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位親戚叫我明天去她家吃飯,我不想去,該怎麼拒絕

時間 2021-06-18 06:42:02

1樓:拒絕曖昧

既然不想去就早點告訴人家,就說明天你家也來客人。

2樓:帛開誠

你就說明天朋友或者同學聚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稱身體不舒服就推脫了

4樓:jie1997的故事

不想去就說不想去唄 千萬不要說謊 尤其是對親人

5樓:0刮瘋

說明天家裡會來客人,盛情難卻,不好意思,改天吧

如果親戚每個週末都叫你去她家吃飯,你不去的話該怎麼拒絕比較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可以理解!盡快找份工作以後給她多走動去她家看看她陪她說說話。實在推不掉就過去吧,你若不去這種熱心人她心裡也不好受。其實她也是在照顧你並非有其他想法,我媽就是這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你,自找答案吧

親戚叫我去他家吃飯,我不想去,怎麼辦?不是一次兩次,而是每週他都打**叫我,除了每週六,還有所有節

8樓:畫堂西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有個姑姑也是這樣的。每週都打**給我。

其實週六日我想睡睡懶覺玩玩手機的,不想去,但是她老打**,每次都想理由拒絕。

後來實在不好意思了,偶爾去一下了

9樓:爛泥機器

叫幾次不去,就不會再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你什麼親戚,對你真好!!!

我親戚真誠的邀請我到他家做客,我不想去,太遠了我說在考慮考慮,怎麼委婉拒絕,

11樓:夢翔與你同在

你有乙個親戚,真誠的邀請你到他家裡面做客,你不想去了,太遠了,你說再考慮考慮怎麼為一的拒絕他呢?我覺得直接把你的理由告訴他就可以了,而且你說太遠了不想去,而且或者是你有事情,所以抽不開身也是可以的,我覺得既然是你的親戚應該不會強求你的吧,而且這種情況邀請我的話,應該不會強求你的。

因為我上班的地方離親戚家近,親戚叫去他家吃飯,但不想去,該怎麼委婉的拒絕?

12樓:愛睡懶覺的白羊

就說你中午午休時間短,趕不及,晚上下班太累,想趕緊回去休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有飯吃,簡單直白,晚上回家吃,

14樓:小八路

就說自己在食堂包月了

15樓:

單位上班考勤嚴,怕遲到

16樓:0611沉默以愛

撒謊被 說有事 要不說上班走不開

17樓:德鵾

就說單位有食堂,自己不就想去哪吃去哪吃了

親戚讓我去她家,我該怎麼委婉拒絕呢

18樓:愛哭的叮噹貓

你是否一開始就沒有答應呢,如果你一開始爽快的答應了的 話,就要盡量滿足人家,因為這關係到你的做人問題,呵呵,還是挺嚴重的,如果你是在是認為要拒絕她的話,首先要先道歉,然後說明全部的理由,然後幫她找個住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我有事,有空了去你家住幾天。

不回家過年有親戚叫你去他家,怎麼委婉拒絕?

20樓:清梔微風

首先要表達謝意。拒絕理由可以說,我準備,或者我想到一些地方或者景點玩玩,去旅行過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要委婉拒絕,不能生硬,否則傷人心的,所以這時可能就需要善意的謊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家過年,有親戚讓你上他家過年,你也不想去,就說你加班,沒時間去,或者說你出去旅遊呀,什麼都可以

23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不回家了,一定是有理由的,就用這個理由拒絕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預設拒絕法,「如果我回來了的話一定去你家,我把這裡的事情做好安排,爭取一定回去」這樣子去說,都很有面子。

25樓:大愛而已

既然不回家過年了,肯定有走不開的原因,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現在的職位不能離開就好了。

26樓:風風離離

朋友聚會,出去旅遊,工作有事,各種各樣的理由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忙了,沒辦法公司要求加班,不能到你家與大家團聚了,實在抱歉。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地用一些推遲語,比如:今天還有事,有空就去你家玩,或者是:今天還要出去買東西,什麼時候有時間了就去你家看看等等,你說這些既不傷別人心,也有理由不用去了,一舉兩得,所以有事候你可以適當的說一些推遲語來拒絕別人,這樣是個很好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親親這是好一看你在外地過年想讓你回家來吃頓飯。也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生了乙個人過年。你可以給他說自己出差去了,外地。或者單位組織年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果對方問起來的話,可以適當的找一些理由,正常的理由,別人都會理解的,

實際上,親戚之間還要多多走動

31樓:

你可以說公司給你加了很多任務所以去不了了,謝謝人家的好意。

32樓:九尾大娘

就說已經和別人提前約好了要去他家,或者要出去旅遊,總之誰叫你就說不在這個城市了

33樓:love帶來幸福

隨便找個理由就ok。

34樓:鳳毛麟角

就說還有事情要處理,工作上的事

35樓:我在肝啊

用不回家過年的理由拒絕他們。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公司走不開人,要不然就回家了,謝謝人家的好意

你的乙個親戚叫你去她們家吃飯,但又不想去怎麼拒絕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有非常重要的事要辦。下次請他們來你家吃飯

38樓:ys一朵白雲

隨便找個理由,比如朋友求你幫個忙,或朋友要來家裡作客…

3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得很,直接和他說他住院了。

40樓:forevers豔

家裡飯做好了,改天吧

41樓:手機使用者

對不起今天我有事情,我改天一定來,請見諒,好嗎?

親戚叫我去他家吃飯,我不想去,怎麼辦?不是一次兩次,而是每週他都打電話叫我,除了每週六,還有所有節

畫堂西 我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有個姑姑也是這樣的。每週都打 給我。其實週六日我想睡睡懶覺玩玩手機的,不想去,但是她老打 每次都想理由拒絕。後來實在不好意思了,偶爾去一下了 爛泥機器 叫幾次不去,就不會再叫了 他們是你什麼親戚,對你真好!親戚叫去他家吃飯,但不想去,該怎麼委婉的拒絕? 陳淑芬 我一般是...

過年不想去親戚家吃飯,但是我無論怎麼說都會被媽媽生拉硬拽的拉去,怎麼辦

馬特雷波迷 必須去呀!你母親的這個面子你是必須給的。還有就是,此次吃飯也許是一次內定的相親活動,你也許就會遇到你夢中的白馬王子了。 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不想去親戚家吃飯,那原因是什麼呢?我覺得還是好好和你媽媽談談,你不想聽到親戚跟你講什麼,你會有一個原因,那麼媽媽也應該好好和你談談,過年不去親戚...

父母叫我去工廠工作,我卻不想去,怎麼辦

獨一 工廠就是消磨意志和意識的地方,如果你十七八歲那就別去了吧。如果你已經二十五左右了就去吧,因為你沒有資金做別的, 隨自己的心願走是對的,但有時候也要現實! 520永潘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吧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就要 堅持。 現實點吧。你想法不錯,工資高了我可能就不想出來了,我不能幹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