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和深圳那個到珠海近一些

時間 2021-06-19 17:1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車程,應該是廣州近一些,寶安機場到珠海的機場巴士走得比白雲機場到珠海的稍微長一些。

如果從廣州,白雲機場就有直達珠海拱北的空港快線,不進廣州市區。

如果用具體的路程來說:珠海到廣州,全程約148.2公里。珠海到深圳:全程約162.8公里。

2樓:free思戀不是病

廣州到珠海近更近。廣州到珠海全程約148.2公里,深圳到珠海全程約162.8公里。

廣州地處中國南部、廣東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中北緣,是西江、北江、東江三江匯合處,瀕臨中國南海。

東連博羅、龍門兩縣,西鄰三水、南海和順德,北靠清遠市區和佛岡縣及新豐縣,南接東莞市和中山市,隔海與香港、澳門相望,是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之一,中國的“南大門”,是廣佛都市圈、粵港澳都市圈、珠三角都市圈的核心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廣州到珠海近 和方便了

每天90班車到珠海 15分鐘一班

到廣州火車站 在流花車站或廣州省站就可以到珠海了65元左右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左右深圳廣州珠海天氣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深圳近很多

但是如果你是在深圳的話也就沒必要跑到廣州去坐車了,到深圳羅湖汽車站坐車很方便,就在深圳火車站的旁邊!

車票 80元!

祝你旅途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珠海哪個地方呢?要是靠近上衝檢查站,行李也不過,又不是很趕時間的話就去三鄉坐車去廣州,只要39塊錢的車費哦!在九洲港坐船去蛇口後還是要再轉車去車站做廣州的車的,深圳的塞車就不用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說了.做車的話,廣州近,深圳就遠了點了.不過到深圳,你可以選擇做船來珠海啊,不用一小時就到了.廣州做車到珠海要1個多小時甚至2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火車到廣州火車站對面的流花車站就可做車到珠海,路程相對來講是比較近的,票價是65元,時程大約2小時左右,

而深圳的陸路路程較廣州遠,但可到深圳蛇口坐船至珠海,票價70元左右,時程大約60分鐘左右。

如果是定居的話,青島和珠海那個地方更好一些

這需要根據個人愛好來去比較了。從居住的角度來說,青島好一點。青島 珠海都是濱海城市。青島位於山東半島黃海之濱,風光秀麗,是著名的旅遊城市,是山東最大的工業城市,青島的地理位置決定了青島的氣候四季分明,適合人類居住。珠海位於粵西南海濱,是廣東省的一座中等城市,環境優美,但地處廣東南部沿海,夏季溫度高,...

青島和珠海那個地方更好一些如果是定居的話

愈樹花稽癸 各有千秋吧。青島較繁華,且各國建築很多,名牌多,是座品牌之城,但是市區環境一般,常堵車。珠海環境一流,市區很美,但消費較高 夏天很熱。自己可以多看看這方面的介紹。 故人 北青島,南珠海! 楊柳風舞 廣東太熱了.珠海一般從6月份開始很熱,一直到11月,12月份還是熱熱的,期間7,8,9月份...

psp和nds那個好一些

1.效能方面 psp是最好了,特別是自從3.50m33系統以後,psp的cpu的主頻限制解除,psp的cpu的主頻就可以達到333mb hz全速執行,太快了。而nds和ndsl是個垃圾,它有乙個主處理器和兩個輔助處理器,但加起來不到150hz hz,記憶體更是少的可憐,就4mb,太垃圾。圖形處理更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