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是什麼人,迪斯尼所有的人物詳細介紹

時間 2021-06-18 06: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迪斯尼迪士尼全稱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期創始人華特·迪士尼(在香港和臺灣地區的譯法有不同,見下),是總部設在美國的大型跨國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娛樂節目製作,主題公園,玩具,圖書,電子遊戲和傳媒網路。點金石電影公司,miramax電影,好萊塢電影公司(公司名),博偉音像製品,espn體育,abc電視網都是其齊下的公司(品牌)

迪士尼,華特爾·伊利斯(平時一般是“華特”)(1901-1966)

美國動畫片製作家、演出主持人和電影製片人,以創作**人物米老鼠和唐老鴨聞名,他製作了世界第一部有聲動畫片《威利汽船》 (2023年)和第一部動畫長片《白雪公主》 (2023年*)。

據說這個動畫王國的創始人華特爾·伊利斯早年生活並不美滿,他曾經居住在一個破舊的倉庫裡,正是在那裡,他在寒冷的夜晚發現了一隻小老鼠,並且為這個老鼠畫下了速寫。

這就是著名的“米老鼠”的原形。

神奇一刻注:實際上《白雪公主》是在2023年12月21日首映的。

看來這個單詞已經有了具體的意思,更系統的說,迪士尼這個詞有以下幾個意思。

姓氏名稱:disney

很自然,這個世界上迪士尼家族所有的人都姓迪士尼,比如當今的 roy e. disney 先生 等。

華特迪士尼先生,特指其人

華特迪士尼 ( walt disney ) 先生,全名 華特爾·伊利斯·迪士尼 ( walter elias disney ) 。他是迪士尼公司的創辦人之一(另一位是他的哥哥 roy oliver disney - 羅伊迪士尼先生)。

沃爾特·迪斯尼(2023年12月5日 — 2023年12月15日)是動畫發展歷史上舉足輕重的人物。他不僅是著名的動畫製作人、電影製片人,還創立了沃爾特·迪斯尼公司(walter disney company),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沃爾特·迪斯尼的很多作為讓他成為全球著名的人,包括他創造了《白雪公主》、《木偶奇遇記》等很多知名的電影,還有米老鼠等動畫角色,也是他,讓迪士尼樂園成為可能,開創了主題樂園這種形式,而且他在電視節目《迪士尼奇妙世界》(原來還叫 disneyland )的主持讓無數美國人民無法忘懷。

他獲得了56個奧斯卡獎提名和7個艾美獎。沃爾特·迪斯尼於2023年12月15日因肺癌醫治無效死去,此時他還在為佛羅裡沃爾特·迪斯尼世界操勞,該主題樂園於他死去幾年後開幕。

換句話說平時如果說迪士尼先生,如果沒有文章特別的環境或者特別說明,一般也都是指華特迪士尼先生。

迪士尼,品牌名稱

一個娛樂品牌,2023年 interbrand/businessweek 的世界100強品牌(按照品牌價值)排名為第7位。

其實平時這個最為常見。

2樓:千心之婭的紀念

上世紀的動畫製作人

開創了迪斯尼動畫製作的

米奇,唐老鴨等動畫形象都是他的作品

迪斯尼所有的人物詳細介紹

3樓:秋淳陌

迪士尼:

《米老鼠》:

米老鼠(米奇)、米妮、布魯托、唐老鴨(唐納德)、高飛《小熊維尼》:

維尼、小豆、跳跳虎、屹耳、羅賓、瑞比

《獅子王》:

辛巴、彭彭、丁滿

小公主: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愛麗兒《小美人魚》

貝爾公主《美女與野獸》

仙杜瑞拉《灰姑娘》

茉莉公主《阿拉丁》

花木蘭《花木蘭》

寶嘉康蒂《風中奇緣》

蒂安娜《公主與青蛙》

樂佩《魔法奇緣》

梅莉達《勇敢傳說》(皮克斯工作室)

艾莎和安娜《冰雪奇緣》

莫阿娜《海洋奇緣》

雲尼洛普《無敵破壞王》

其他一些:

