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單價裡包括規費和稅金嗎

時間 2021-06-19 01:08:47

1樓:神後一曲流行

我國目前實行的工程量清單計價採用的綜合單價是部分費用綜合單價,部分費用綜合單價(也就是我們現在平時所說的綜合單價)=人+材+機+管+利+一定的風險費用。

2樓:愛之於豬豬

不包括稅金。

綜合單價法  綜合單價法是建築安裝工程費計算中的一種計價方法(與之對應的還有一種是工料單價法),綜合單價法的分部分項工程單價為全費用單價,全費用單價經綜合計算後生成,其內容包括直接工程費,間接費,利潤和風險因素(措施費也可按此方法生成全費用**)。各分項工程量乘以綜合單價的合價彙總後,再加計規費和稅金,便可生成建築或安裝工程造價。

稅金的含義與目的:

國家和地方自治體的大部分工作都以各種形 式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緊密相關。

國家負責外交、社會基礎設施整備、經濟政 策等與整個國家相關的工作。

另一方面,地方自治體負責福利、教育、保 健衛生、警察、消防等以生活環境為中心、與各區域緊密相關的工作。

我們則以“稅金”的形式負擔著以上各項工 作的所需費用。也可以換句話說,其性質實際上是一種我們為了能過安全、豐富多彩的生活而支 付的會費。

3樓:伯惜寒

按照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綜合單價=(人工費+材料費+機械使用費+企業管理費+利潤)/清單工程量,不包括規費和稅金。

4樓:林昊蒼之圖

個人以為工程預算應包含各項正常開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含,清單計價法的綜合單價是指完成規定計量單位專案所需的人工費、材料費、機械使用費、管理費、利潤,並考慮風險因素。規費和稅金是最後單獨計算提取的

6樓:鐵匠賣瓜

工程量清單的綜合單價包括規費和稅金。

如何讓廣聯達清單計價gbq4.0中的綜合單價含規費和稅金呢?

工程暫估價計入綜合單價計取管理,利潤,規費,稅金嗎

7樓:林南京

清單中的暫估價包括,材料暫估價,工程裝置暫估價,專業工程暫估價,其中材料和工程裝置按暫估單價(不含可抵扣進項稅),計入相關分部分項工程綜合單價,參與記取安全文明措施費(若取費基數為定額基價時有,如取費基數為定額人工或定額人工加機械則不參與記取安全文明措施費),還應參與記取稅金(銷項稅)。專業工程暫估價為一筆錢,應計入投標總價,由於無法分析出人,材,機,所以只參與記取稅金(銷項稅)。但無論何種形式的暫估價都不會作為記取管理費(分情況,記取基數為人材機或人工費或人工加機械,大部分情況採用後2種基數,主要看當地規範要求),利潤(記取基數為人工費或人工費加機械費)和規費(記取基數為人工費,其中工程排汙費按實記取)的基數,因為不符合清單計價規範的要求,望採納。

8樓:任鑲旋

分部分項工程綜合單價中包括人工費、材料和工程裝置費、施工機具使用費、管理費、利潤,並考慮風險費用的分攤。但是在投標報標時,材料單價通常是按照工程造價管理髮布的工程造價資訊中的材料單價暫估,為了保證所有投標人在材料這塊的計費有一個統一的基礎,所以就給一暫估價,組到綜合單價中去。所以這個標已經隨分部分項計入到總價了,但是在其他專案清單中是隻列項,在後繼的取規費、稅金,在其他專案清單中的材料暫估價就不能二次取費了。

列在其他專案清單中,只是方便看。實際上這個材料價已經進入了分部分項工程中的綜合單價裡面去了!

定額計價和綜合單價的區別,定額計價中,單價和綜合單價的區別是什麼

定額計價和清單計價最大的區別是 定額計價沒有清單編碼,是直接套定額的,沒有 綜合單價 的概念。清單計價是有清單編碼的,每個分項都有 綜合單價 例項說明一下 如 管道安裝 清單計價時 在清單編碼 030801001001 下的管道安裝 綜合單價中 一般包括內容是 管道安裝 管道支架 管道保溫 管道沖洗...

木質防火門綜合單價包括哪些,是不是包含閉門器,執手鎖,銅百頁等五金配件

卯芮靜 木質防火門所謂綜合單價,一般是包含門框和門扇製作 安裝 運輸 五金配件和油漆 普通調和漆,而不是防火漆 這個是乙個行規。除非合同特殊標明,不含五金配件。五金配件注意合頁一般是不用銅合頁,而是防火合頁。門套的話,一般都是另算的。因為目前廠家的檢驗報告裡,還沒有哪個廠家包含門套的。一樓所說的小五...

招標檔案中提到的固定總價法和綜合單價法是什麼意思

固定總價法是指合同的 計算是以圖紙及規定 規範為基礎,工程任務和內容明確,業主的要求和條件清楚,合同總價一次包死,固定不變,即不再因為環境的變化和工程量的增減而變化的一類合同。綜合單價是清單計價採用的計價方式。清單計價方式可以採用固定單價 固定總價和成本加酬金合同方式。這是兩者的用途,兩者不是乙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