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女人才直得你去愛她一輩子,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一輩子去愛

時間 2021-06-19 21:52:14

1樓:happy向上

一、給予安全感的女人

安全感不但女人需要,男人也需要安全他。他需要的安全感是你對他的忠誠,堅貞不二的心。男人通常在外打拼,家裡一般都是由女人負責,雖然身在外,但是心還是在家裡的。

用情專一懂得理解男人的女人,最能給予男人安全感。女人希望有個只愛她的男人,而男人也希望有個只愛她的女人。

二,善良懂事的女人

都說善良比聰明更加難得,而懂得比陪伴更加重要。善良的女人懂得理解男人,知道他的不容易,也會為這個家付出自己的乙份心。乙個善良的女人往往能給自己的男人帶來好運。

她能讓他的男人變得越來越好,同理也是一樣。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來幫助你。

三,為家著想的女人

從戀愛的步入婚姻的殿堂,就是乙個家的產生。家是什麼,家就是彼此牽起對方的手,朝著同乙個方向前行和眺望。你們用自己的行動和心血去搭建這個家,多了幾分責任。

做事時候都會想到自己有乙個家,需要為它做出考慮和決定。為這家而做出一定的妥協和犧牲,這樣你們兩個人才是乙個完整而又幸福的家。

2樓:

通情達理的人,懂你的心的人,孝敬父母的人,願意為你付出的人,值得你愛她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思想上超越你或者至少與你相差不遠.相濡以沫的日子裡,總是靈魂的碰撞和相互的洞悉才能保持新鮮感,有一種不斷挖掘對方的動力,也激勵自己,也許每個男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一般人們都會說美麗漂亮的女人最可愛。

但我認為女人的可愛不僅在於她的美貌和妖嬈,關鍵在於女人內在的氣質和內涵。因為女人美麗漂亮是人的自然屬性,她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變得不再「青山依舊」。

4樓:欒孤風

首先來個自我檢討反問,什麼樣的男人又值得女人愛一輩子?所針對這種問題的存在,作為男女都應該檢討自己的行為,以身做責!這種性質的存在男女都有類似的問題所存在。

愛情的基制是建立於男女雙方之間,而文一切取之於文化和禮儀與愛和對情感認識的態度。用經典文化形容女人乙個成語足以說明什麼樣的男人能愛女人一輩子,那就是「賢妻良母」,其大意是指妻子溫柔體貼有文化,有素質和修養。對家庭有擔當和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對子女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應盡作為母親的義務。

而這概念只是針對女生所提到的問題,乙個家庭,一段百年好合的婚姻都不可能是一方可以剔代雙方共同解決的問題。假如乙個男人不喜歡或不愛自己的女人,問,女人所付出的一切找誰理論?

當以,看待任何事情的存在大有必要一分為二,過錯之處人人皆有,懂得理解包容寬大之心懷在錯誤中糾正。不縱容長期對錯誤的認識與不改正的延續,這種性質的存在男女都不能接受!愛乙個人與對乙個人的好壞取之於雙方,沒有人能做到人生無錯與完美。

用這種方式所體現了男女雙方的公平公正的性質,不偏向一方,更是人生必備之哲理所在。

5樓:慧澤思遠

那就是對你一直很好,有錯了包容你,沒事相互扶持向前進,總是不離不棄的

6樓:來來

溫柔,體貼,賢惠,識大體固大局懂的包容的女人值得你爰她一輩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他也能有所回饋,心心相印,這才是最長久的

8樓:

女人能管理家能理才對男人孩子都好長的漂亮直得去愛他一輩子

9樓:

不嫌棄你窮人願意和你在一起的,這樣的女孩比熊貓還難找

10樓:

像愛你一樣去愛你的家人的女人才值得愛一輩子

11樓:李文林李倩

在你落魄的時候一直在你身邊的女人

12樓:涼宮川子

陪你吃苦的 就算你牆倒眾人推 她也支援你的

13樓:

和你真心相愛的,一起經歷過事情的,持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懂你的,照顧好家庭的,賢妻良母的。

15樓:琪琪

值得你愛的人,去愛她保護她

16樓:

只要她值得你愛一輩子

17樓:

溫柔善良,人好,對人大方,孝順父母

18樓:

對你好長的又漂亮又能掙錢養家帶孩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孝順自己家人,有愛心

20樓:

孝順父母善良有愛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情達理的人,懂你心的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你一輩子去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願意用一生去愛你的女人

乙個粗心大意卻對你細心體貼的女人

乙個蠻橫霸道卻對你溫柔撒嬌的女人……

沒有什麼樣的女人值得愛,只要你肯愛她,就值得了一輩子 :)

23樓:手機使用者

1.在思想上超越你或者至少與你相差不遠.相濡以沫的日子裡,總是靈魂的碰撞和相互的洞悉才能保持新鮮感,有一種不斷挖掘對方的動力,也激勵自己.

2.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無論什麼時候,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都是智慧型的表現,有自己的理念就不會隨波逐流.

3.漂亮或者至少有氣質,不俗氣.這個是再明白不過的理由,但是要強調,不要媚俗得讓你們一起成為街上的焦點.

4.善待陌生人.對熟悉的人的態度不能看出乙個人的謙和,脫離了關係網的人才最有說服力.

6.與你有共同的愛好.這絕對是支援你們走下去的乙個重要基礎,一起身於其中的歡愉也是無可比擬的幸福.

7.交往不超過三個男友.這個最能看出她是否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了.

8.與你背景相仿.這個按說不應該作為標準,但是了解了其間的壓力也許你就明白了.

ps:各個標準重要性遞減,第乙個最好不要忽略,有三點就足以你進攻了,尤其是第三點!孝順,因為乙個孝順的人一定是個善良的人

可愛,因為女人因為可愛而美麗,這樣你和她在一起生活才不會枯燥,感到厭倦,生活的每一天才會是新鮮的。

智慧型,並不是一定要成績好或者是位置高的人,主要是能夠運用自己的智慧型來幫助你,來解決周邊問題

當然後,還要有一顆愛你的心,因為只有相愛的人才能陪你一起老啊`~~

表面上對你滿不在乎,實際心裡最在乎的就是你。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你母親她是最了解你的人。

知道你的缺點,卻總是包容你。

不在乎你的長相,她愛的是你的靈魂。

當你們一起經歷大風大浪時,她情願粉身碎骨保全你。

當事業和你相撞時,她不是不分青紅皂白就選擇了你,而是做出理智的選擇:事業和你都要!

最後,我覺得她應是乙個善良的人。否則,為了和你在一起不擇手段,這種人也是要不得的! 1.

不要求很漂亮,但一定要有氣質 2.溫柔就不用講了我想誰都知道的 3.善良這是誰都知道的但卻是很多人卻少的, 4.

女人請不要在男人面前抱怨這不對那不對,你要做的是多給男人一些鼓勵,生活過得好不好,不完全是男人的問題,女人同樣有一半的責任。 5.要懂得維護男人的尊嚴,請萬不要嘲笑或諷刺自己的男人,只有多鼓勵你的男人,他才會更成功。

6.要信任男人,不要因為他在網上看美女或跟其它女人吃頓飯你就大發雷霆,疑神疑鬼,這樣本來沒什麼都會被你鬧的有什麼,你要知道男人愛看美女是他們的嗜好,不要說男人,美女就像藝術品誰都喜歡欣賞。 7.

如果男人遇到困難或挫折,你要給他最大的幫助,最起碼請給你的男人精神上的支援。 8.別給男人施加壓力,有責任的男人他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就已經夠多的了。

什麼樣的女人不值得你一輩子去愛

1.把男人當玩物的女人。她的愛情字典裡沒有「惟一」這兩個字,她懂得利用女人的天賦來讓男人心悅誠服,從不同的男人身上獲取不同的需要,同時卻巧妙地讓每個人都以為是她的最愛。

除非能抱著大家一起玩的心態,否則小心。

2.拜金主義的女人。她不會看上窮光蛋,因為她的愛情首先建立在物質的滿足上,她知道花男人的錢比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容易,這是她選定和男人交往的條件。

和她交往,總有金山銀山被挖光的一天,那時只有落得人財兩空的局面。 3.歇斯底里的女人。

她的專長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只要稍稍辜負她,她就會以死作威脅。當發現乙個女人充滿神經質,動不動就有發動千軍萬馬之勢,要隨時提防她鬧出失控局面,否則意味著不得安寧的日子從此開始。 4.

