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遷面積如何計算,拆遷時房屋面積是怎麼量的

時間 2021-06-20 00:23:05

1樓:輕候水悅

還是按照房產證上的面積進行拆除的進行計算

如果婚姻沒有了尊重,其實就算你付出再多,對方也不會感恩,因為在他看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近日,朱丹在一檔綜藝節目中,透露和週一圍相處的細節,也因此把週一圍推上了熱搜,其實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把自己的感情放在眾目睽睽之下了。

可笑的是,不管她怎麼“秀恩愛”,怎麼說自己“很幸福”,網友都覺得那不是真的。

因為沒有哪對夫妻的相處模式,是朱丹和週一圍那樣的:一個高姿態處處仰視,另一個低姿態時刻迎合。

就連吵架,她們都是這樣的:朱丹說自己不會和週一圍吵架,因為她覺得自己是智慧的女人,可能也是覺得吵架**,所以她說喜歡冷戰,可是冷戰這種事,總是還需要有人放下身段來求和,兩個人之間才能和好。

不同於別人家的男人和女人求饒,週一圍“求和”的方式特別奇怪,他會在自己覺得差不多的時候,跟朱丹說:“我現在是給你臺階下哦,你如果不下的話,一會連臺階都沒有了”。

朱丹思考了一會,順著這個“臺階”就下了。

不同於朱丹的謙卑,同為“二婚”的張歆藝在婚姻裡卻是傲嬌的,主要還是因為她嫁的男人能愛她,寵她,才給了她足夠的底氣。

袁弘最開始追求張歆藝的時候,她是有猶豫的,一來是因為袁弘很優秀,再則自己是結過婚,已經不珍貴的女人,她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至於後來為什麼接受了?

其實是因為袁弘給她的愛,讓她有了匹配她的自信,朱丹說喜歡一個人要付出,但喜歡一個人不是一味付出,感情始終是相互的。

袁弘夫妻的相處模式,在節目一開始惹來了眾人羨慕,因為在他們家,男人是沒有地位的,這恰恰說明了袁弘特別愛老婆張歆藝。

所以你會看到這樣的畫面:早晨6點鐘,袁弘起來做飯,張歆藝在呼呼大睡,等到做好早飯,袁弘叫醒張歆藝吃,而他自己則去一邊抱孩子,給孩子餵奶。

朱丹說,這種事在他們家從來不會出現。

現場幾個女人紛紛側目,表示出理解,只有張歆藝說:會做家務會寵老婆,這是好老公的標配吧。健康的婚姻,是丈夫愛妻子,認可她、理解她,並且懂得尊重她。

2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國家標準gb/t17986-2000房產測量規範第3.2.1條款封閉陽臺全算面積;3.2.2條款未封閉陽臺算一半面積。

3樓: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房屋的面積乘每平米的補償費用,具體補償費用諮詢當地徵收部門,有糾紛可找專業的律師團隊,在篩選律師與律所的時候,可多瞭解律師與律所的勝訴案件。

4樓:給銷魂哥跪

房屋拆遷通常以房屋建築面積多少作為補償與安置依據。房屋建築面積,一般以房地產權證記載的建築面積為準。無房地產權證的,以相關批准檔案記載的建築面積為準,實際建築面積小於相關批准檔案記載的建築面積的,以實際建築面積為準。

相關批准檔案未記載建築面積,或者雖無批准檔案但在2023年以前已經建造用於居住的房屋,以有資質的房地產測繪機構實地丈量的建築面積為準。

承租的公有非居住房屋,以房屋租賃合同記載的建築面積為準。承租的公有居住房屋,以租用公房憑證所記載的建築面積為準。

房屋所有權證書載明的建築面積或房產管理部門確認的實際測量面積。房屋建築面積小於土地使用面積的,區位補償面積應當按照土地使用面積計算。

對於臨時建築、閣樓、以及實際建築面積大於房屋所有權證面積的,視具體情況而定。違章建築一律不補償安置。

5樓:無訟

徵地拆遷的,房屋的面積依據不動產登記簿的記載而定,房屋面積包括建築面積和分攤面積兩部分組成。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

第十五條 房屋徵收部門應當對房屋徵收範圍內房屋的權屬、區位、用途、建築面積等情況組織調查登記,被徵收人應當予以配合。調查結果應當在房屋徵收範圍內向被徵收人公佈。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二百一十六條 【不動產登記簿的效力和管理】不動產登記簿是物權歸屬和內容的根據。

不動產登記簿由登記機構管理。

在實際中,一旦確定了房屋拆遷,就要明確拆遷補償協議,並且協議內容應當具體、明確,否則的話,雙方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爭執。

具體而言,拆遷補償協議通常包括以下幾點內容:

1、拆遷補償的具體措施

實踐中,拆遷補償時可以是貨幣補償,也可以是產權置換。用貨幣補償的話,要明確補償數額的計算,並確定最終的補償款。

用產權置換的話,置換的位置和置換面積都要做出詳細的約定,以免簽了協議、把房子拆了之後,雙方可能再出現糾紛。

2、拆遷補償款的支付時間,或者是安置房交付的期限

按規定,“作出房屋徵收決定前,徵收補償費用應當足額到位、專戶儲存、專款專用。”所以,拆遷方作出決定前,就要保證有足夠的補償金額,所以約定拆遷協議時,也能夠確定補償款的支付時間,以及安置房等的交付時間。

3、違約責任

一般地,簽訂拆遷補償協議後,拆遷房到期交不了房子,或是拿不出補償款,那麼,被拆遷人即可以根據協議積極起訴維權。

拆遷時房屋面積是怎麼量的

房屋拆遷補償問題,房屋拆遷補償!

潘娜 律師 房屋拆遷補償標準 我國沒有固定的拆遷補償標準,都是根據各地的實際情況來進行確定,通常規定在 拆遷安置事實細則 中 房屋拆遷補償! 拆遷補償,雖然各地的具體做法有所不同,但即便原則還是一致的。如果你要求按照1 1分配安置房,這是合理的。因為拆遷的基本原則是按照市場評估價給以補償並分配不小於...

農村房屋拆遷後農民怎麼辦,農村房屋拆遷如何安置

乃木阪金牛 如果是違法建房!我無話可說!可是都是有房產證的!不是一句話!借新農村建設!為了生計長年在外打工!也不用通知一下我!想拆就拆吧!拆了就拆了!可是你要安置我一家三口有個避風擋雨的地呀! 北京拆遷律師賈啟華,你好,我國法律上明確規定,任何單位 任何人都不能進行違法拆遷的行為,如果有必要,相關部...

房屋拆遷款怎麼分配,房屋拆遷,房屋財產怎麼分配?

兒子丁拿到了父母老房子的拆遷款後,是否應該與甲乙丙3個女兒進行分配?可以分配的話,應當如何分配?本來父母的房子,甲乙丙丁是都有權繼承的,但是,問題的關鍵是 丁自己出資翻蓋了房子,那麼新翻蓋的房子就是丁的個人財產了,甲乙丙是無權分得的。國家占地,拆遷補償款應該有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房子的補償款一部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