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過法院案號查詢案件資訊嗎

時間 2021-06-18 04:02:08

1樓:蘇木槿華

公開的網上查不到,除非該院把案件資訊發到公開的網上。

如果是當事人,可以持本人證件,到法院查詢該案,得知具體辦案人員後,與其聯絡。

案件號是司法審判機關即法院在審理案件時,為了更好的統計、查詢、責任到人及受理案件的數量和結案情況等而排列的編碼順序。

一般只能在法院內部做到高效率的查詢、統計等內容。還可以根據案號查出那個法院審理,判決內容等情況,但是,不能夠查出在**服刑。

2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有案件號可以通過下列方式查詢到部分案件的資訊。

1、部分地區有案件編號可在當地檢察院**查詢,在網上開設的案件資訊查詢平臺,可以為訴訟參與各方,包括案件當事人及其法定**人等。

2、也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去法院查詢或者與**人及承辦法官聯絡。法院沒有判決的案件是查不到的。案號是法院等司法機關立案後,對收到案件根據案件的性質進行分類並進行登記,所分配的案件號碼。

案號的基本要素為收案年度、法院代字、型別代字、案件編號。

3、注意一般的案件在公開的網上查不到,除非該院把案件資訊發到公開的網上。如果是當事人,可以持本人證件,到法院查詢該案,得知具體辦案人員後,與其聯絡。

4、案件號是司法審判機關即法院在審理案件時,為了更好的統計查詢,責任到人及受理案件的數量和結案情況等而排列的編碼順序,一般只能在法院內部做到高效率的查詢、統計等內容,還可以根據案號查出那個法院審理,判決內容等情況,但是不能夠查出在**服刑。

3樓:楊文戰律師

如果是當事人,可以查到案件的承辦法官等資訊。如果是案外人,通常法院不提供查詢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涉案當事人可以查詢自已的案件資訊。不能查不涉及你的案件

法院執行人資訊查詢的案件狀態執行中和已結案。已結案是否代表錢已經還完?還是隻是代表判完

葉赫那拉聞多 法院執行人資訊查詢的 案件狀態 執行中 和 已結案。已結案是否代表錢已經還完?還是隻是代表判完?葉赫那拉聞多解答 不一定!一 法律規定的執行案件結案方式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人民法院執行工作若干問題的規定 試行 第108條規定 執行結案的方式為 1 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內容全部執行完畢...

犯了刑事醉駕案可以到交警局銷案嗎?案件全部走完法律程式了

情感解憂站 犯了刑事醉駕案不可以到交警局銷案,因為醉駕需要負刑事責任,不可以銷案。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八十三條經過偵查,發現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撤銷案件 一 沒有犯罪事實的 二 情節顯著輕微 危害不大,不認為是犯罪的 三 犯罪已過追訴時效期限的 四 經特赦令免除刑罰的 五 犯罪嫌...

學籍資訊可以改嗎?學籍號可以修改嗎

學生個人資訊修改按 省教育廳辦公室關於規範高等教育學生學籍註冊資訊管理的通知 黔教辦學 2009 420號 辦理,學籍資訊變更需經本人申請,學校同意,由學校報省級招生部門審核修改,畢業生資訊原則上不修改。不可以改,他是乙個學生入學時跟據學生本人的戶口及其他一些考生資訊填寫的學生在其學校的記載。學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