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商品的侵權問題,關於商品的侵權問題 100

時間 2021-06-18 06:47:06

1樓:

第一,商標從申請到最終確權拿到商標證,大概要一年時間,你現在實際上還沒有獲得商標權,也無法有效維護商標權。

第二,對於包裝形式,需要通過專利來保護,例如外觀設計專利,如果沒有申請專利權,當然也是無法有效維護包裝形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別人在盜用你的包裝,和商標嘛?你的商標是今年剛申請的,商標證是否拿下來了呢?

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行為,引起糾紛的,由當事人協商解決;不願協商或者協商不成的,商標註冊人或者利害關係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也可以請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處理。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處理時,認定侵權行為成立的,責令立即停止侵權行為,沒收、銷燬侵權商品和專門用於製造侵權商品、偽造註冊商標標識的工具,並可處以罰款。當事人對處理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處理通知之日起十五日內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訴訟法》向人民法院起訴;侵權人期滿不起訴又不履行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進行處理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根據當事人的請求,可以就侵犯商標專用權的賠償數額進行調解;調解不成的,當事人可以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向人民法院起訴。謝謝!

關於吉芬商品

樓上的前面是正解,但 因為它需求非常大,的變動無法影響 的表述卻不太清楚。一般商品隨著 的 其需求量會下降,但有一種反而會增加,就是所謂的吉芬商品。從收入效應和替代效應分析。一般商品的收入效應為負,即 越高,就意味著有更少的收入去買這種商品,所買商品也就越少,替代效應也為負,越高,就會去買更多的其他...

關於退貨問題的會計分錄怎麼寫,關於商品退貨的會計分錄怎麼做?

小夏在深圳 如果退貨商品尚未確認收入,其會計分錄就相對簡單,僅需要將退還商品重新做入庫處理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貸方為 發出商品 科目。xx公司收到兩筆退貨,a公司退回的商品尚未確認收入,價值200 000元 b公司退回的商品已確認收入,價值250 000萬元 不含稅 其成本120 000元,則編制會...

關於商品買賣之間的一些法律問題

如果對方有證據證明你們之間有約定,那麼你必須遵守你們的約定,在其已 後耍支付款項給他。否則對方有權要求你支付款項並承擔違約責任。前提是 雙方有沒有訂立委託購買合同,如果已經訂立,並證據確鑿,就可以認定對方接受了你的委託,並履行了 義務,有權要求你付款。你若拒付,即構成違約。如果沒有訂立委託購買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