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新房時親戚可以跟著一起進嗎,新屋入夥前一晚可以讓親人和朋友入住新房嗎

時間 2021-06-18 16:45:11

1樓:浮生餘記

我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反正就是一個黃色,為什麼要把他和連東西聯絡在一起呢,平常心對待就可以了。

2樓:平安健康

我們那裡是可以的,而且很多親戚都會進去新房,還會幫忙鋪床,搭蚊帳的,但不誰都可以進去的,也是有挑選的,比如家庭比較幸福的。

3樓:lovely慵懶

記得呀,但是你可以詢問未婚妻的意見,如果未婚妻很介意的話,你就不要讓親戚進去了

新屋入夥前一晚可以讓親人和朋友入住新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人潮會紅火的。建議至親或婚姻美滿的好運之人入住為好!避忌倒黴之人。希望被你採納。(*^__^*) 嘻嘻……

5樓:嶺南風水

可以的,但不能生火煮食。

新郎接新娘去新房後,新娘家的長輩可以跟去嗎

新房能給親戚先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睡主臥吧,睡客房就可以.

關於風水,你不信就不靈

當然,沒什麼的.

主要的是心理因素,客人一般不睡主臥,睡次臥或客房,或沙發,陽臺打地鋪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那的習俗和我們這的一樣不一樣,我們這是搬家的時候要清院,三天不能進外人,家裡老人要先住三天。希望能幫到你

新房入夥前一晚,主臥可以讓親人和朋友入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好吧,親戚朋友也不會這麼不識趣吧。

9樓:健身祕密基地

不可以,必須是主人睡

10樓:原野

這個不重要

其中的講究都是迷信的東西

親人和朋友

頭一晚住主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他們高興

就行沒什麼的

難道住住房子

還能屬於人家不成

11樓:

反正沒聽說過,現在這個年代應該沒這麼講究吧

12樓:

有這種習俗嗎?真不清楚,各地方不一樣吧

入住新房有什麼講究

13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新房除味是入住新房前的必要問題。

1、新房除味最好辦法

新房在裝修以後一定要記得通風,門窗可以開著,這樣房子裡面的甲醛揮發得很快,這是比較直接的辦法。可以在房間內放兩盆冷鹽水,放上一兩天之後,味道就可以被消除了。也可以把洋蔥放在水裡,然後把面盆水放在房間角落,過一個星期之後氣味就會減少了。

2、不要經常開啟門窗

門窗儘量不要開的時間過長,否則容易導致出現牆壁裂縫。新房如果要去除油漆味的話,可以在房間養一些植物,也可以在房間裡放一些活性炭,活性炭可以吸附空間裡的有害氣體。

3、水果也能除味

有些水果在除異味方面的表現也是特別好的,可以在房間裡放一些熱帶水果,比如說橘子或者是菠蘿,並且熱帶水果的香氣特別重,可以在去除異味的同時,釋放出清香。

4、新房除味多久住最關鍵

這個問題又不是能簡單用時間概念來解答的,因為最重要的是看房間裡的空氣有沒有達標,如果空氣達標了,就可以入住了。如果新房在裝修完之後已經空了半年,但是空氣質量還是不達標,那麼還是不可住的。一般要空置一個月左右,之後可進行甲醛等氣體含量檢測,達標後可入住。

注意事項:

1、通風散味期間,由於空氣過於乾燥,再加上長時間開窗通風,可能會引起牆面開裂、地板起翹等問題,建議通風期在各房間都放盆水提升溼度。

2、要時刻關注著入住者的健康反應狀況,一旦出現不適,像清晨起床感到頭暈,不吸菸卻常感到嗓子不適,家人有**性某種症狀,植物不易成活,或者家養寵物莫名其妙死掉等,要及時去醫院檢查。

14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來說通勝上所標示宜入住的日期都是黃道吉日,用來入住是沒有問題的,一般在時間上都是在早上5:00~7:00最好這個還要看日子,不光是看時辰跟朝向是無關的,如果時常沒有克破的話,選好日子早上5:

00~7:00進去有句俗話說越搬越亮就是這個意思。

15樓:cqwsw橙子

1、根據入住人的生辰八字(新房常住的所有人

),選擇好吉日良辰,作為新居入住的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入住新房的話,甲醛比較多,可以放點柚子皮或者什麼的除一下甲醛。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在裝修以後一定要記得通風,門窗可以開著,這樣房子裡面的甲醛揮發得很快,這是比較直接的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入住新房的話,你一定要知道現在一個好的時辰,還有就是入住新房的時候,一般網啊筷子啊都是要用最新的,還有你的沙發,家裡面的傢俱都要換成新的。儘量選個好的時辰。

19樓:房產微

沒什麼講究,直接入住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子入住是什麼時間?早上還是中午?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修後的房子起碼放一年才不會甲醛超標,甲醛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危害,導致白血病的誘發,所以剛裝修好的房子別急著住進去,如果非住不可只能先消除甲醛,諮詢**0755-27804022、13928442198

走親戚夫妻可以睡一起嗎,走親戚為什麼夫妻不能睡同一張床

東北小叭叭 夫妻倆走親戚為什麼不能睡一起?原來這才是根本原因,太漲知識 在一瞬間美好 生活中很多人應該對這個有體會,那就是結婚後夫妻兩人去親戚家走親戚的時候,有時候主人會要求夫妻兩個人分開睡。有很多不知道這個習俗的夫妻,差點給主人鬧了不愉快。那麼為何夫妻在別人家不能一起睡呢 第一個原因 傳統迷信 在...

還沒結婚,可以一起去對方親戚家嗎

月光下的星期 可以去,但是需要交往一段時間,有點眉目了再去最好。供您參考。為了不辜負回答您問題的熱心,請您盡快處理您的問題,結束提問。 可以啊。不過要考慮清楚,我乙個哥哥去對方親戚家,後來那方的親戚說來說去,最終被熄火了。遺憾。 現在結婚沒結婚不都那樣嗎,沒結婚天天一起住,結婚了的天天分屋住 男女朋...

喜歡的男生知道我想追他,出去玩一起進鬼屋時主動牽手十指相扣,還摟著肩,這個能多想嘛

愛凱冪 能,這證明,他應該也喜歡你 聆聽爾伈 能啊!普通朋友不會這樣 網路是怎麼形成的 time夢醒的時分 網際網路這一偉大創舉,同樣源於仿生學,人們通過研究蜘蛛 結網的原理建立了網際網路。為了紀念網際網路之父第一次看見的那只名叫因特的蜘蛛,所以,網際網路也被稱為 網際網路。當今全球啊,網際網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