翻臉不認人的女人。不管好的時候多麼好,一旦反目,她則完全變成另乙個人,毫不留情地公開你們之間所有的秘密,甚至不惜玉石俱焚。碰到這樣的女人,要有心理準備,分手後她的報復心會炸得你粉身碎骨。

5.強烈女權主義的女人。在女權主義至上的女人眼裡,男人根本不是東西,她開口閉口都是批判男人的不是,別寄望她百依百順,要做牛做馬才能取悅她。

除非你有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奴性,否則趕快逃之夭夭。

6.隨時準備打翻醋罈子的女人。有一種女人的醋勁之大、威力之猛,一般女人望塵莫及,走在路上你的眼睛別想往兩邊看,那定會招來一陣暴風雨。

和任何女子交往都必須經過她同意,反之,她會用醋罈子活活淹死你。

7.弱不禁風的女人。她是林黛玉的化身,聽不得重話,做不得粗重事,連出門、回家都要你接送。

簡單說,她跟定你就是要你照顧她,從心理到身體。除非你有被依賴癖,不然要像養小孩一樣養她。 8.

水性楊花的女人。移情別戀不是她的錯,因為她生來太易動情。她的最大特點是不放棄任何乙個戀愛的機會,所有追求她的男士在她看來都別有魅力。

面對這樣的女人,你只能有心理準備,她愛上你,也很容易愛上別人。 9.糊塗至極的女人。

你和她在一起永遠有收拾不完的殘局,她忘東忘西的記性要你在一旁隨時補救。乙個糊塗的女人,將會增加你的精神、體力負擔,使你的生活因此不見天日。

10.強悍的女強人。有一種女強人,工作上的成就給她絕對的自信,讓她忘了在自己心愛的男人面前溫柔以待。

凡事以她為中心,這是男人無法接受的,除非她工作和生活是截然不同的心態,可惜可愛的女強人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24樓:陳豐登曉星

孝順父母,顧家的女人

25樓:苗藍強令楓

應該是符合自己心裡想的

26樓:包開習凌雪

讀你的女人,讀懂你的女人

27樓:鈔悅愷仵南

聰明美麗

純潔高雅

標緻溫柔

善良通情達理

善解人意

真心愛你的女人

28樓:蘭昂位力

能為你犧牲一切的女人,能為了你拋棄所有的女人。

29樓:籍尋桃希萊

非常在乎你的

愛情專一的

喜歡和你一起坐在草

地上促膝長談的

喜歡你的(這不廢話嘛!?)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決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決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你。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什麼樣的女人才值得我們去愛一輩子?

我想應該是乙個懂得的女人吧。她也許不知道你的感情,也許不能和你在一起,也許無法回報你的情感,但她一定要懂得你的心意,懂得你的感情,懂得你為他所付出的點點滴滴,懂得這種溫暖。生活很現實,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這種人與人之間的點點溫情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也是種動力。懂得珍惜這份情誼,才能使我們的心靈長保溫...

女人,一輩子單身,可行嗎,女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為什麼?

不知道中國女人可不可以,但是見過乙個真正一輩子沒結婚的外國女人,人家活的挺好的,天天也挺開心的,滿世界逛。 祥祥自得 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所有的日常生活你都可以通過金錢來解決,例如請家政幫你做你無法完成的家務,請專業的醫生照料你的身體,到專業的風景秀麗的養老院度過餘生 這些都可以等價交換。但,有...

女人一輩子追求的是什麼,乙個女人一輩子追求的是什麼

武將裡頭我最大 你不甘心啥呢?你的理想是啥?優質的生活?其實我也不甘心,我也有理想 我曾經想過當國家zhu席來著,我也想過優質的生活 上下班。我也不願意一輩子窩在乙個小地方。命運是天注定的?不懂 但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太計較得失。追尋你內心真實的感受 仔細想一想 什麼東西給你帶來的不是快樂而是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