匹諾曹《木偶奇遇記》

丹波《小飛象》

彼得•潘《小飛俠》

班比《小鹿班比》

4樓:不去上海

迪士尼的人物介紹

5樓:九怪啊

愛麗兒(ariel)公主,出自華特迪士尼第28部動畫電影《小美人魚》中。她是迪士尼公主陣容的第四個成員,自己已成為母親。愛麗兒有一個非常獨特的外觀:

她有著一頭長長的、流動著的、鮮紅色的頭髮和薰衣草色貝殼**。在電影和電視連續劇中,她是一個水下人魚王國川頓國王和王后阿西娜的第七個也是最小的女兒。

作為一條漂亮的小美人魚,愛麗兒公主嚮往的卻是人魚法律禁止她們接觸的人類世界。她聰明,漂亮,美麗,非常勇敢,愛冒險,幾乎可以用探險家來形容她。她是大海之王特萊頓國王最心愛的女兒,因為她有著世界上最美妙的歌喉。

她最好的朋友是小比目魚弗勞德和**大臣賽巴斯丁。

她樂於收集一切人類世界的東西,雖然她不知道怎麼用。在又一次的探險中,她救起了幾乎溺水的埃裡克王子並對他一見鍾情。而她的一腔熱情也讓惡毒的海底女巫烏蘇拉有機可趁,幸虧父親的智慧保護了她,終於願望成真。

6樓:匿名使用者

靜夜思的人物介紹。米老鼠唐老鴨。大冰塊兒的老鼠。白雪公主和7個小矮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名稱】finding nemo

【中文翻譯】海底總動員

【內容介紹】這是迪斯尼公司以及皮克斯工作室第五部合作推出的作品,故事則是來到了繽紛多彩的海底世界,主角則是一對相依為命的小丑魚父子,有一天兒子 nemo 被捉走帶到澳洲雪梨的一家牙醫診所當中,魚爸爸 marlin 知道後心急如焚,為了找回他寶貝兒子,如今必須尋遍大海,跟上澳洲洋流才能帶回兒子,在途中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朋友,也遭遇各式各樣的危機,在健忘魚大姊 dory 、熱心海龜群、鯨魚、鵜鵠鳥…等等的幫忙下,他到底能不能克服萬難找到兒子呢?本片由 andrew stanton 擔任編劇和執導,過去皮克斯四部計算機動畫全都是他擔任編劇。《海底總動員》在美國一上映就票房亮麗,全美票房飆破三億美元大關,成為 皮克斯工作室至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作品名稱】 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中文翻譯】 小熊維尼歷險記

【原著取材】 改編自英國作家 a. a. milne 的作品《winnie the pooh》系列

【內容介紹】 winnie the pooh 是英國作家 a. a. milne 筆下一隻十分愛吃蜂蜜的熊,他其實是一個小男孩 christopher robin 的玩具熊,robin 想象他和這隻熊住在一個叫“百畝森林”的地方,當地還有許多其它的動物鄰居夥伴們,像是兔子 rabbit、小豬 piglet、跳跳虎 tigger …等等,這一切的故事都是 robin 所想象出來的。

迪斯尼首度於2023年推出“小熊維尼與蜂蜜樹”立刻深獲好評,之後的“小熊維尼與大風吹”更拿到當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短篇動畫獎項,“小熊維尼與跳跳虎”也獲得提名,所以在2023年時,迪斯尼將此三部 pooh 的短片集合成一部電影在戲院上映,成為迪斯尼的第22部經典動畫-“小熊維尼歷險記”。本片錄影帶原本在美國都是三段分開來發行的,一直到2023年才首度正式發行完整電影版的錄影帶,一上市居然大熱賣!winnie the pooh 還真是迪斯尼人氣最旺的小熊啊!

