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發現你老婆密保答案中我最愛的人不是你,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0:50:58

1樓:

你愛她嗎?愛她就包容她,付出真心愛她,讓她慢慢真的愛上你。

2樓:匿名使用者

= =萬一是人家父母或者虛擬人物呢。或者是很久以前的q,那時候設定的是當時的男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笑笑問她老婆你最愛的人是誰啊?我和你一起愛他!

4樓:伊凡達斯

我們都總以為別人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人沒有完美的,應該正視現實

5樓:牧羊人

一個字眼兒就讓你心亂如麻,如果是他父親,你是不是也想當她父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不代表什麼,說不定她只是想提高許可權程度

7樓:喬治瑞麗

有可能是小孩或者喜歡的明星 不要捕風捉影

8樓:4wwi移民破

是啊,有可能,是你老婆的家人

9樓:知面不知心

別去在乎那麼多,只要平常生活你老婆對你好,就行了

10樓:意韓俊

說明你老婆聰明,寫你名字還叫密保?

11樓:溫酒妻吖

父母?兒女?明星?都可能

12樓:笑抽筋

沒什麼,只是一個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的嘛,都是夫妻了!還計較芝麻大的事?

我女朋友最愛的人不是我?我該怎麼辦

14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以前的男友了還那麼在意做什麼,因為是她的最愛,不能忘記是很正常的,這隻能算得上是一個回憶了,付出的越多最後的結果還是分手了,所以傷得最深.努力愛吧,也許你會成為她的最愛呢,有很多東西都是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貴,才知道什麼叫珍惜,但往往有很多東西都是失去了不會再回來了.你考慮清楚吧,是想成為她回憶裡的最愛代替以前他的地位還是做個能讓她幸福的男人.

我最愛的人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15樓:

首先你不可以說他是你最愛的人

知道你生命的最後一刻切忌說任何人是你的最愛最愛的人只配在生命結束錢才可決定

因為這樣你才無法更改你的諾言

你愛的人卻不愛你

那有人愛著你嗎

你要想想如果有他何嘗不是這種感受

對於愛你要努力

如果不行

請你不要不捨

要瀟灑的放棄

可能痛可能絕望

只要活著你會找到你的另一半

請不要失去愛著你的人

愛一個人好難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更難啊懂嗎?

16樓:橙果醫生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

17樓:

分手啊,不要讓她由不愛變成討厭~!

說不定哪天,她會後悔,那時,讓她後悔去吧

18樓:

分吧,現實一點點,你們之間如果出現裂痕就無法挽回不了

19樓:

愛是雙方的,相互的.

一廂情願沒有結果.

20樓:

你們之前是什麼關係呀 ,你是說她之前有愛過你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要找出原因了,先從自身找原因,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或許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你得找到原因才好做下一步的打算呀 ,如果她真的不能原諒你的過錯的話,又或者你不能達到她的要求的話,那不如放手了,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她已不再愛你了,當一個女人做出決定後,是很難再做反悔的,你自己掂量著辦,當有一天你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時,你會發現外面的陽光很好,很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那人不愛你了,那就更應該和他分了,你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你會幸福嗎?

愛的越深,傷得越痛,愛情的傷口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癒合的。

22樓:

ta已經讓你失去了最愛的理由了!

23樓:

休了他,然後去找那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也許會讓你痛苦一輩子,但是愛你的人卻會讓你幸福一生。

24樓:

永不言棄

靜靜的走開 默默的祝福 痴痴的等待

也許會痛一輩子

也許當痛變成習慣 你會發現原來那不是愛

也許 你們是真愛 你們終會等到日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她)值得你去愛的話,那我不用說了,

如果不值得你去愛的話,就不要去愛他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古話:強扭的瓜不甜!

27樓:勤嫚卻蔓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8樓:鳳艾完顏聽露

那就默默祝她幸福,愛是不能被勉強的!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

就要抓住他 向他道歉 一次肯定不管用

這當中肯定會有很多坎坷 不要灰心

她會被你的真心感動的

畢竟你們曾經也在一起過不是嗎

女孩子一般分手後都會記得男孩的好

肯定不會記得男孩曾經怎樣的傷害過她

一般情況是這樣的當曾經真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的時,才恍然大誤.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只不過是平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你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拉才明白,一切只是倆條平行線偶爾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以是人個天涯`愛你我真的怕了嗎?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祝福她今後的日子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是剎那的,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放手後的日子裡,多少會有一些孤單,寂寞,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會莫名其妙地為一首歌,一部戲,甚至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總是感覺天是黑的,雲是灰的,總覺得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可是朋友告訴我,你什麼都沒有失去,你只是回到認識她以前的日子.

