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很煩,每天問我她兒子幾點回來

時間 2021-06-19 17:21:02

1樓:愛犬寵物

你婆婆每天問你他兒子幾點回來,是因為他很擔心兒子的安危,兒子不回來,做母親的就會寢室難安,這很正常,每個母親都會這樣,你要理解老人,不能嫌他煩,要多安慰她。

2樓:歲月無聲

母親關心自己的孩子很正常,你知道的話直接告訴她不就行了。或者讓自己丈夫主動告訴母親自己當天但是安排。老人清楚了就不會再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只是一個關心兒子的習慣,我現在不大,我媽媽都是直接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有的時候我也有點煩,但想想這都是關心啊

4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多一點理解吧,也許老人僅僅是出於關心而已,為什麼要煩呢?人都有老去的時候,將心比心、換位思考。

5樓:璩俊哲

婆婆每天問兒子幾點回來,不要覺得煩,老人也是擔心兒子,想讓他今早回來,在老人眼裡,兒子始終是孩子,多理解老人,好好和老人說,或者給打**問問,等你自己有孩子了就會體會老人的心。

6樓:力思語

兒行千里母擔憂,這是恆古不變道理,將來有一天,你的孩子也會長大,脫離你的視線,你也會擔憂。所以,將心比心,對於婆婆的舉動,你需要的是耐心,更是孝心,因為,百善孝為先,孝是百善之首。你做得好,你的孩子也會模仿,所以,最終受益的是你自己。

7樓:餘香陌上

你跟她說:“那我打個**問問他吧?”然後就拿**準備打,她不阻攔你就打過去問,問你老公“咱媽問你幾點回來?

”然後告訴婆婆。下次婆婆再問你,你還是這麼回答這麼做。幾次她就不煩你了。

8樓:

婆媳之間應該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婆婆關心自己的兒子是人之常情,作為母親是很正常的。

9樓:

老人關心兒子很正常呵。你就耐心告訴她就好啦。再說,她關心兒子也是關心你老公哈,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哈。

10樓:戚晴畫

婆婆有時候惹你煩。每天問他的兒子幾點回來。這就是母親的愛心。時刻惦記著兒子。母愛的力量是多大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她坐坐,陪同一起等著

12樓:校長來了嗎

你可以直接告訴對方,你的兒子幾點回來,那麼是他能夠決定的,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能夠幾點回來,直接問你的兒子吧。

13樓:好好生活

你可以和你老公說讓他給她打**,或是讓你婆婆給她兒子打**問。

14樓:平常心

婆婆很煩,每天問你他兒子幾點回?你可以說讓她自己問他兒子去

15樓:

並不是婆婆是很煩的,他每天都問兒子幾點回來,說明他是非常乖兒子的,也是非常疼愛兒子的。

16樓:開永安

老人關心兒子是最真的感情,不應該很煩。

給老公發資訊問幾點回來,我做好了飯,老公沒回信,很生氣,因為他經常這樣,這是對我的不尊重,他回來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了,你什麼也別說。等你們心情好的時候,都談談心,問問是什麼回事,說不定他不喜歡回資訊呢,這也說不定,說不定,又點忙!把事情問開,就沒事了!祝你們幸福!

18樓:堅持到底

自己吃掉、不留飯,只要不打招呼、保證他沒飯吃,幾次就乖了!

19樓:帶著微笑,掩飾悲傷

你也可以不理他 飯做好了就吃 否管他吃沒吃 也不要等他

20樓:笑起來像糖

回來再溫柔到底,搞得他不好意思了

我男朋友每次去聚餐喝酒都回來的很晚。我每次打**問他幾點回來,他說一會就回來,可是他這個一會時間特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人,我女朋友出去和同事吃飯叫她她也這樣,其實我不是為什麼只是擔心她太晚了一個人回來不安全,她都不瞭解我,可是我知道她很愛我所以我也不計較什麼了下次注意就好了!兩個人好好聊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回來就說明還知道有你男人嗎理解點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管大小事都喜歡騙。氣人。

女朋友出去幾天,不理我了,本來好好的,現在她要回來了我問她幾點鐘回來她說不知道,明擺著不告訴我,她

24樓:

別想太多,有時候可能就是不開心了。當然不可能,也不會每次都和你有關。給彼此一點空間。 有時候你也會這樣,不是嗎?

25樓:求知迪

女孩子都矯情

當然也要看你怎麼惹到人家了

態度好點,認個錯,示示好

慢慢了解好好相處

26樓:我是真誠

她肯定和別的男的在一起了,不然本來好好的,為什麼就一下不好了,她肯定有原因,不是你的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1.欲情故縱唄 2.她有喜歡的人了 3.是不是哪個地方沒做到位 反思一下

28樓:老黃知識共享

她心裡有其他人了。你要為自己找好後路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直接問他到底怎麼了嘛?知道原因才能解決問題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擺明是要跟你黃

31樓:類別多

生氣了你應該是幹了讓他生氣的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某方面比你強的了

小姑子沒婆婆。生了兒子。婆婆天天幫她帶。也天天跟他們住在一起吃在一起。我的她就不管

你婆婆不用你供她吃住挺好的,你還省卻了住一起的煩惱,你的孩子由你自己帶。小姑子也不容易,做嫂子的要多幫助她 婆婆疼自己女兒 總感覺兒媳是外面的 這種情況也是有的 小姑子生三個兒子又沒婆婆還要上班,那小姑子唯一的依靠就是自已的媽,你婆婆在這種情況下幫她也是自然,你婆婆吃住也和小姑子在一起,我覺得這樣也...

婆婆不顧自己兒子!顧她娘家!怎麼辦

這樣的婆婆。分分鐘氣死人,自己家裡都不照顧。跑過去照顧別人家。難道娘家真的是沒有人照顧了。有時候就是這樣,生活中實在是太多這種事情了。自己家裡都搞不定。還要去幫忙。真的不知道想什麼。到頭來肯定兒子,媳婦都有意見。何必呢。你好,我覺得既然你這麼說我就可以理解為兒子和你結婚了就要你來管啦,婆婆管自己娘家...

每天都想躲著婆婆,不想讓她抱我的孩子,因為她每次抱不鬆手,寶寶想找我她

相信自己 每天都想躲著婆婆,不想讓她抱我的孩子,因為她每次抱不鬆手,你多慮了,中國自古都是隔代親,你婆婆愛你的女兒太正常了,她的親情勝於親他的兒子,讓她親個夠,她抱著孩子也是與孩子交流。 七竅丶玲瓏心 她是愛你女兒的表現,這點你不必擔心,我覺得自古以來中國人就有婆媳戰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互相猜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