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前物件找了兩年零月,現在分了有多月,他相的親,也快結婚了,我還單身,我已經沒心思在找

時間 2021-06-18 03: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邊準備結婚,一邊跟你說這種話。多無聊的謊言,別信他的。分了一個月去相親,對方就同意結婚,他可真行啊。

如果他真的還愛你,沒有積極的去追對方,對方怎麼會答應結婚?你認為他有這麼大的魅力?再不濟他家有這麼大的財力讓一個女人在一個月的時間就決定嫁給他?

別玩了,全是漏洞的謊言你也信。你的智商是不是為0

2樓:

你即單純又善良,他都快結婚了,還在那忽悠你,愛你為何不與你結婚,婚姻是兒戲嗎?完成父母的心願,戀人的心願又算什麼,你清醒點吧,別再相信他說的愛你了。

3樓:在木蘭山回老家的金剛狼

他都已經要結婚了,她說這樣的話是對你和對那個女孩都不負責任,他要是跟哪個女孩結婚了再跟你糾纏不清,你就是第三者,他是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他要是真的在乎你怎麼會根別人結婚

4樓:亂世x皇朝

一個沒有勇氣帶著你去面對父母,沒有資格談愛你。

或者直接說讓你做他情人不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有一句名言麼?相信男人的話,豬也會上樹?!

他都要結婚了,還在留戀你,你相信麼?

如果愛,那是不顧一切,不管條件,不管世俗,不管其他·······所以他不愛你,只是男人的虛榮心—“你在我心裡”。

你至少是自己的寶,直到遇到把你當做手心裡的寶,記得一定要做唯一。

6樓:無所謂 無所畏懼

才分一個月就快結婚了 是真的嗎 如果是 讓他滾好麼 親愛的 都要結婚了 給你說這些事幾個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真的相信啊?他這是快結婚了,跟你炫耀呢,打個**發個簡訊,你就相信了?為什麼結婚的人不是你?

別聯絡他了,也別相信什麼他家人逼迫他結婚的

8樓:怎麼優雅

他都快結婚瞭如果他愛的人是你他就不會跟那個人結婚,不要理他

9樓:洛城沒有雨天

新娘不是你,只是不深愛。什麼都不是他結婚的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是腳踏兩船,放棄吧,最後會證明的

11樓:大腦斧的小山羊

什麼為了父母,都是藉口!信就是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你,那還別的女人結婚做什麼?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

我和我物件都是月光族現在工作兩年多了都沒有存款我想我倆一起存錢準備結婚可是他不想讓我管錢

這個問題簡單,搞清楚幾個問題就好了 1 你問題想不想結婚?想 2 一點錢都沒有?需不需要存點錢?需要 3 怎麼存?固定兩個人每個人拿出一部分存起來還是花一個人的存一個人的?4 誰管錢?誰能控制住日常開銷?其實一個男人想負責任結婚會主動上交財政大權的。 工作十年都不一定能存到錢,別說才兩年。如果月收入...

有個算命的說我和我物件處不到兩年就分怎麼回事

雨千山 命的說我和我物件處不到兩年就分,怎麼回事?那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你和你物件的感情好,性格合又怎麼能初步不到兩年呢?不要相信那些迷信,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自己的感情 算命的不是百分之百對的。你可以按照反的方向生活,他說你們分手你們就相親相愛永不分手。 婚姻是否幸福不是算命的能決定的,是靠男女雙...

我和我物件處兩年了他和他前任也處了兩年分手月後我們處的在他分手兩個月後開始追的我現在我

堆書小屋 如果在談戀愛期間是真誠的,一段戀愛結束之後再進入下一段,這也沒什麼。最多是他的感情很容易投入,也很容易消耗,不能持久。如果他沒什麼對不起你的地方,那麼也不算壞人吧,普通的少年 這不是要靠你自己感覺嗎?你是當事人誒,又沒見過他。你是想讓大家說他濫情嘛。再說 既然已經分手了 還要考究他是什麼人...