【作品名稱】 the lion king

【中文翻譯】 獅子王

【原著取材】 迪斯尼原創故事,靈感主要來自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

【內容介紹】 本片完全由動物所主演,背景則搬到非洲大陸,劇情內容靈感迪斯尼宣稱是來自莎士比亞名劇《哈姆雷特》,片中藉著小獅王 simba 的成長,**愛、責任、生命定位等等課題,simba從原本一位無憂無慮的小王子,到後來卻經歷了父親 mufasa 被叔叔 scar 陷害慘亡,simba 於是消極選擇逃避,最後在狒狒 rafiki 的開導下,終於決定重返王國,承擔起生命的責任。本片經過迪斯尼動畫家優秀的畫工雕塑下,利用水墨粗繪的渲染技巧充分顯露出非洲大地的壯闊瑰麗,計算機動畫將羚群賓士一幕澎湃呈現,再配合 hans zimmer 澎湃的樂章,給人如同史詩般的感受。本片票房亮麗,並且在美國下片不到半年又再度二輪上映,目前累積票房更是影史上最賣座的傳統手繪動畫片。

各種【獅子王】後續產品、表演接踵而來,2023年還改編為百老匯**劇上演,成績非常不錯,獅子王的震撼真可以說是歷久不衰,本片後來在2023年12月25日在世界各imax與超大格式戲院盛大重映,白金典藏版***於2023年發行的時候,更新加入一段全新制作的動畫片段“the morning report”。

【作品名稱】 101 dalmatians

【中文翻譯】 101忠狗

【原著取材】 取材自 dodie smith 的作品

【內容介紹】 本片是繼2023年的“小姐與流氓”之後,迪斯尼又一部以狗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內容敘述 roger 與 anita 因為所養的大麥町狗 pongo 與 perdita 而結緣,共組成歡樂家庭,後來家裡還誕生了十五隻小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是壞女人 cruella de vil 想作一件黑白斑點的大衣,於是她派人綁走了小狗,和其它八十四隻大麥町幼犬一同關在鄉間的空屋裡,一場小狗救援記就此!

迪斯尼的動畫家為了要畫101只大麥町狗,於是採用一套新的“xweox”動像攝影技術來協助拍攝,使得本片中到處都是大麥町的畫面令人稱奇,在那個年代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本片一上映就造成轟動,在當時還掀起一陣大麥町熱潮呢!本片在迪斯尼早期經典動畫作品之中,是一部比較不像歌舞片型式的動畫劇情片,全片中根本就只有三首歌,而且一首是電視中的餅乾廣告歌,一首是最後大團圓彈鋼琴時的歌,只有幾句!

所以嚴格說來根本就只有“cruella de vil”一首歌嘛!不過藉著這首歌,迪斯尼使這位壞女人成為迪斯尼最經典的壞蛋!

【作品名稱】 the tigger movie

【中文翻譯】 跳跳虎歷險記

【內容介紹】 本片是小熊維尼系列的電影版本作品,這次居然是以跳跳虎 tigger 當主角啦!本片是由迪斯尼的電視部門所製作,大部分是迪斯尼在日本的動畫片廠所完成。本片的劇情內容主要是說明百畝森林的這群朋友們,正忙著為過冬作準備,但是 tigger 卻只想找人跟他一起蹦蹦跳跳,搗亂了一切,大家都覺得 tigger 跟大家實在很不一樣,沒想到 tigger 卻因此而鑽牛角尖,想要去找看看有沒有其它的 tigger 能一同跳個高興,小袋鼠 roo 和一甘好友為了安慰他都穿上“跳跳虎裝”,但是 tigger 還是決定要離開家去一段尋親之旅 pooh 和其它的朋友也都出發去追回他,最後經歷一場暴風雨考驗,tigger 才發現百畝森林的朋友才是他的一家人。

【作品名稱】 a goofy movie

【中文翻譯】 高飛狗

【原著取材】 迪斯尼電視影集【高飛家族】(goof troop)的電影版本

【內容介紹】 “高飛家族”裡的 goofy 與 max 父子在本片搭擋演出,max 已是一個十足的青少年,他想與學校的女同學去參加舞會,不料老爸卻強拉他一同去釣魚,代溝的衝突使得這父子關係面臨考驗。本片當初以“電影版**”小品作品之姿,居然開創出三千五百多萬美金的票房,而成本不過是相等長度的電視**而已,獲利力之高真是讓人頗為意外。本片的主題其實還蠻發人深省的,是在**親子兩代間的一些代溝問題,不單純只是一部搞笑片,雖然以誇張的**式表現手法,呈現的卻是親子情感細膩的一面。

儘管“電影版**”由於成本的限制,製作手法沒辦法像“經典動畫”那樣的精緻,但是本片故事情節的安排非常不錯,歌曲更是耐聽!難怪該組製作人馬在本片小兵立大功後,就被迪斯尼由電視動畫部門升格成為電影製作部門了!他們第一部動畫電影作品就是2023年的“泰山”!

