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做夢夢見去世過的姥姥又去世,拉著我女兒不放手,非得把我女

時間 2021-06-20 05:23:35

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有些事情平時想得多了或者擔心得多了,就會在腦細胞中留下印象,睡覺時就會不自覺地跑了出來。

2樓:情豆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是一種非常好的事業發展空間,而且你的事情是會越來越好的,身體健康。

3樓:

夢見這樣乙個夢,這暗示著近期的運氣還是非常好的,你身邊的小人將會離開你的

4樓:姜家安康

夢境是對人心理和生理需求和壓力的釋放。但即使是在人類已知的這兩方面,人類依然無法解釋夢形成的機制原理。人們夢境中所出現的所有這些元素都是基於記憶基礎的。

有一本關於夢的專著《周公解夢》。但《周公解夢》裡對於夢的解釋並非是從科學的角度進行的。我們更傾向於認為夢境既不代表吉凶,也不預示未來,這一觀點最早出於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一書。

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

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乙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心理學家弗洛伊德認為,夢是潛意識慾望的滿足,人在清醒的狀態中可以有效地壓抑潛意識,使那些違背道德習俗的慾望不能為所欲為。但當人進入睡眠狀態或放鬆狀態時,有些慾望就會避開潛意識的檢查作用,偷偷地浮出意識層面,以各種各樣的形象表現自己,這就是夢的形成。

夢是人的慾望的替代物,它是釋放壓抑的主要途徑。不管在哪個國家,人們對弗洛伊德理論的認同度都是最高的,認為夢具有深層涵義。

首先你要知道,做夢並不代表吉凶,也不會預示未來,所以千萬不要給自己不良的心理暗示,這個危害比什麼都大。如果解釋不了具體夢的內容,也不必要強行解釋,總之你是在這方面是有一些心理壓力,具體是什麼還要自己去發現。夢醒了也就結束了。

5樓:仇瓊詩

不管誰說我們都只是乙個夢,不是真的,不要讓你的媽媽想的太多,不要讓我影響了我們。

6樓:仝永昌

媽媽做夢夢見去世過的老了,有去世拉著我女兒不放手,這個夢說明你的媽媽非常想念你的姥姥了

夢見去世的母親抓住我的衣服不放手?

7樓:黎祖南

說明你非常思念媽媽,就會夢見。這個回答滿意不,採納一下吧

已婚女人夢見死去的爺爺要去跳崖死非要拉著我一起死 我怎麼踢他都不放手 謝謝大家了

8樓:caozhenduo金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事情。可能白天你想女人和爺爺多了,晚上好所夢了,不用擔心

夢見去世的父親穿的很厚實,笑著向我走來,身體周圍散發出光芒,我哭著拉住他的手,不讓他走,一直不放手

9樓:潛川

這屬於神鬼託夢!是這位親人去世後過的並不好,所以請你救助,趕緊為他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最好!如果不會,就為他念佛號108遍,然後回向給他,都是幫助他最好的方式!

——另外,也順帶普及一下做夢的原理。在佛教的眼裡,夢分為四種:

一、宿業夢。

即過去生中所造的經歷的重現,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我們的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了現行。人在清醒時,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時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於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時會現行,就會作很多奇怪的夢。

二、妄想夢。

這個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導致,最為常見。

三、預兆夢。

預見未來要發生的事情的夢。原理很簡單,就是三世因果所導致,只不過我們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們所處的空間,時間猶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頭的軸線;而在更高的維度,時間可以一覽無餘。

四、鬼神入夢。

鬼神來託夢,這個也是有因緣的。假如我們要是夢到過去的,或者是家親眷屬朋友,那地藏經上有說得很明白的。凡是夢到這些,都是他有困難,他有痛若的時候,想來求你幫助。

夢見死去的父親拉著我不放手

10樓:福清陽光**院

給你的爺爺去上上墳,燒些紙錢祭品!最好念佛迴響你的爺爺,保佑他離苦得樂,往生善道!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好事,近期運氣超好

12樓:降龍十八掌

該去給父親上上墳,祭拜一下了

13樓:美麗會招聘

難道你沒問問他:你想幹嘛?

我夢見我女兒抱著我不放手,女兒和他爸在一起,我們是離婚的

14樓:孤獨人家:-*:-*家

想女兒了吧,女兒也想你了

15樓:聽三零丶歌子

表示女兒非常想媽媽了。

夢見去世母親抱住我的腳不放手,見此情我便哭泣起來。是什麼意思?

16樓:清晨在雲端

[span]心理學家弗洛bai伊德認為,夢是潛意識欲du望的滿足,人在清zhi醒的狀態中可以有

dao效地壓抑潛意識,內使容那些違背道德習俗的慾望不能為所欲為。但當人進入睡眠狀態或放鬆狀態時,有些慾望就會避開潛意識的檢查作用,偷偷地浮出意識層面,以各種各樣的形象表現自己,這就是夢的形成。夢是人的慾望的替代物,它是釋放壓抑的主要途徑,以一種幻想的形式,體驗到這種夢寐以求的本能的滿足。

隱藏在潛意識中的慾望之火由於現實的原因遭受壓抑不能滿足,而潛意識中的衝動與壓抑不斷鬥爭,形成一對矛盾,進而形成一種動力。這種動力使慾望尋找另外一種途徑或滿足,這就是夢。

17樓:最愛好奇

去祭奠一些,燒些紙錢,叨咕叨咕,一定是有事缺錢了,需要你的幫助,所以抱著你的腿不放,墓前燒點紙錢就好了。

夢見去世的媽媽又去世了自己大哭哭的自己都醒了,閉上眼睛又開始哭被老公叫醒

澤皖高達 做夢都是幻想沒有休息好。光做夢都是沒休息好那都是虛空的虛空不要怕明天會更好的啊啊。 應該是想媽媽了,不要想太多,如果沒有對生活有太大的影響也不要過多關注 自然而然 人之常情,我也經歷過類似的情景。 你是個孝女,非常疼愛自己的母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媽媽太辛苦了,也太幸福了有個這麼疼愛你的...

夢見去世的姥姥拜訪結婚物件家,夢見去世外婆,還去了她家

你姥姥在世時,應該是很心疼你 你和她感情也很深 所以即使她過世了 有時你還會夢到她 夢有時就是這樣 只要是你認識的人有時都有可能出現在你的夢裡特別是自己很熟悉的人,更容易出現在自己的夢裡 你這個夢說明你可能是思念對方了,因此就夢到了對方,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夢見去世的老了拜訪結婚,物件家是乙個非...

解夢 去世的外婆又去世了,解夢,夢到死去的外婆

天機似火 這個是好事,一般在民間來講。這是長者將自己的福給了下一代的人。不過這個夢也預示了家裡會有生病的人和不好的紛爭要開始。當心哦。就到這裡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