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菸草證需要哪些程式呢,商店辦菸草證需要走哪些程式?

時間 2021-06-20 00:26:07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申請

申請人提出申請時,可以直接到當地縣級菸草專賣局**大廳申請,具備條件的地方也可以網上申請。通過信函、電報、傳真、電子資料交換和電子郵件等方式提出申請的,由受理機關將其轉換為格式文字並經申請人確認。

2、受理

受理過程中,若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或者申請人按照要求提交了全部補正申請材料的,縣級菸草專賣局應當受理,並將加蓋專用印章的《受理行政許可通知書》送達申請人。

3、實地核查

菸草專賣局受理後,會指派兩名以上工作人員到經營場所進行核查,核查申請內容與實際情況是否一致,並結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佈局的要求,提交核查結果。

4、稽核審批

菸草專賣局的稽核部門根據有關法規政策和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佈局的要求,對申請人提交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等進行稽核,並提出是否辦理的意見,提交審批人審批。

5、決定

一般情況下,菸草專賣局會在受理之日起20個工作日內依法作出決定。予以許可的,菸草專賣局作出准予行政許可的決定,並在十日內向申請人送達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

2樓:小八兄妹

菸草證怎麼辦理?辦理菸草證需要什麼條件?

辦理菸草證需要哪些程式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縣區級的菸草專賣局申請《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菸草證在大城市應該比較難辦得到,因為對煙證其實有限額的,也對同一條街道上的煙店數量有限制,但是在中小城市就相對比較容易辦得到)

需要帶上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如果有公章帶上公章,

租賃合同影印件,

以及銀行卡或者存摺影印件。

各地菸草局對所需要資料不同,

具體材料和流程以當地菸草局的要求為準。

4樓:職場心機婊

消防證歸消防部門管,如果想要考取資格證,以單位名義,先向消防部門提出申請,然後等通知參加定期舉辦的培訓班

5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朋友開公司準備給工人們辦理健康證,都會對健康證的相關適宜不太瞭解。那麼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多少錢,怎麼辦理呢? 健康證的辦理,簡單體檢是在110元左右,但是較為全面的體檢就是在300或400元左右。

6樓:小八兄妹

菸草證怎麼辦理?辦理菸草證需要什麼條件?

7樓:兒子最最大

需要先申請,準備所需的東西,上當地菸草行政服務大廳諮詢一下吧,採納一下

商店辦菸草證需要走哪些程式?

8樓:可愛河南考生

準備相關材料,遞交相關部門稽核。審批通過後發放。

一,準備申請菸草售賣許可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一)提供書面**申請一份,並填寫《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請表》一份。

(二)準備一張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和一張一寸免冠彩色**。

(三)準備一份經營場所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或其他能夠證明其經營場所合法的書面資料。

(四)一份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二,**的流程

(一)申請

準備好相關材料之後,可以直接到當地縣級菸草專賣局**大廳申請。具備條件的地區,可以進行網上申請。同時也可以委託受理人提出申請。

需要額外準備,委託書、委託人及**人的身份證明。申請**可以從經營場所所在地的縣級菸草專賣局領取。已經建立菸草專賣管理所的地區,還可以通過專賣管理所申請。

(二)菸草專賣局受理

對符合規定的,材料準備齊全的。菸草局應該接受受理。並將加蓋專用印章的《受理行政許可通知書》送達申請人。

(三)菸草專賣局進行實地核查

受理後,菸草專賣局會指派工作人員進行核查,根據菸草局的佈局要求以及材料與實際情況的一致性,提交核查結果。

(四)菸草專賣局進行稽核審批

根據相關菸草局的相關政策和規定,以及申請人遞交的申請材料。對其提交材料的進行稽核。並最後提出辦理意見,提交給審批人審批。

(五)決定是否通過審批

菸草局在20個工作日內作出決定。通過許可的,會在10日內向申請人發放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不通過的,也會向申請人說明緣由。申請人也可以在此期間申請重新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

9樓:最愛彩虹糖

首先要準備材料提出申請,受理後接受菸草專賣局的實地核查和批准,頒發銷售許可證。

10樓:初顏那絃音

第一要去當地菸草局遞交申請材料,第二菸草局進行受理,第三到實地核檢視是否與申請一致,第四稽核人進行審批及去領取證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1.行政服務中心有各職能部門視窗,去那兒一站式辦齊.

2.順序是;先去菸草專賣局辦菸草許可證,再去衛生局辦衛生許可證,然後,工商局視窗申請辦理營業執照.3.

營業執照辦齊了,就可以拿著辦執照的資料去稅務局視窗辦理稅務登記證了.4.希望能幫上忙,謝謝~

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 辦理菸草證需要多少錢?

您好,是不需要錢的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過程中,不收取任何費用。在申請辦菸草證的時候,使用者需要提交菸草專賣許可證新辦申請表,企業設立的證明檔案,其中菸草製品的生產經營企業應當提交國家菸草專賣局批准企業成立的檔案,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 身份證明,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或企業名稱預核准通知書,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

菸草證怎麼辦要什麼手續,辦理菸草證需要什麼證件

到當地縣區級的煙草專賣局申請 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菸草證在大城市應該比較難辦得到,因為對菸證其實有限額的,也對同一條街道上的菸店數量有限制,但是在中小城市就相對比較容易辦得到 需要帶上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如果有公章帶上公章,租賃合同影印件,以及銀行卡或者存摺影印件。各地菸...

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的條件有哪些呢

根據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 第二章第十三條規定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2 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3 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4 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的其他條件。同時,在具體申請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時,請諮詢當地菸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