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裝飾公司幫忙起個高大上的名字有內涵

時間 2021-06-18 05:04:53

1樓:小叮噹

【 麗景裝飾 】

取義於“麗景天成”:絢麗景緻,渾然天成之意

【 鼎琛裝飾 】

“鼎”這個字的形象就給人一種四平八穩的感覺,而且在中國,“鼎”為國之重寶。“琛”是珍寶的意思,中國古代一般把貢品稱作“琛”

【 莊臣裝飾 】

莊:尊貴莊重,底蘊深厚。

【 逸典裝飾 】

逸即舒適,典即經典悠久,高品位。

【 藝涵裝飾 】

藝即家居藝術,針對有品位的家庭,涵即內涵有品位,也指涵括了產品服務,簡單好記

【 名驁裝飾 】

驁,意指駿馬,像駿馬一樣馳騁天下。

【 沁韻裝飾 】

清新自然,只有最懂品味的人,才能讀懂你的心。

【 景輝裝飾 】

取自班固的《東都賦》“鋪鴻藻,信景鑠,揚世廟,正雅樂。”

【 點綴裝飾 】

裝修裝潢是一種在現有美好事物(房屋建築)上加以修飾點綴,以達到完美的效果的一種過程。“點綴”二字有錦上添花之意,在突出公司裝修藝術水平的基礎上,既低調又典雅。

【 華璨裝飾 】

華——精英、精華;璨——鮮明的亮光、光點、美麗的閃光。意指美玉。

【 珍熠裝飾 】

珍,即珍貴,凸顯產品的價值與高貴;熠,即光芒,耀眼,有自己獨特的光芒,也承載這人生中最難忘珍貴的記憶

【 星熠裝飾 】

星熠(yi):美麗高貴,熠熠生輝的璀璨明星;華麗璀璨如天上的明星一般

【 皇域裝飾 】

皇:是貴族的象徵,也有高雅的韻味。域:是實力派用的,以證明自己的實力。皇域:說明公司是具有雄厚實力的公司

【 妃格裝飾 】

“妃”來傳遞產品高貴的感覺,“格”表示格調,氣質等,用來強調產品獨特文化;妃格,皇妃的那種格調和氣質,盡顯高雅!

【 愛緹亞裝飾 】

都是帶著不同的感情。緹亞是神話中掌管寶物的神。

【 歌朵拉裝飾 gondola 】

英文名取自威尼斯特有的尖舟名稱--貢多拉,源泉自希臘語的kondyle,意為輕快小舟,貢多拉是由威尼斯的工匠按照古老的口傳工藝製造的,體現出一種傳統工藝的感覺,而現在又是威尼斯浪漫的代表

【 吉麗詩裝飾 ageless 】

英文名意思是 永恆的;中文名取自它的音譯,簡單易記。

【 寶赫西裝飾 boheci 】

“寶”這裡表示寶貴的,珍貴的。“赫西”有“賀喜”的諧音當然表示喜慶,意貴公司萬事順利,生意興隆發達。

【 雅舒匯裝飾 】

舒適感覺在此匯聚,帶給人寧靜的感覺,有視覺的衝擊。構顯心中的**萬千,勾勒美好的未來。

【 美迪格裝飾 】

美迪,美好而睿智。格,風格,個性,格調的家居用品。

【 庭倫詩裝飾 】

古典氣息加上現代時尚,讓人耳目一新,其寓意豪華居家安享如詩般天倫之樂!

【 蘇世坊裝飾 】

源於歷史的考量,該名字的基本含義可以概括為“傳承蘇州世代古典工藝的名牌企業”。經營的產品都達到了“蘇作”的高貴品質。

【 宜居獨秀 】

宜居:合適家居、家庭使用,獨秀:唯一一個,依然優秀、茂盛不俗。

貴公司的傢俱用品,合適家居,獨一無二,優秀出眾,氣宇不俗。

【 樂居元素 】

元素即指品牌的多種系列產品,他們是使使用者生活輕鬆快樂的必備品。

【 室美拾趣 】

室美諧音十美,使室內生活變得更美好、完美,拾趣是人享受生活的意趣

2樓:東霓小麥兜

你要什麼型別的嘛!!!!

遠大裝飾怎麼樣。

想開家燉品店不知道取什麼名字好!誰能幫忙給點意見?名字要高大上一點或者有內涵一點。

3樓:安大餐飲

你打算為名字投入多少費用

4樓:那他啥

飽餐一燉 夠大氣嗎

要開一家調味品公司,幫我起個公司名,聽起來要高大上,比較新穎的名字

5樓:ltl丶墨菊

我們專業起名,讓別人看見你的名字很容易記住,不與其他名字重複,

裝飾公司註冊起名字,想開個裝飾公司起什麼名字好!

易書科技 取名可以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 裝修公司在起名字的時候要儘量簡單易記,一個好的公司名字能使公司的生意火熱,而過於複雜拗口的名字則會給店鋪帶來不好的影響。所以開裝修公司名字尤其重要。2 裝修公司取名合法性,公司取名後需要經過工商序號產生器構稽核,而工商企業登記對公司名稱有許多規定的。在日常生活...

麻煩大家幫忙起個名,麻煩大家幫忙給我的公司起個名字啊 20

一老夫 遲昌星 遲福巨集 遲小山 遲梓新 遲梓珂 遲樺洲 遲子櫻 遲昊宇 遲恩達 遲玉瑋 遲伯弘 遲長新 遲泰強 遲子龍 遲鍵成 遲鼎菡 遲小飛 遲遠陽 遲聖雷 遲興傑 遲增樂 遲一順 遲顯豪 遲巨集傑 遲芮威 遲鵬義 遲一龍 遲可林 遲志鳴 遲菲鵬 遲雨葳 遲冠芝 遲柏鑫 遲佰伯 遲轢濤 遲泉溶 ...

我們是裝飾公司(北京聖合軒)希望大家幫忙起個新穎的廣告語,希

長為15公尺,寬為10公尺。a,b,c,d分別在四條邊上,切c比a低4公尺,d在b的右邊7公尺,則四邊形abcd的面 紫馨純蓮蝶 北京聖合軒,值得信賴 永遠是個兵 聖和軒,執著美得生活。 飛行中的海鷗 凝聚15年的廣告製作經驗,專業標識 led發光字 吸塑字 金屬字 水晶字 pvc字 樓宇亮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