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和我的母親談戀愛同學要求結婚叫我媽媽去他們家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5:21:02

1樓:

你可以問問你媽媽是怎麼想的,如果她覺得跟你同學在一塊很開心,也願意跟你同學結婚到他家去,那麼你可以選擇祝福她,因為你媽媽現在很幸福啊,作為子女的當然是希望自己的母親能過幸福。

2樓:相身亮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是瘋了嗎?難道這世上的男人,女人都死光了嗎?你同學叫你媽的媽去他家住,你如果不嫌丟人你就跟你媽媽子塊兒去住。

但凡有頭腦的人就不會跟著媽媽去,媽媽瘋了你不可能也傻了吧?

3樓:智慧星耀

戀愛是沒有年齡界限的,既然你同學和你母親談戀爰了,並且要結婚,你就要學會尊重他們,要坦然的面對和接受。

4樓:木子

你母親是什麼意思?這樣的事情靠譜嗎?

難道你母親很厲害,把他迷住了嗎?

建議不去他家住,就在你家玩玩即可,不要結婚。

5樓:

這個問題要看你媽媽是怎麼想的了,她如果執意要去做子女的也沒辦法,只要她開心,就讓她自己選擇吧

6樓:冷鑲焮

你的同學和你的母親。談戀愛。你的母親要比你的同學大多少歲?你的同學成年了嗎?不懂。

7樓:大內星探

這個要分很多種情況的,如果你的媽媽和你的同學是真愛,同時你的媽媽已經離婚了,這個時候,也許他們是有感情的。因為我們不能僅僅依靠年齡的差距,就去把這份感情看的不真實。可是,如果你的同學的年齡非常小,剛成年的話,那麼他的心智還是不成熟的,那麼你就應該阻止他們的感情發展下去;如果你的同學是快畢業的大學生的話,你也是需要慎重對待這件事情;如果你的同學已經畢業工作了,他要是和你媽媽結婚的話,你得想好以後怎麼去面對你的同學和媽媽,這些都是問題,在媽媽的感情和同學的友誼之間,需要看你更加的看重哪一個,這是一個非常慎重的問題。

8樓:數學愛好者

我先說一下,你有必要編一個這麼假的問題嗎?像你這種問題,一搜一筐都有,這種問題你敢說不是編造的。

9樓:

若是真心,應該祝她們幸福,你媽媽也需要陪伴,苛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媽媽**了吧?!你爸爸不知道此事嗎?你媽媽玩幼童啊?犯法啵!

11樓:

不可能吧,要是真的我也不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媽媽去唄!你也去,怕什麼!?

13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你也和他媽媽談戀愛呀

讓他媽媽去你家住

14樓:無聊玩玩而已

你多大了?你媽媽這麼牛啊?

我的同學和我的最要好的同學要打架。

呵呵,這樣的事情很正常的,我勸告你最好還是要好好學習好,因為我以前上初中也是已很混混,而且還在小學 初中抗霸過,當時很威風,現在倒不覺得怎樣,現在的我們已經走向社會了,如果你進入現實社會你就會覺得那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你要是進入現實社會之後,你就會發現只要你一和別人鬧出大的矛盾,不是爭吵很單挑或群打...

同學的母親單身我喜歡她我就和她戀愛了我娶她不知道對同學家里人怎麼稱呼比如

不知所措 如果你不是中國人絕對沒問題,可是中國傳統是不允許你這麼做的,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了別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家裡也會和你反目,首先如果你同學家人,還有你家人都同意了那麼你在研究這個問題吧,還有打比方真的都同意了,你肯定跟你老婆一起一個輩分,或者你在你媳婦家按你媳婦輩分叫人,在你家用你的輩分叫人...

我同學和我表姐的生日在同一天,我和我同學從小玩到大,但我和我表姐算親戚裡感情好的,她生日後就要去上

盾構機幹倭奴 等你長大了,腦子開化了就會發現過不過個生日是沱根本不值得猶豫的狗屎。許多年後你和你同學關係很好,跟這次或某次生日在不在場一點關係都沒有。反之,許多年後你和你同學掰了,跟這次或某次生日在不在場一點屁關係沒有。我們成年人只看重紅白事,你遲早也要脫離幼稚的,學著點吧 有理知花 可以給表姐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