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古爾邦節放假三天,是不是三天都是雙倍工資??還是一天雙倍工資?誰能告訴我準卻的答案,謝謝

時間 2021-06-19 12:34:12

1樓:睿智小寧

三天都是雙倍工資。

根據《勞動法》第四十四條規定,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因此,對於實行標準工時制的勞動者,如果在法定節假日加班,加班費應當以不低於日工資基數的3倍支付加班工資,而在週末加班應當以公休日加班的標準給予雙倍支付工資。

古爾邦節,阿拉伯語音譯爾德.古爾邦、爾德.阿祖哈,意為犧牲;獻身,故亦稱宰牲節、獻牲節、忠孝節。

古爾邦節是回族最盛大的節日在回曆的十二月十日舉行,以宰殺牛羊、聚餐慶祝為主要內容。按伊斯蘭教歷,每年12月10日為古爾邦節。

2樓:來自千島湖不屈不撓的超新星

按照勞動法第四十四條的規定,支付加班費的具體標準是:在標準工作日內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150%的工資報酬;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200%的工資報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標準的工作時間一般情況下是以外延長勞動者工作時間和休息日、法定休假日來安排勞動者的工作,這些都是佔用了勞動者的休息時間,都應當嚴格加以限制,高於正常工作時間支付工資報酬,即是國家採取的一種限制措施。

古爾邦節的小長假:在伊斯蘭有兩個比較重大節日,一個是開齋節,另外一個也是開齋節,就是古爾邦節。古爾邦節也稱之為“宰牲節”,是為了紀念伊斯蘭先知易卜拉欣和伊斯瑪儀父子兩個人通過真主考驗的事蹟。

3樓:王一明

是三倍工資 我上次肉孜節正好加班了一天 發了三倍的工資

月經三天就結束,三天就乾淨了正常嗎,是不是有什麼病

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 月經乾淨3到7天是從月經乾淨第三天開始算。如果沒有特別註明月經乾淨,一般就是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算。 朝花流水笑春風 這的確有些不太正常,一般來說正常的月經期是五到七天。如果這種情況持續時間已經較長的話,請儘快就醫。不過,還有一種情況 懷孕。有些孕婦在懷孕的初期症狀不明顯,並且會還...

清明節只放假一天為什麼說是放假三天 把雙休給加進去了,聽起來是三天,實際上還是一天吧五一也是

守候黎明 清明節 5.1 中秋節 端午節對於在外打工的有一天就不錯了!所謂的三天是那些公務員 公司高管 學生的,而且還是把週六週日對調的調休! 實際上也只有一天,是採用調休的方法,把時間放在一起,把4月4號調體到4月2號上班,所以清明節放假為 4月3日至5日放假調休,共3天。4月2日 星期六 上班。...

買的新電腦是不是要開三天檢查質量

您的朋友說的這種做法叫 拷機 是有一定的道理,不過不是很詳細!拷機 燒機器 一般指新買的電腦,尤其是新攢的電腦讓機器不關機執行1 2天來測試硬體的相容性與系統穩定性。因為電腦產品如果是因為硬體的效能等而出問題的話一般都是在較短的時間內就會出現了,如果經過這段時間了,那就說明系統還是比較穩定的 當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