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酒店開房大概要什麼證件 手續怎樣

時間 2021-06-18 06: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酒店開房所需要證件:有效身份證件: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和軍隊職工證,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往港澳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

讓你朋友的父母或者任何有身份證的人去定房間,然後把房卡給你,你拿著房卡就可以入住。

2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證件:有效身份證件: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和軍隊職工證,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往港澳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外國人居留證、外國人出入境證、外交官證、領事館證、海員證。

手續:到前臺出示的身份證明,然後要什麼型別的房間,一般酒店都是押金是房價的1.5倍,比如你現在要的標間房價100塊一晚,那你就要付給前臺250塊錢,到退房時再退150塊錢。

一定不要忘了要問是第二天幾點退房,因為有些是12點,有些是下午2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大人的身份證開房可以,但是住酒店要注意安全~

如果說自己的話必須要登記每個人的住宿情況的,所以肯定要兩個人的身份證。

希望玩的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案:

1、自己帶戶口本,一個戶口本就可以,如果你入住的酒店足夠級別,三星就可以,你自己拿著戶口本去定房間,定個標準間,就說是一個人住,然後你直接去房間,你的同伴再去房間找你。

2、讓你朋友的父母或者任何有身份證的人去定房間,然後把房卡給你,你拿著房卡就可以入住了,另外要和前臺交代清楚,因為涉及押金的問題,你退房時押金是要返還的,而且要對照身份證,一般三星以上是這個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代戶口冊,或去派出所開證明

我想和女友開房,問下賓館開房需要身份證麼?怎麼開?什麼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房都需要登記證件的 步驟如下: 1、你好,給我開間單人房2、出示證件登記3、如果有鑰匙可能需要交一點押金4、領你去你開的房間5、服務員一走就是你們的步驟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住宿登記啊。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其它的不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去賓館開房必須要用身份證嗎?

9樓:gold橙汁

是的,去賓館開房必須要用身份證,現在正規的酒店賓館都是和公安局聯網的,而且入住賓館開房的每個人的身份證都要出示,否則不予入住。

根據《旅館業治安管理辦法》第六條規定:

旅館接待旅客住宿必須登記。登記時,應當查驗旅客的身份證件,按規定的專案如實登記。

接待境外旅客住宿,還應當在24小時內向當地公安機關報送住宿登記表。

10樓:麥田駒子

是的,任何有經營手續的正規住宿,都必須要求每個住宿人提供有效期內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和軍隊職工證,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往港澳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外國人居留證、外國人出入境證、外交官證、領事館證、海員證。

1、入住酒店時首先要到前臺,工作人員會詢問您是否有進行酒店預訂,如沒有預定會給你推薦房型;

2、選定房型後,需要押金,可以選擇現金支付,也可以選擇用信用卡做授權,請保留收據或者授權單;

3、辦理完手續後,工作人員會給房卡,按照房號開門入住就可以了;

4、退房時是一起結帳付錢的,到前臺說明退房,前臺通知客房部查房,如發現物品損耗等需要記入帳單;

5、然後工作人員會列印帳單,在顧客付錢或刷卡之後,多餘現金會退還。

11樓:土購網

是的,必須要用身份證實名登記。現在正規的酒店賓館都是和公安局聯網的。

根據《旅館業治安管理辦法》第六條規定:

旅館接待旅客住宿必須登記。登記時,應當查驗旅客的身份證件,按規定的專案如實登記。

接待境外旅客住宿,還應當在24小時內向當地公安機關報送住宿登記表。

12樓:邵笑田

不是必須用身份證。

可用有效證件:

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和軍隊職工證,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往港澳通行證、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外國人居留證、外國人出入境證、外交官證、領事館證、海員證。

手續:到前臺出示的身份證明,然後要什麼型別的房間,一般酒店都是押金是房價的1.5倍,比如你現在要的標間房價100塊一晚,那你就要付給前臺250塊錢,到退房時再退150塊錢。

