間 2021-06-21 00: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九級。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右手中指末節缺失能報讀醫學專業嗎?

2樓:胡椒玉米片

右手中指末缺失能報醫學專業嗎?當然可以報呀,只要你不影響你生活就行了,那有些學醫的還是殘疾人呢。這個學校是沒有這樣子歧視的。

3樓:冷雨情夢寒

報考醫學專業看你是哪個專業的,估計將來需要動手類的很難報考上。

左手中指未節缺失,環指近關節缺失。請問能評幾級工傷傷殘?

4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工傷致中指末節缺失,無名指近側關節離斷,是高於十級傷殘的標準沒有列出的情形,可以參照鑑定標準原則,可能評定為九級傷殘,具體申請勞動能力鑑定,以鑑定結論為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15)一拇指末節部分1/2缺失;

16)一手食指2~3節缺失;

17)一拇指指間關節僵直於功能位;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5樓:左思苗

中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環指是指哪個指頭?

6樓:阿凡彪

不同的物件不同事由導致的傷殘適用不同的傷殘鑑定標準。

得看傷殘導致的原因,是工傷、交通事故、打架鬥毆還是軍人傷殘等。

傷殘等級評定標準是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傷殘的等級,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

手指的食指和中指因工傷缺失能評幾級傷殘?

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幾級傷殘需要做傷殘等級鑑定,以傷殘等級鑑定的結果為準,只有鑑定的結果才可以作為賠償的依據。屬於工傷的還需要申請工傷認定,認定為工傷後,可以要求單位按照工傷保險條例進行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傷殘等級大約在8-9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進而獲得傷殘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4.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工傷,但要經勞動局工傷鑑定委員會鑑定才決定。 具體做法可向當地12333勞動****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缺失程度不同,評定的級別不同。

食指和中指近側指間關節處離斷,符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7七級”“16)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規定,應評定為七級傷殘。

食指2節離斷、中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也可能按《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4.6等級劃分“”相應原則對未列出的個別傷殘情況,參照本標準中相應定級原則進行等級評定“規定,參照”5.8八級“”16)一手除拇、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問關節功能完全喪失“規定,應評定為八級傷殘。

一手食指2——3節缺失,中指部分缺失符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15)”5.9九級“”16)一手食指2~3節缺失“規定,應評定為九級傷殘。

食指和中指僅末節缺失符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5.10十級”“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規定,應評定為十級傷殘。

11樓: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主要賠償範圍包括醫療費,住院費,護理費,營養費,誤工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精神損害賠償等。

第三,傷殘等級後確認後,依據當地的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以及受害人的年齡、戶籍來確認各項賠償責任。

第四,人身傷害案件,可以聘請律師,律師費用也由將來的敗訴方承擔。

第五,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工傷:右手中指末節骨質少許缺失如果去評殘能評到十級嗎?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

如果該受傷已通過工傷認定為因工受傷,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的規定,傷殘等級應該在10級左右,但是,現在有好多地市的的勞動能力鑑定專家認為單純手指骨折的傷情已經不能在認定為十級傷殘了,各地市在具體操作上存在些許差異!具體的等級要看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我只能根據工作經驗大約估計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達到遠節指間關節離斷程度,不構成傷殘等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右手中指第二節做了融合手術,中指肌腱斷裂,小拇指甲床缺失,算幾級傷殘,大概可以索賠多少,是工傷

右手中指環指小指末節缺失傷殘鑑定幾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十級】標準:

6)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7)指端植皮術後(增生性瘢痕1 cm2以上);

8)手背植皮面積》1250px2,並有明顯瘢痕;

9)手掌、足掌植皮面積》30%者;

10)除拇指外,餘3~4指末節缺失;

右手食指缺失兩節,中指缺失一節屬於幾級傷殘?具體怎麼賠償

15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如果屬於工作中受傷導致的“右手食指缺失兩節,中指缺失一節”,大致可鑑定為九級傷殘。

按照《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的相關規定:

“16)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

17)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側指問關節功能完全喪失”屬於七級傷殘;

“15)一手除拇、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問關節離斷;

16)一手除拇、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間關節功能完全喪失”屬於八級傷殘;

“15)一拇指末節部分1/2缺失;

16)一手食指2~3節缺失”屬於九級傷殘;

“5)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新或功能喪失”屬於十級傷殘。

綜合評定後,大致可鑑定為九級傷殘。

16樓:

廣東胡律師:

你朋友這個傷殘等級得經司法鑑定機構鑑定了才能得知,只有鑑定出傷殘等級才能按《工傷保險條例》得到合法的賠償,估出來的傷殘是得不到賠償的。

17樓:於柱律師

估計是七級,具體可問問司法鑑定機構

右手中指缺失一節,無名指缺失一節,請問可以評為幾級傷殘,需要陪償多少錢?

18樓:雨後天晴

可以鑑定為九級傷殘,屬於工傷的,社保和單位需各支付一次性傷殘補貼8個月本人工資(共16個月本人工資)。

19樓:正氣長春

如果是右手中指缺失一節,無名指缺失一節,依據工殘評定的標準,可以評定為十級工殘,享受本人七個月的工資補償。

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是什麼意思,請問右手中指戴戒指代表什麼?

竹興有聞溪 據說左手的無名指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絡,所以新人一定要把結婚戒指親手戴在對方的左手無名指上。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有不同的意義呀。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左手小指 不婚族。左手...

請問本人因工傷左手中指末節只剩一半可以評到幾級傷殘

心果心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摘錄 6 六級工傷與職業病鑑定標準 以下58種情況之一者可認定為六級工傷或職業病。27 一拇指功能完全喪失,另一手除拇指外有二指功能完全喪失 28 一手三指 含拇指 缺失 29 一手大部分功能喪失 30 除拇指外其餘四指缺失或功能完全喪失 31 一拇指缺失 ...

工傷左手中指末節指骨粉碎性骨折可評為十級傷殘嗎?

可以達到十級傷殘!依據你的描述,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gb t16180 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標準內容來對照,你的傷情符合十級傷殘第5條之標準 一手指除了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或十級傷殘第12條之標準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