我們都是平凡的紅塵男女,掙脫不出愛情牢欄,逃不出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慢無止境的寂寞嗎?或許吧,

但是細細體味寂寞後的瀟灑,想想除了她以為的快樂,想想再也不用為了猜測她的心思而絞盡腦汁,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輕鬆一點?是真的放開了吧?可是平靜的面對她,雖然心裡有中說不出來的酸楚,可是我不在流淚,

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麼樣也不肯散去.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愛你我怕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真的怕拉.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於是放了她,也是放了自己的一條生路,把她凝結成一幅畫,深深的刻在腦海裡,看著,想著,可是不會再做畫中人.

置身畫外,才能更好的欣賞畫的美麗,不是嗎?用力的握握手,真誠的說一聲,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的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她的腦海裡.

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會議你們的曾經的點點滴滴,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認識你,我哭拉,讓我在正確的時間認識你,

你會哭嗎?次次都說放下次次都不能真正的放得下,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

天縂會黒,朲要囄別,誰也鈽能詠遠阫誰

也許我昰袮的過愙~可袮昰我的婍跡!

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伱我擦肩而過.

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0樓:郭維宇律師

主動去道歉了,用你的真誠去感動她了

31樓:敖雍宰父婷美

傷害你的人不要再去為她改變自己什麼了,因為你不會快樂,她也不會快樂,你們都不會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份感覺,不要奢望一個對自己狠心的人能喜歡上自己,除非你是想繼續被傷害下去的話。

32樓:邛陽鈕雨竹

他傷害你

你要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

如果不愛

幹嗎還要勉強

33樓:蓬群鈕曼文

他愛你嗎??

愛你就會原諒你

34樓:臺彭勃鹹懌

先問下自己是不是真心愛她,因為真心愛一個人是不忍心一次次傷害她的,是會為她付出一切給她幸福的,如果自己做不到又不想捨去就說明你不是真心愛她只想擁有她,就該放手讓她去尋找屬於她真正的幸福。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他)。想好了再做決定,好嗎?

35樓:司涉富察慧穎

既然傷害造成了,那也不能說什麼了,只能用以後的時間去彌補,兩個人互相加油!愛他就不要放棄,因為這樣只會傷他更深,所以要加油咯,也要去相信他他會做到!

36樓:矯勇獨嘉寶

愛他就在給他依次機會

37樓:由彤巫曼青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懂得放棄,就會開心。

38樓:貴藹堂馨蓉

自己會痛苦一生,儘量去彌補吧,

39樓:戎彗羊舌賓白

不要走,好不好。

只求你一句話,

寶貝,答應我。不要走

40樓:別俏斐靈安

你傷害了他,就不可以幫他彌補傷痕嗎?

錯了就要改!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41樓:枚時芳巧書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一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一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深愛的老婆是你的親妹妹!你會怎麼辦

天哪 太巧了吧 既然都在一起了 也只能就這樣走下去 不過很奇怪也 如果是親兄妹的話 那 一開始的感覺應該很怪啊 還能怎麼辦,繼續唄,但是好象血緣近親不能有孩子呀,你太太 妹妹 是怎麼個態度呀 你好修女 我也感覺這事情太離奇了 這事情也不是沒有 只是太少見了 倘若你說得是真的 你們指定繼續不下去了 因...

如果你發現現在的老婆以前結過婚有一小孩,你會怎麼樣

開心娃娃 這是一種婚騙,雙方結婚不可以隱瞞婚史!談過住過除外,看你能接受不能了,不能的話法律是支援你這方的,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我想說 你是豬嗎?既然都叫老婆,那證明你們結婚了,而你老婆以前結沒結過婚你都不知道?我只能送你一個字 豬 友情歲月王老吉 真正的愛情就是包容彼此的一切!她的孩子應視如己出!...

如果你老婆對你說 「你只是我孩子的父親而已,除此之外,你在我眼裡什麼都不是。」你會怎麼做

職場老油條權謀 她的意思很明確了,你跟她之間沒有夫妻情意,你們之間能聯絡在一起的就只是孩子,又不是看在孩子份上,你們早就沒有干係了。你要怎麼做,還得看你是怎麼看待你們兩的關係,還有你想怎麼對待她。 如此人生 說明對你失望透頂,在她內心,你只是孩子的父親而已!如果沒有孩子,恐怕你老婆已經走了!關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