一定不要忘了要問是第二天幾點退房,因為有些是12點,有些是下午2點。

13樓:飛行員舒克

一般大城市的星級酒店,還有就是連鎖什麼如家、漢庭、七天都是隻要入住就要提供每一個人的證件,軍官證、身份證等。小孩無須。

私人賓館一般沒有這麼嚴格,除非碰上嚴打。

或者男女共同入住,只需提供其中一人證件即可。更有甚者不用出示證件,只要自己書寫登記一下,當然這種賓館**也低,安全係數也高考慮一下。

賓館開房要什麼證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就可以了!一個房間住幾個人,要幾個身份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客戶持駕駛證、士兵證、警官證、護照、居住證,戶口本原件都是可以的。

國外的通行證,回鄉證,國外護照等也可以辦理入住手續。

所以開房請一定帶齊有效證件,以能證明自己的身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要身份證,兩個人要兩個人身份證,一個房間住兩個人,可以用一個人的身份證開好了,那個再偷偷溜進去。鎖上門幹什麼都行!啊哈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嚴打查的嚴,男女入住一個房間要出示結婚證。

酒店開房,2個人有1個人沒帶身份證怎麼辦?

18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以使用居住證,國內護照,駕照,通行證辦理入住。

2.如果以上證件都沒帶,可以去當地的公安局出示身份證明辦理入住。

3.如果您是酒店的常客,可以要求酒店人員調取歷史入住資料,然後進行身份核對,進行入住。

4.可以使用親戚的身份證開好房,然後直接入住,但是需要將自己的身份資訊做好來訪登記。

5.根據《旅館業治安管理辦法》第六條規定:旅館接待旅客住宿必須登記。登記時,應當查驗旅客身份證件,按規定的專案如實登記。

凡經營接待旅客住宿的旅館、飯店、賓館、招待所、客貨棧、車馬店、浴池等(以下統稱旅館),不論是國營、集體經營,還是合夥經營、個體經營、中外合資、中外合作經營,不論是專營還是兼營,不論是常年經營,還是季節性經營,都必須遵守本辦法。

19樓:文文巧手

任何有經營手續的正規住宿,都必須要求提供每個住宿人的有效期內身份證。其他方法一律不可以,尤其是知名的酒店,管理更加嚴格,他們本身不缺人去住,為了一個人違規,如果被查到,成本太高了,不值得。實在要住可以找小的酒店,這三個方法也許可以幫你。

1、可以到最近的派出所開一個身份臨時證明,即可入住。

2、沒有帶身份證就當作訪客,就能逗留在酒店入住。

3、可以去找一些小一點規模的旅店辦理入住,一般這種夫妻店,不會一定要求身份證的,救急是可以的,常住不是很安全。

20樓:科技獸

情侶在酒店開房,只用一個人的身份證登記,被查到會有什麼後果?

開酒店需要辦什麼證件,開酒店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 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 簽訂合同 註冊商標 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該營業執照還具有稅務登記證的功能,稅務部門不再發放稅務登記證,實現工商和稅務部門的個體工商戶資料...

賣菸需要什麼證件,想開煙酒店,都需要什麼手續,賣菸需要辦什麼證件嗎

熱詞團小知 賣菸需要辦理菸草專賣許可證。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 中規定 第六條 從事菸草專賣品的生產 批發 零售業務,以及經營菸草專賣品進出口業務和經營外國菸草製品購銷業務的,必須依照 菸草專賣法 和本條例的規定,申請領取菸草專賣許可證。菸草專賣許可證分為 一 菸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 二 ...

進菸酒需要什麼手續,想開煙酒店,都需要什麼手續?

進酒不需要什麼手續,進煙必須辦理菸草證,然後菸草公司會送貨。如果店太小達不到要求,菸草公司不會准批菸草證,你就需要去別的一些菸草檔高的點選去批發了,那樣 就貴一點兒。不過要小心一點,因為沒有菸草證件就賣煙的話,被菸草查到了可能要沒收。望採納,謝謝。你到工商門市部,把營業執照辦好,自然知道了。想開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