【作品名稱】 pinocchio

【中文翻譯】 木偶奇遇記

【內容介紹】 本片是華特迪斯尼繼“白雪公主”之後的又一傑作,故事敘述一個由老木匠 geppetto 所雕塑的小木偶 pinocchio 如何學會誠實、勇敢、不自私,而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孩。迪斯尼動畫家運用進步的技術創造出本片中海底一景,在當時令人歎為觀止,而片中的小蟋蟀 jiminy cricket 是一個頗受矚目的角色,可以說是迪斯尼動畫代表人物之一,片中由他所演唱的“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不但得到了奧斯卡金像獎的肯定,更成為迪斯尼電影開頭**的主旋律。然而,儘管本片成就斐然,但是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亞爆發,使得歐洲市場頓失,本片製作的高成本使得迪斯尼無法獲利,早期迪斯尼片廠的財務情況始終是捉襟見肘、頗為難堪。

【作品名稱】 dumbo

【中文翻譯】 小飛象

【內容介紹】 片中主角是隻大耳象 dumbo,跟媽媽一同生活在搭乘火車巡迴表演的馬戲團裡,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成為眾人譏笑嘲弄的物件,媽媽為了保護 dumbo 居然卻被關閉隔離,後來在好友老鼠 timothy 鼓勵之下 dumbo 終於建立自信心和榮譽感,還發現了自己耳朵會飛的潛能,最後成為遨翔天空的大明星。提起本片的製作真是頗多曲折,當時華特迪斯尼面臨手下前所未有的罷工運動,本片因為罷工潮的影響而使得拍攝過程非常不順利,因此電影的結構及劇情的流暢性都有待加強,儘管如此片中小飛象 dumbo 不再自卑、找出自己優點的寓意,依舊使本片充滿教育意味,但本片當年萬聖節前夕上映時卻意外造成轟動!電影上映數月還熱潮不減!

使得本片拍攝時所遇的挫折頓時一掃而空!原本當時最新一期的“time”雜誌要把迪斯尼的 dumbo 當作封面,然而後來卻因為有更重要的新聞而變卦換成其它封面了,那就是日本在12月7日偷襲珍珠港,美國從此宣佈參戰。

奧特曼所有的人物的名字,奧特曼所有的人物的名字 15

初玄靜 賽羅,歐布,銀河,賽迦,雷,火焰戰士,鏡子騎士,貝利亞...

奮鬥中所有的人物唱的歌,奮鬥中所有的人物唱的歌

奮鬥 的片頭曲劉沁的 我很好 奮鬥 的片尾曲是爻釋 子曰樂隊的 相對 楊丞琳 左邊 酒吧裡,公尺萊為陸濤深情演唱的那首歌 法語歌 離站的火車 ce train qui s en va 最開始,夏琳跟陸濤剛好上時,在房間裡說話放的那首法語歌。大概是在第三集裡 張雨生 永遠不回頭 陸濤和向南開車去山東旅...

例舉《桃花扇》裡面所有的人物,《桃花扇》的人物有哪些?

桃花扇 的人物 侯方域 字朝宗,明末官宦子弟,落第書生。李香君 名妓,侯朝宗之妻。史可法 曾任南明兵部尚書,新主朝內任江北督帥,投江殉國。左良玉 寧南侯,侯朝宗世交。柳敬亭 說書人,寧南侯幕僚。蘇崑生 青樓院授歌者。李貞麗 老鴇,李香君之養母。楊文驄 字龍友,新主朝內禮部主事。馬士英 新主朝內任內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