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怎麼才能和高層人士接觸我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各位人士請幫忙回答

時間 2021-06-19 04:31:53

1樓:go王平

看準機會,安排你的事情你能夠一步到位解決,不留後患。膽子要大,職場上膽小的人是不會有機會的,即使是做的錯了,高層也會記得你,因為他也知道有個人是這樣錯過一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自己的能力,有機會抓住。

像我個朋友,平時工作默默無聞,來了個德國佬,需要翻譯時立馬站了出來,接待結束後領導感覺發現了人才,馬上提升了崗位。

當然如果你不能勝任的話,千萬不要出頭啊,還不如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改變命運的想法,大概要抓住機遇,主要要提高自己的自身能力也是相當重要的!

你在自己的工作單位,做事要積極主動,勤奮向上,比如:單位有需要某位職員出差辦事或哪些同事需要幫助?你就可以自高奮勇,好好的表現,做出好成績,表現突出,讓上一級賞識到。

久了就會有升職加薪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了,就不用擔心接觸不到你所謂的高層人士。

特別你記住,不要自認為是小事而不為!

當然了,這些所有的前提,還是取決於你的人品和做事的工作能力了。是金子還是發光的,你不能覺得自己是懷才不遇,你要有能力力爭上游,不會接到不到高管的。平時多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看看職場的書籍,與同事上級打好人際關係,有很好的評價等等。

你提出這個問題,有沒有認識到自身有哪些不足,還有你的工作經驗夠豐富嗎?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文學著作,從當下做起.

如何來提高自己的社交圈子,特別是接觸到高層人士?高階聚會?或者參加一些高階旅遊,不過可能會花銷不少

5樓:植鑲昳

印象流引用某知友回答。假如你每年要換9萬元房貸(每月5000左右,一線城市水平),現在準備換個30萬年薪的工作。你完全可以報個emba班。

每天約一個同學吃飯,聊聊天‘談談專案。年下來的收穫完全不是年薪30萬累死累活工作能比擬的。如何才算高階旅遊?

我始終覺得高階旅遊完全是和“三公”同步的東西。好比我父親系統內組織去德國學習一個月,每位預算是8萬。但假如我帶父親去環遊歐巴羅3個月,預算5萬是綽綽有餘了。

不爭的事實是,隨著改革開放深入,由個人或公司團體操辦的旅行專案越來越少了。但是,富人越來越多,高階旅遊是有市場的。做好調查,迎合客戶需要,契合客戶心理,做什麼都有市場不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百搭

怎麼才能辨別哪些人是小人。哪些人不能交流?日久天長?想擺脫都難了,想遠離?先倒黴八輩子再說吧

陶笛 要辨別一個人品格怎麼樣?是不是小人?這確實很好,一個人的情商和智慧。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只有通過一些觀察和交流接觸,才能對一個人有初步的感覺和印象。 張哥聊情感 我們中國有句俗話說得好,說人是非者,便是是非人,如果說一個人到處說別人的壞話,那這個人就不是個好人,就要遠離 所以說寧得罪君子,...

天天酷跑怎麼才能抽到好的人物和坐騎

首先多攢點積分,然後進遊戲把人物換小帥,坐騎換小綿羊或沒坐騎,寶寶啥的都收了。退出遊戲,進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天天酷跑 清楚資料。然後進去遊戲在抽。我感覺這樣非常愛出東西 威哥是我 建議卸掉好的人物坐騎寵物,在整點和整點過10分抽。 每天早8點到9 30 丹夢晨 機有三個從右到左的亮點在他們快到頭...

天天酷跑裡面的坐騎和人物怎麼才能修改成鑽買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你這就是卡出來的人物坐騎,其實能卡出來但是也不讓買的,可以買的是齊天大聖1鑽石也不能購買,需要原價才可以。沒什麼作用 孤醉成癮 沒用,那是系統顯示故障,就算你買了也會失效 859968618免費教 在天天酷跑攻略裡,為什麼角色只要一顆鑽石就可以買坐騎和人物? 滄海劍譜 那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