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的母親單身我喜歡她我就和她戀愛了我娶她不知道對同學家里人怎麼稱呼比如

時間 2021-06-18 05:21:02

1樓:不知所措

如果你不是中國人絕對沒問題,可是中國傳統是不允許你這麼做的,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了別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家裡也會和你反目,首先如果你同學家人,還有你家人都同意了那麼你在研究這個問題吧,還有打比方真的都同意了,你肯定跟你老婆一起一個輩分,或者你在你媳婦家按你媳婦輩分叫人,在你家用你的輩分叫人。

2樓:八堡立德

你娶了你同學的單身母親,關於她的孃家人,你該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因為她的母親是怎麼稱呼的,你和她既然是平輩人了,那你也就怎麼稱呼,那麼他的兒子你就直接叫他的名字就行了,他現在就比你晚一輩了嗎?

3樓:

哎,稱呼就是同學的母親成了你老婆,然後你同學就叫你繼父啊,就是這麼個關係。取了個媳婦,地位變高了。挺好。

4樓:bertie雙

該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你把同學的關係先放一邊跟著同學的母親稱呼就對了,搞清楚你現在是和你同學的母親一個輩分,你的同學是晚輩了。

5樓:曉沙星陽

這個就看你們的關係,如果關係很好那就各稱呼各的,不要受那些約束,如果關係一般,那就按正常的來,該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別讓人家挑你毛病!

6樓:酒紅冰藍

既然已經到了要結婚的地步,那就按照正常結婚來排輩分

婚姻關係肯定是大於同學關係的,也大於其他的親戚關係

所以,就按照結婚該怎麼論就怎麼論

我和我女朋友談戀愛8年了,她一直沒和家裡人提起過我,也不讓我去她家。家裡人問起她還說是單身。跟我在?

7樓:zhang黑板

如果是我,我恨不得像家裡人炫耀我的人,畢竟八年的感情,彼此依賴性都很強,可能她就是不太想提,怕家人指指點點吧,每個人家庭不一樣,要做的就不一樣,畢竟八年了愛不愛你,你是可以察覺出來的吧

我和她是小學同學,從小我就喜歡她,後來她轉學了,我再也沒見她。現

你成長了,好事。找一個愛你也是你愛的人幸福生活吧!緣分強求不得。她拒絕了你,正是成就你找到真愛,默默謝謝她! 承包洋洋的小虎牙 那你還挺早熟啊,不過既然那麼喜歡,就問她她喜歡的是什麼樣的,追女孩就是要學會不要臉 徹底忘了吧,她那麼做也是為了斷了你的念想,喜歡她就尊重她的選擇吧 我和她從小就認識,後來...

我和她關係很好,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曾經想我告白,我拒絕了,現在她有追求我

惲沛鮃 老實說,您們還小 而且她比你更加幼稚,因為,您非常冷靜,知道 在一起後我怕 這非常難得,因為現在的孩子們都早熟 特別是感情方面!她主動向您告白,除了還比較幼稚外,說明您肯定有吸引她的方面 也說明您是一位不錯的漢子!我非常同意您的 拒絕 那需要多大的自我控制的能力啊!我也非常理解您的不捨 人生...

我和她是同學,我很喜歡她,也表過白,約她單獨出去玩的時候,她和我也很聊得來,什麼都在聊,包括以前追

她可能有其他喜歡的人 在學校對你冷淡 是怕被她喜歡的人看見吧 得努力呀 加油 哥們挺你 助人為樂風哥 在學校裡,你們要假裝儘量不認識,這種女孩即使談戀愛了也不願意讓太多人知道,既然你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很聊的來,那就多製造點單獨的機會嘛,在學校同學面前你就忍耐下好啦 小楊 她可能是不希望在學校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