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同性戀我不知道該和男人結婚還是和女孩結婚,我該怎麼辦,我28歲了,感覺同志圈裡,沒有真感情

時間 2021-06-18 05:14:59

1樓:

首先。我並不歧視同·性·戀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的·性·取向我感覺你還是跟一個不瞭解你 “背景”的女的結婚吧,年紀也不小了,玩也玩夠了吧, 最好不要讓那個女的知道你以前的事,·不是怕她會跟你離婚,而是怕她心理會有陰影。···

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只是說說我的觀點罷了。

2樓:未知水平線

禁止同性結婚,法律上並沒有那一條,所以你就不要有什麼負擔,只要自己和對方都幸福就好,不必顧及周邊的人的眼光,儘量嘗試跟你家裡人溝通好,最主要是你的父母那一關很難過,不過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自私一點有什麼不好,你想想只自己幸福了才能給你家人帶來幸福,一定要遵照自己的意志去做,可不要勉強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首先我是女人哈。

我很理解同性戀,而且很多名人都公開承認自己的性取向,並過得挺幸福的呀,蔡康永,關錦鵬...

我覺得結婚如果沒感情,在一起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而且是一輩子的折磨,所以你不如跟隨自己的心,找個圈內的吧。慢慢尋找,一定可以找到真愛的啦,誰說圈內沒有真感情?

4樓:

我是女的,等到你真正愛上女人的時候在考慮吧

因為女人和男人不管是行為還是思想根本不一樣,如果你沒有想通就結婚的話,可能對你是一種折磨。

我覺得和男人和女人談戀愛都一樣的,真的,只要和誰在一起開心就好。不一定要確定男人或女人。

但是中(和諧)國沒有法律認可同性lian是可以結婚的,如果你想要一個溫暖的家一個穩定的環境,我覺得首先是你自己要想明白想透徹,性別不重要,人才是重要的。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別把性別分那麼清楚,不要排斥異性,可能你和異性在一起會更開心。

5樓:lhy暖

一般就代表不是沒有,那你算雙性戀嘍,所以不排斥女人嘍,慢慢試著和女人相處,看有沒有可能。其實我並不排斥同性戀,我女性,但我覺得你畢竟是男人,家裡老人可能還希望你傳宗接代,你不能太自私,也要為父母想想,既然你不排斥女性,何不試試,搞個皆大歡喜。不過別勉強,否則會害了某一個女人一生的

我16歲,是一名男同性戀,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可能是初中的時候開始的,那時也是被直男

smile藏豆豆 首先要相信,才十六歲的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情。該好好唸書就好好唸書,每個年紀,都有這個年紀應該做的事。順其自然,你還小,以後得路還很長,不要輕易談感情,不要輕易談傷害。潔身自愛,沉著冷靜,不要等真正碰見那個你註定的人的時候,再悔不當初。要知道,堅定地必須知道 你跟其他人沒有任何不同。 ...

我們宿舍有個男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僑從冬罕琭 想辦法離開也是可以的,不要太自作多情了,尤其是不要做讓對方誤會的事同性戀並不是飢不擇食的,其他的。如果你沒有勇氣去處理這樣的關係,友情,應該真誠相對,要讓他明白。當然,相處過程中要保持一定的分寸。同意樓上的觀點,找個合適的理由,ok,但是要注意儘量不要傷害對方的自尊,不行 霏霏嫣兒 額,...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戀,困擾,發現自己是同性戀,怎麼辦?我這輩子是不是完了?

寧馨兒創作空間 你這個屬於性取向困惑,類似於選擇困難症。建議你專注於個體某一個人,不要困惑於群體的取向。 玖月冷空 你更喜歡同性呢,還是更喜歡異性呢,平常你和同性在一起更開心放鬆呢,還是跟異性在一起更好呢。 搖一搖 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同性戀很簡單,那你就看在同性面前還有異性面前,每一個情況下你更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