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要讓她的外甥媳婦去住我們的新房

時間 2021-06-18 17:13:34

1樓:鏡夢輪廓

呵呵,我單純的做為一個旁觀者來說事啊,不挑撥你們的關係。最後拿主意是你的事情。

一、你婆婆讓她外甥媳婦住你的房子的情感原因是什麼?(她去我們新房養胎,不能讓孕婦在別人家亂住)二、現在住房都困難,你們家家庭條件如何,是否除了住你的房子別無他法?

看來你婆婆不是強硬的說要孕婦住你的房子,而是考慮給你們租房了。

你不願意是因為新房沒住過,怕孕婦對你們有影響。新房空著也是空著,另外孕婦影響的話這都是人說的,可以這麼說也可以那麼說。我想從家庭和睦,從體現你的賢惠來說應該讓她住一陣。

如果孕婦是你的親妹妹呢,你讓她住嗎?孕婦如果別無去處,她會念你的好的。你的心疙瘩是女人一時的小性。

呵呵,做為男性,不考慮別的,第一感覺也是生氣。我認為你婆婆的姐妹情深有些過了,沒把她的姐妹情深融入到現在這個家庭。我不知道你公公是否健在,是否因為你婆婆和其妹妹的感情有過微詞。

如果你公公也不滿過,那就把你的想法和盤託給你老公,然後一起委婉的不答應,主旨是不願意。如果你公公你老公不在意你婆婆的做法,那你只能為了一家人,忍了吧。吃虧是福。

和睦金貴。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我也不會讓住了,不是房租不房租的問題,不過你婆婆婆可能也是好心,可這個問題就算沒有影響也要堅持!

3樓:浮雲也碉堡

這個我能體會.不過從長遠來看,我到是覺得可以這樣做.

1.不知道你老公什麼意思,是同意還是不同意.

2.如果去你家的話,家用電器你可以不買的,孕婦需要什麼他們自己也會買的.你們也不用特意說這件事情.主要是因為那個房租不能要.非常建議那個房租不要.

另外,外甥家沒有房子嗎?只是做個月子,等生了之後還是要回家住的是吧.這沒有關係的.

3.至於那房子裝修了,自己還沒住給別人住了,這個呢,就要想開一些,都是親戚,這件事情要看遠一點.比如說,以後這個孩子長大了,可以有這樣的美言,"當年你還是在你家的新房做月子,自己都沒住過的呢,給你們住"而且,房租我們也沒有要,就是親戚互相幫忙.

這樣想會好一些.

4.另外,婆婆有沒有意思是想讓你們住新房,婆婆想和外甥他們住??或者說這是不是個辦法?這樣的話,自己買自己的電器很正常了.

另外,有些事情還是要看你老公的意思,我想他心裡應該有數,以上想法是建議你大度一些.能不能做到還要看你和你老公的意思了.

4樓:侃侃

多不知道你說些什麼亂七八糟的,kao

婆婆搶著要住我們新房的主臥,應該嗎

5樓:布冬舊聞

你那婆婆也算是有點奇葩了。

兒子兒媳購得新房,一般情況下,婆婆是不會搶著要去住主臥的,畢竟,這房子是兒子媳婦的新房,就算我是婆婆,我是決計不會去住這新房的,那怕是兒媳讓我去住我也不去。

看來,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不同,關鍵是對人處事的指導思想的不同。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婆婆要第一個住我們的新房子,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以住的,新婚的房子都要提前進去住住,聚聚人氣兒,暖暖房子。沒結婚前新人最好不要住新房子不吉利。可能各地風俗不同吧!

7樓:老王快樂

大方點,就給他們住,因為你要是拒絕了老人的要求,以後會造成婆媳感情,夫妻感情的不穩定。不如大方的同意,給他們留個好印象。反正他們過世了,東西還是你們的。

再說,婆婆就是老公的媽媽,我國自古講孝道,從這點來說,也是應該的呀。

雖然暫時你可能有點委屈,但是這次做的好,以後老公也會對你更好,婆媳關係也會順利,相對來說,這點委屈算什麼呢。

祝你家庭和美,求採納。

8樓:

讓她去住啊,這是一件小事吧?新房難道非得你和你老公現住麼?

不太看好你們的婆媳關係額,以後矛盾會很多的

婆婆今年剛住新房,要讓我們去她家過年我們不想去會對誰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過去,一家人,要多親近親近,感情要培養,才會越來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家今年剛住新房,你們應該去新房過年,好像對你們特別有好處。

11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過年是就是一個大團圓,回家過年應該是每個人心中的夢想,回去吧,對誰都好的

12樓:深度社評

還是去吧,去的話你老公面子也可以放下來,你也做一個好兒媳,要不然最為難的是你老公,如果你以後有兒子了,你希望你的兒媳婦怎麼對你呢?

婆婆當著我們和外甥的面,說這房子是她的,我們只是暫時住在這裡

13樓:九韻寧

第一是,,開始嫁過來時 太好說話了,,這確實是個很大的問題... 第二,,老公態度不明確,,,這就更難了.... 但 如果你不想低頭認錯,,,但又想不在鄰居面前難堪的話,,有一個辦法9成可行//....

只要在鄰居來你家,,,或進出碰到交談時,,,都做出一付很好,,很...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面說這樣的話是有點讓人難堪,你婆婆說話應該注意點的,這種話也說給外人聽。

兒媳婦和孫子孫女一起欺負婆婆,作為外甥的我,咋發說說

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你不要多說,因為你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你可能是只看到兒媳婦,孫子孫女欺負婆婆,畢竟他們是一家人,他們得關係比你近,清官難斷家務事,不要參與,到時候都對你有意見了,反而不好 春曼珠 你作為外甥也可能和你的母親說一下,作為兒媳婦和孫子孫女一起欺負老大太,這也太不人...

媳婦和婆婆之間,男人的做法,媳婦和婆婆處不好,夾在中間的老公該怎麼做

我和我婆婆雖然沒吵架 但是大家心裡是很不舒服的。我老公一向是很孝順的 現在的我要是覺得委屈就和老公訴說 還好 老公可以聽我說 雖然我知道老公明知道婆婆做的不對他也不會去說她 但是老公知道我的委屈我也就夠了 我感覺就是 老公在老婆面前要說婆婆的好話 在婆婆面前就要說媳婦的好話。 俗話說 十對婆媳九不和...

上海的婆婆不喜歡討外地媳婦 比他兒子優秀她都排斥 為什麼呢

只愛睡覺的貓 和你說什麼上海人優越感啊,愛面子啊的都不是上海人他們說的又有多少可靠性可想而知 對於不喜歡外地媳婦全國都差不多,因為現況就是現在很多,特別是和婆婆住一起的,各地有各地的習俗,這些習俗往往會讓對方不舒服,往往你覺得無關緊要的一些小細節什麼的對對方來說就是不可原諒的,中國人又不喜歡什麼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